神韵克里夫兰大爆满 “乐见艺术在回归”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07日】

2023年2月5日,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克里夫兰市(Cleveland)剧院广场-州剧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的第三场演出再次大爆满。在周末两天三场演出皆创下爆满佳绩,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现代社会中,艺术和人性正在一点一点地丢失。很高兴在神韵中看到它们在回归中,并得到复兴。”大型信息安全管理公司营销总监Kelsey Clark说。

“一个更高的存在是我们所有人的前进方向。神韵表达的讯息很有深意。”健保咨询公司总裁Shelly Skodny说。

“男高音唱到,现代观念让人们变坏、世界更糟糕。这真是一言中的。我欣赏神韵致力于恢复传统。”大型医疗保健食品公司高级总监Jay Rader说。

“原来中国是一个有悠久信仰和文明的古国,并不是只奉行共产主义。”克里夫兰当地医院的急诊部护士总监Martha Muckley说。

大型公司营销总监:乐见艺术在回归

Kelsey Clark是Splunk Enterprise Security公司的营销总监。该公司负责信息安全和管理,有七千多名员工,

看过神韵后,Clark惊叹道:“我简直不敢相信,所有的演员都那么优雅,可爱极了,非常赏心悦目。”“他们的翻腾动作好像比我走步还优雅轻松,我都惊呆了。”

“演出的色彩尤其绚丽夺目,灯光把各种色彩衬托出来。我很高兴能亲见这些流光溢彩。”

最后她说,“我觉得艺术,还有人性正在一点一点地丢失,所以很高兴看到它们得到复兴并在回归中。”

健保咨询公司总裁:神韵带来希望

Shelly Skodny是一家健保咨询公司Diversified Health Partners的总裁。她说:“鲜艳的色彩、舞蹈、音乐和不同的乐器。这是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不同的文化,真是太棒了!”

她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但绝不是最后一次,“我们肯定会再来的,明年会来看不同的节目。我们真的很欣赏这个演出!”

她对神韵演出节目中的神性表示赞同,“演出传达的讯息很有意思,对我们来说,这和基督信仰有相似之处。”“我觉得一个更高的存在是我们所有人的前进方向和我们的信仰之所在。末日审判将会到来。我们希望能去天堂,如果我们都做正确的事情的话。”

她认为,神韵演出给人们带来希望,“最后我们都会去天堂。去见我们的造物主。”

大型公司高级总监认同“现代观念在败坏人”

Jay Rader是大型医疗保健食品公司Morrison Healthcare Food Services的高级总监。他对神韵歌词印象深刻,“那个男高音唱到,现代观念在改变世界、败坏世人。这真是非常准确,我很认同。”

他也提到最后一个节目中,年轻人着迷于手机的场景,“实在是太真实了,确实如此。”Rader太太接着说,“我们应该摆脱这种情况,把重心放在家庭和人际中。”

Rader还表示,神韵音乐“非常平和、舒慰人心”,“能同时欣赏一个现场交响乐团,实乃幸事!”

护士总监:喜见中国悠久文化

Martha Muckley是克里夫兰地区一家医院的紧急护理部的护士总监。她说:“我非常喜爱神韵,神韵艺术家太有天赋了。她们的服装是如此美丽。”“长袖如流水般飘逸。”

她对神韵的动态天幕更是称赞不已:“太神奇了,演员跳起来后就飞进天幕,真是令人惊奇。”

Muckley的先生Todd是一家保险公司的高级程序组长。他提到,反映中共迫害修炼者的节目,令他联想到新冠病毒期间中共的各种极端不人道措施。

Martha表示:“我很欣赏这个(有关反迫害的)节目,很触动人。”

他们也从神韵节目中获得了对中国比较完整的认识,不再仅仅把中国视为一个奉行共产主义国家,而是认识到传统中国原来是个具有悠久信仰和文明的古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