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国庆游行证实大法

周锦辉(台湾)


【正见网2004年07月12日】

在炎热的太平洋群岛屿,要向世人讲清真象是如何的不容易。此次台湾同修分两次进入塞班岛,嘉义同修于当天到达,放下行李就赶紧前往会合的地点---临海大道,沿途两边已坐满当地的原住民及一些外来的民族。

由于市政府官员的晚来,更让我们有机会提前做讲真象的准备。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在乐队号声的响起,法轮大法的法船也顺势的起航,随着大法的音乐,扇子舞、及飞天舞更吸引了两旁的观众。由于规定“活动期间沿途不能派发传单”同修们只好顺着法船缓缓的前进。当时有一位台湾同修悟到,应如何展露出大法的威德:大声呼应观众齐喊“法轮大法好”,再加上肢体动作,从游行开始呼应观众到游行终点,其间除了观众一起带动呼应外,连原本排在后头的日本打鼓队也好奇的跑来我们法轮功游行的队伍中看。原本警察不准我们在国庆节的游行发传单,却没想到一整个游行队伍加上两旁观众都气势高昂的大喊“法轮大法好”,这就是师父说的: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此刻应如何使整体都能意识大法洪传如此的可贵,如何的救度众生,如何的让有缘人得法 ,如何的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如何让邪恶胆寒!如何把人心正过来!再一次的,同修带头喊起法轮大法好,一次又一次的提高声势,整个气势,都带上来了,真是----“法音缭绕震三界,轮转有缘度众生,层层空间皆是法,不虚此趟赛班行。”

且看本地民族纯又真,善念笑颜展眼前,各各都由内心喊出法轮大法好,此刻已经没有语言的隔阂,没有人种的隔阂,没有肤色的隔阂,没有传统的隔阂,没有信仰的隔阂,只有同化大法随师归!

突破人心的防线,手里拿着真象资料已经不用再去派发了,都是有缘人开口索取。有中文的、英文的、日文的、韩文的资料。各其所识,各其所需,很快的真象资料。由不能派发,变成有缘人直接来向同修们索取。几位韩国同修由不认同常人的游行,到后来悟到大法是圆融的也很顺利的走完全程。

因此,当天晚上的交流会,各个同修都是情绪高昂,流露出喜悦的笑容。犹以塞班岛的同修,更是踊跃的发言,提到从来未见过游行中如此整体人心齐向善。交流会真是欲罢不能。轮到最后韩国同修发言,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

这是一次非常成功─在常人中游行证实大法威德,洪传全世界。晚间新闻及隔天早晨的新闻都在播放法轮大法游行。在饭店餐厅用早餐,餐厅里的服务生都说“法轮大法好”。

在用餐时,顿时感觉气氛是多么的祥和,有位教音乐的同修向一位来自大陆的可贵中国人讲真象,刚开始大陆同胞的观念僵化,说起法轮功在大陆是如何负面的报导。在讲真象中,到最后他竟然想到炼功点学法轮功了。可见此次的洪法效果之宏伟!太不可思议了!!真是立竿见影有目共睹!

隔天与塞班岛同修一起到北海观光景点洪法讲真象,同修们穿着大法的T恤一起炼功,刚开始无明显的游客来注视。有位同修悟到发正念的重要,要同修一起发正念再炼功。突然间咋看之下,有一群广州来的可贵中国人蜂拥而上的围上我们,问起说在这里景点也有法轮功,口中七嘴八舌诉说着怎么和国内所看到的报导完全是两码事。真象资料也拿了,也和我们同修合照全无啥怕心。可见人心在觉醒!这是一次成功的讲真象!

将近中午同修们都露出快乐的微笑,徐徐的海风吹来,打从心底凉快。一点也不感觉热。慢慢的把真象图案收起来,大法横幅都收齐,坐上回程的休旅车。共同背起师父的洪吟─留意“一路征尘一路风 万恶除尽万众生 劳心力解渊怨事 难得欢心看风景
。”(《洪吟》(二) )

谨此,与同修共勉之,如有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