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美国飞天大学舞蹈系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考试 大二 女生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03日】

美国飞天大学及飞天艺术学院为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培养人才。飞天训练的中国古典舞是真正纯正的中国古典舞。飞天大学是中国古典舞的全球最高学府。

中国古典舞是建立在深厚的传统美学基础上的舞蹈艺术,主要由三部分构成:身韵、身法和技巧。除一套完整的基本功训练外,还有完整的、系统的身韵和身法训练,同时,还有难度很高的毯子功训练。是不同于芭蕾舞的世界上最完整的舞蹈体系之一。
美国飞天大学简介:

飞天大学是首所创建于北美、提供传统音乐、美术与纯正中国古典舞系统训练的艺术大学。学校致力于复兴和发扬宝贵的人类传统文化,培养学生的正统艺术修养和精神修为,为世界培育优秀的艺术人才。

学校采用中英文双语教学,提供系统的中国古典舞和中西合璧的音乐课程,及严谨的文化基础教育。

学校座落于美国纽约州风景优美的达拉卫尔河谷,建筑风格恢宏大气,拥有世界一流的音乐教学设施及文化课教室、语言音像实验室、图书馆、音乐厅、剧院、宿舍及其它相关设施。学校汇聚了一批来自全球各地的世界级舞蹈、音乐教育家及表演艺术家,以及颇具艺术天分和理想的学生。飞天大学将创造二十一世纪的文化和艺术传奇。

完整影片:https://ept.ms/FundamentalsExamSF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