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府一票难求 观众感谢神韵带来真正的礼物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05日】

继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安全信用联盟表演艺术中心出现连续爆满之后,神韵再创票房奇迹,2月4日周六的最后两场演出出现一票难求的佳绩。

观众们从神韵演出中,看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传统的中国的美好,也感受到神韵传递的强大信息。

公司副总裁:感谢神韵带来一份真正的礼物

这样的演出“需要巨大的奉献精神”,Jeff Russell说,“能够看到他们所有辛勤工作的成果,是一份真正的礼物。”

2023年2月4日下午,医疗保健公司副总裁Jeff Russell和太太Julie Russell带女儿一起在沙加缅度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Russell夫妇表示,演出绝对的美丽。Jeff Russell说,“了解到一些现代舞其实是从中国古典舞蹈衍生而来,这非常美丽而美好。”他们对神韵演出的赞美溢于言表。

Russell的太太Julie Russell是一名语言病理学家,她说神韵演出触动她的心灵,使她感到敬畏,“敬畏,就是敬畏比我们自己更伟大的人或事物。他们专注于真理,真理跨越所有文化。(神韵演员们)他们遵循‘真、善、忍’的价值,是能够坚持真理,并为此而献身的人。纵观所有不同的宗教,看看那些可以为真理而献身的人,这种勇气非常令人钦佩。”

“演出非常美好,很棒!她是如此得美丽,所展示的历史也令人印象深刻。”观赏神韵演出,Jeff Russell由衷的表达对神韵的赞美之情。

Julie说,“触动我的是神性方面的内涵,舞蹈可以表达信仰。她让我感到我们都是一体的,不同的宗教信仰可能对神有不同的称谓,但是我们对神却有着相同的理解。”她说,“我非常喜欢这台演出。我们是基督徒,真的很感恩。我从来不曾了解中国的古代文化,让我很感激,一种对神的感激。这正是舞蹈所触动我的东西。”

Julie接着说道,“我已经把(神韵节目中的)故事分享给很多朋友了。虽然我来看演出的其中是因为我喜欢跳舞,但我们来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支持神韵,支持他们勇于坚持真理和正义的精神。这是我想来的主要动力。”

Russell说他也会把这个演出推荐给朋友,告诉他们,“真是太美了,包括音乐和视觉效果,还有她的艺术性,都是出类拔萃的。”

最后夫妇想要对神韵艺术家表达感谢,Julie说,“非常感谢你们分享这么美丽的演出。”Russell说,这样的演出“需要巨大的奉献精神和辛勤的工作,能够看到他们所有辛勤工作的成果,是一份真正的礼物。”

喜剧明星:回归对神的信仰 返本归真

2月4日晚上,喜剧明星Steve Barkley先生,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安全信用联盟表演艺术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

他表示自己的夫人盼望观赏演出已经盼了很多年,今晚他们以观赏演出来庆祝他夫人的生日。

Steve Barkley以“芝加哥史蒂夫”闻名,曾出现在HBO和Showtime的节目中,并在ABC电视台”美国最有趣的人物”节目中获得10,000美元的奖金。他在许多明星的节目中出现,并为数百个国家和地方电视和广播广告配音。

Barkley先生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说,“我爱神韵,演出精彩绝伦,舞台色彩斑斓、音乐动人心弦、舞蹈超凡脱俗,演唱响遏行云,令人为之倾倒。”

“舞蹈、色彩、音乐,以及演出体现的精神内涵,所有的这一切,真是视听与心灵的盛宴。”

神韵演出充满神性,Barkley先生说,“我爱演出中的神圣内涵,我爱看。非常重要,我很喜欢,喜欢神性,令人非常振奋,令人升华。”

Barkley先生说,令人印象特别深刻的是神韵演出展现的“爱和宽恕,拒绝无神论,回归对神的信仰,返本归真。”

神韵演出引导世人走回传统的路,Barkley先生表示,这很重要。“人们正在失去精神信仰,正在因抖音等电子游戏,而迷失本性。人们不再关注自己的内心,只关注外在,关注表面。没有成长,没有精神上的成长,没有身体上的成长。人与人之间没有了信任,没有了交流。人们光顾着看手机,就像在监狱里一样。真是没有起错名字,手机,你就是在监狱里,你也不看人了。你好像是在到处走,其实你被锁在这个小盒子里。”

神韵歌唱家的歌词告诉人们,无神论、进化论是错误的,Barkley先生还表示喜欢这歌词,“是的,我喜欢。我喜欢男高音歌唱家传递的信息,我喜欢天幕上的歌词。”

他表示他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从中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华(传统文化)、法轮功以及在中国发生的这种迫害等很多东西,”,他说,“这种对中国人的迫害真是令人心碎。”

Barkley先生感佩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他说,“传统是如此重要,我们正在失去世界上所有的传统文化。因为现代化,我们正在失去传统,因为现代化的工具,我们正在忘记我们生命的根源,忘记了生命的根源,生命将不复存在。没有根就没有树。”

他发现演出最大的特点是其所传递的神性理念,如:告知人人来自于天堂,神佛会在末世救人,好人能够跟神佛回天堂等。他说:“演出中传递了如此之多的神性理念,我喜爱演出中几乎所有的神性理念。”

Barkley先生还说,“我喜欢(神韵)舞蹈,特别喜欢水袖舞。“哦,女子水袖舞将袖子挥洒向空中,又带回来。真是太神奇了,这是超越……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如此的灵动。能构思这个节目,还在舞台上展现,真是不可思议,精彩绝伦!”

Barkley先生说“做得很好,很棒。请继续坚持。”

理解中国文化 跨国集团副总裁感佩神韵

“演出很棒!很开心了解到更多中国文化。”第一次观赏神韵,跨国工程事务所AECOM副总裁Gabriel Perigault博士如是说。

总部位于德州的AECOM拥有近5万员工,业务遍及150多个国家。Perigault在担任副总裁外,也是该公司的高级项目经理和首席工程师。早年他还担任过巴拿马卫生部总监等职务。

2月4日晚,Perigault在沙加缅度(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第4场演出后透露,自己是受长女之邀来看秀,女儿“对了解中国文化艺术非常有兴趣”。

Perigault对神韵的舞台艺术元素赞赏有加:“现场伴奏音乐,舞蹈演员动作的轻柔,都非常有意思;还有背景的视觉效果,实在是演出很棒的一个特色。”

神韵艺术家致力复兴华夏传统文化,Perigault赞佩表示:“这很美好,帮助大家——特别是中国以外的人们理解中国文化的丰富内涵、了解她的博大精深。”

他以民族舞蹈为例:“实际上,他们(神韵舞蹈家)确实用不同的舞蹈展现了中国的不同地域,有满族,有藏族。这帮助你理解中国并不只有单一元素,而是由多民族组成。”

“我获得了新知,有一种很充实的感觉,充满敬佩和感恩。”Perigault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