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活动家:李大师的警言关系到每个人的未来

夏惇侯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05日】

“我读这篇文章的时候,第一个感觉就是,这是李大师的大智慧。”阮杰先生说,“他超越了所有的民族文化,所有的党派政治,说明我们人类应该怎么做,应该走向哪里。”

2月4日,人权活动家、澳洲《天安门时报》社长阮杰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畅谈拜读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近期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的感受。他说,“尽管我不是修炼人,可能文章中还有更深层的涵义,我还没有把握到,但是我基本上还是能够理解。”

李大师给人类指明出路

“人从哪里来,谁创造了人?” 阮杰表示,当他看到李大师在文章中阐释,创世主造就了三界和人类时,深受触动。“神造了人,肯定是要人做好,而不是走向毁灭。”

“我们应该是做好事,做善事,苦炼修行,而不是做坏事去害人,否则我们会被神所惩罚。”阮杰说,“这么些年来,我们整个人类社会各种乱象、堕落败坏的事情越来越多,那我们最终会受到惩罚。人类做坏事,等于自我毁灭。”

他表示,李大师给人类指明了出路,“我们人做好事,修行苦炼,才能够按神造人的意图,达到更高的境界”,他说,“我们应该从自己做起,做好事、善事,积德开始。”

阮杰说,李大师的告诫关系到每个人的未来前途。“李大师能够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提出这么一个高瞻远瞩的、大智慧的观点,我觉得非常值得我们重视,特别是我们华人更要重视,这关系到我们人类自身,以及我们每个人自身的未来前途。”

珍惜生命 认清无神论的罪恶

读了李大师的文章,阮杰还表示理解到,“人的生命都是神圣的,不可侵犯的。”“这对我们,特别是对华人来讲,意义特别重大。因为我们中国人特别是大陆来的华人,从小受共产党的无神论和进化论的教育,总认为人是猴子变来的,把人的生命当作一般动物的生命,不珍惜生命,漠视生命。”

阮杰认为,中共强制推行无神论和进化论,颠覆了中国人的道德体系、文化体系,导致中国社会乱象丛生。

“这个是最坏的,因为人心中他没有神,认为生命是一个动物进化来的,把人的生命当作一般的动物,我需要你的时候我可以虐待你,可以宰杀你, 所以国内为什么发生那么多活摘器官。”

他说,人要珍惜生命,认清无神论的罪恶。“我觉得对我们华人来讲,首先要树立生命是神造就的观念,相信有神的存在,这非常重要。”

呼吁华人:相信因果报应 醒悟过来

阮杰表示,李大师文章中讲到因果报应,也使他深受震撼。

“因为我们小的时候,老人就告诉我们,不要做坏事。做坏事是要遭天打雷劈的。就是你心里面要相信神的力量,人在做,天在看,如果你做了坏事,不管你的未来还是你的后世,都会受到惩罚。

“本来我们中国传统文化里面是有因果报应,不仅仅是佛教讲。正是因为共产党在五六十年代,发起了一场批判因果报应的文化运动,再加上无神论和进化论的教育,造成今天中国大部分人都不会相信善恶有报。”

他说,因果报应在当今中国人的心目中几乎荡然无存,所以很多中国人做事情都没有底线,为所欲为。

阮杰表示,透过长时间向华人广泛传播李大师的文章,“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中国人会醒悟过来,会拥护和接受李大师的惊世警言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