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蒙特利尔落幕 观众:愿大法照亮未来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06日】

2023年2月5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蒙特利尔艺术中心维尔佛雷德-佩雷提埃剧场(Salle Wilfrid-Pelletier de Place des Arts)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至此,神韵本季在蒙特利尔四天五场演出全部圆满成功。

“看完神韵,我感觉自己像重生了一样….”有着华裔血统的建商Robin Vaillancourt看完神韵后激动地如此说。龙头企业的副总裁全家看完神韵后也表示,神韵是穿越历史的艺术经典;大型综合公司创办人则赞扬,神韵展示了传统价值观。

观神韵如获重生 建商要拜读《转法轮》

Robin Vaillancourt是蒙特利尔南岸的建筑商,拥有一间建筑公司。2月5日,他看完演出后表示,观赏神韵找到了自己的根。

Vaillancourt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演出,“这场演出很美,是视觉的飨宴,也是心灵的洗礼。”他说:“看完神韵,我的内心变得宁静了。”

“我的祖父是华人”,Vaillancourt说:“看完神韵,我觉得找到了我的根,就在今天的演出里,在神韵展示的文化中。”

他表示,在神韵节目中看到,传统文化里中国人很吃苦耐劳,彬彬有礼、很自律,“真让我感到自豪、自信,也让我羡慕。”

“看完神韵,我感觉自己像重生了一样,是我根上的文化让我重生了。”他说,“那是我祖辈们曾经依存的文化,但是我不知道了,所以看完神韵后,我想了解更多。”

Vaillancourt指了指礼品袋,里边是刚刚买到的法文版《转法轮》新书。

神韵演出中,主持人介绍神韵演员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对此,Vaillancourt说:“今天在演出中,我不但看到了演员们的平静, 我也感受到自己平静了许多,所以我想读一读《转法轮》,了解艺术家们获得宁静的缘由,……更希望通过阅读这本书找到人生的方向,期望她能照亮我未来的路。”

最后Vaillancourt表示,以后每年都要来看神韵。

公司创办人:神韵充满神性 呈现传统价值观

“我喜欢神韵歌词讲述‘无神论背后是撒旦’这一事实。我赞同这一点,我们应该听到更多这样的信息。”2月5日下午,Stuart Iversen和妻子观看了当天的神韵演出后说。

Iversen是一家专注于家族企业、投资和慈善资产保护和继承的多家族公司创办人兼总裁,该公司为个人、家庭、信托和基金会提供服务。他本人同时也是一名资深律师、一位获得授权集体投资计划的主管,并在许多私营公司、基金会和非营利组织任职。

“共产主义是个可怕的东西。”Iversen认为,在没有共产主义之前,中国人富有神性,“我非常了解共产主义,因为我们家族有俄罗斯背景,(共产主义祸害俄罗斯时)我们离开那里,所以我们明白发生了什么。”

当太太谈及神韵演出中讲述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节目时,Iversen回应说:“我们听说过这件事,我们知道这件事。”

Iversen夫妇都非常喜欢神韵演出中藏族舞蹈和唐僧西天取经的节目,“非常非常令人感动。”Iversen说。

他太太接过话说:“我觉得关于(唐僧)取经的故事很有趣,……他去印度取到佛经,然后又返回(中原),花了30年左右的时间,一路上有各种奇遇。”

Iversen还提到,神韵的音乐非常美妙,夫妇两人陶醉于神韵晚会的美妙之中,他们认为神韵充满神性,呈现了最好的传统价值观。

副总裁全家观神韵 感悟坚守传统价值信念的重要

保险公司副总裁及销售总监Sylvain Hamel与太太和儿子,于2月5日看完神韵后赞叹道,“神韵的音乐和舞蹈结合得完美无瑕,特别是节目开场就立现神奇,从视觉上我就马上被抓住了,眼睛光盯着舞台,到了下半场才发现这么精彩的音乐居然是现场演奏的。这是一场非常壮观的演出。”

Hamel先生是Complex Risk Solutions Group NFP的资深副总裁,NFP是加拿大保险业的龙头企业。他太太和儿子都是保险业界资深人士。

Hamel 对神韵的动态天幕赞叹不已。他说:“舞蹈艺术家们飞入屏幕,然后又突然从舞台出现,真是独具匠心。”

太太Lisa Lebrock接过话说:“神韵绝对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是一场穿越历史的艺术经典。”“我对神韵的动态天幕喜欢至极,其出神入化,让我都看呆了。”

Hamel和太太Lebrock都认为神韵是一个“完美的演出,无论是视觉效果、舞蹈技巧、音乐呈现、都完美无瑕。”特别是神韵艺术家们以舞蹈和音乐讲述经典的中国历史故事,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Lebrock说:“神韵舞蹈艺术家们个个才华横溢,她们的舞姿婀娜优美,每个动作都轻盈飘逸,甚至连移动都像是云中漫步,毫不费力。他们的舞蹈是如此优雅传神,美丽动人,使人内心变得祥和平静。这是我今晚最大的收获。”

Hamel补充说:“用舞蹈讲述故事是不容易的,故事可以唱出来、说出来,但是要舞出来,就不那麽容易了,神韵做到了。”

儿子Miguel Garcia Lebrock对神韵的节目内涵和整体的视觉感受也给予了极高的赞赏。

“我喜欢神韵以如此优雅美丽的方式来传递节目的内涵和信息,视觉上,我们得到享受;精神上,我们得到提升,而且内心更是坚定了信念。一切都像是润物细无声一样发生,平静而美好。”

他说:“我很高兴能看到神韵这么美的演出,也感谢神韵艺术家们通过艺术来和我们分享并提醒我们坚守传统的价值信念。”

Lebrock表示,他们在回家的路上还会继续回味神韵的节目内涵。“感谢神韵的艺术家们给我们带来如此美的享受,我推荐每个人都来看神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