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是人生的目的” 神韵克里夫兰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05日】

2023年2月4日,神韵新世界艺术团 在美国克里夫兰剧院广场-州剧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上演两场演出,票房皆是爆满。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欢呼声连连。

“神韵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之闪耀,人们对与创世主相联系的渴求,以及对自由的渴望。”在一家财富500强公司担任资深知识产权律师的Alex Kuszewski说。

“演出表现了这个(中华)民族为我们今天所拥有的一切做出了巨大贡献。”诊所老板、美国Dayton空军基地前副首席眼科医生Eric Dudenhoefer 说。

“神韵呈现的价值观无以匹敌,这是我们人生的目的。”一家大型工程公司退休总裁Larry Szeliga说。

“(演出呈现的)历史很重要。你需要知道你从哪里来、往哪里去。” 跨州大型律师事务所首席信息官(CIO)David Fien说。

500强公司资深律师:神韵展现人对自由之渴求

Alex Kuszewski 在财富500强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担任资深知识产权律师。看完神韵后,他赞扬道:“这是一个内涵丰富和能量强大的演出。我认为她展现了全世界的人们对自由的渴求。”“她触及到了人们对于信仰自由和其他自由的共同渴望。”

他进一步表示,神韵对当今战争纷扰的社会有巨大的现实意义,“神韵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之闪耀,人们对与创世主相联系的渴求,以及对自由的渴望。”

谈及神韵所展现的共产党统治前的传统中国,Kruszewski 说,“我们看到,当今的中国已经不幸地偏离了其美好的传统根基。”“这个根基就是人们对自由的表达、对中共政权的不认同、对信仰自由的展现。不幸的是,(在当今的中国)人们没有这些自由。中共政府强制地呈现它们想要的形象,而不允许人们自由的表现。”

在演出的艺术性方面,Kruszewski感叹道,“色彩和美丽深度地融合在强有力的舞蹈中。而这美丽的艺术表现方方面面的基础都来自于中华文明。而这文明的韧性和强度,以及文化之美丽,又都深植入中国人的内涵,无论他们身在世界何处。这实在是太棒了!”

诊所合伙人:神韵展现了中国人对世界的巨大贡献

Eric Dudenhoefer是眼科诊所Parschauer Eye Center的合伙人,他之前在美国Dayton空军基地担任副首席眼科医生,也曾在哈佛医学院眼科任首席研究员。看过神韵后,他说:“演出表现了这个(中华)民族为我们今天所拥有的一切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以及这个文化的渊源。”

“这个民族对世界做出有意义的贡献,他们的历史值得去了解,也因此(我们)需要更多深入的了解。”他说,“特别是当你把你所观赏的(演出)放到5000年历史的背景下,你就会渴望了解更多。”

Dudenhoefer被演员展现出的内涵所倾倒,“无论是男演员或女演员,都展现了他们内在的力量,对历史的认知和自豪。”“当你仔细观察他们的动作,一招一式都是有涵义的,他们脸上的表情也是有内涵的。”

“我认为这种涵义体现在他们深信他们的历史、知道他们是谁,以及他们想要成为怎样的人。他们了解自己的文化和其历史定位,并非常自豪的将自己的文化与世界分享。”

Dudenhoefer感叹神韵演员训练有素,“当观察演员彼此如何合作时,能看出他们强大的自律。这种自律应该超乎对舞蹈的热爱,这背后一定有(更深的原因)。他们一定是这样一种自律的生活方式,才使他们在舞台上能够如此无间的合作。”

律师事务所首席信息官:神韵歌曲传递了重要讯息

跨州大型律师事务所首席信息官(CIO)David Fien首次观赏神韵,他赞佩节目揭示中共迫害真相且富有灵性内涵,特别是歌曲传递的“整体讯息很重要”。

他说:“说实话,我最喜爱关于共产主义(迫害)、言论与信仰自由的那个节目。(中共的)迫害还在持续,真是疯狂。这也是(中共政权的)耻辱:让你不能践行你的信仰,有人在监控着你、想要剥夺你的信仰。”

他认为,神韵通过艺术形式让人们了解真相,“这棒极了,毫无疑问;而且非常重要,当世界上存在不公、在发生迫害时,你必须让人们知道,所以这非常好。”

Fien也表示,神韵找回失落的神传文化“很重要,历史很重要,你需要知道你从哪里来、往哪里去”。

他赞叹演出中的精神信仰元素“了不起”,“我喜爱了解不同文化和不同信仰,这棒极了”;他特别提到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非常好,通过阅读字幕歌词,他感受到神韵歌曲传递的“整体讯息非常重要”。

大型公司退休总裁:“真、善、忍”的价值观是我们人生的目的

Larry Szeliga是大型制造业公司OTR Wheel Engineering的退休总裁。曾经去过中国的他惊叹道:“神韵给我的中国印象和我看到的(现代)中国截然不同。当然,中国人很了不起,他们的寺庙和景点也很棒,可是都比不上(神韵的)展现。”

“(神韵)绚丽夺目的色彩、变化万千的节奏、精准协调的配合,令人着迷!”Szeliga说。

谈及神韵旨在恢复被中共破坏的传统文化,Szeliga 说道:“这些价值观无以匹敌,他是我们人生的目的。”“如果每个人都能按照这些价值观生活,这个世界将会美好得多,不是吗?”

他一字一句清晰的说道:“这些价值是真、善、忍。”“这几个字击中我内心(strike home)。”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