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神性之美 北加观众感念上苍护佑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01日】

2023年1月31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莫德斯托的加洛艺术中心的玛丽斯图尔特罗杰斯剧院(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为当地的巡回演出的首场拉开帷幕。

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观众们在神韵艺术家的带领下,享受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飨宴,领略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着身心的洗礼。

“我真的很感恩,我真的感到演出描绘出了我们所理解中的天堂的神性。”“神韵真是神奇非凡”“振奋人心”。当看完演出走出剧场时,观众们仍沉浸在梦幻般的画卷中,讲述着各自对神韵的喜爱与感恩。

电视制作人: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应该看神韵

“我是第三次看神韵,我强烈推荐给所有人,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应该看神韵”,电视制作人、前专业芭蕾舞演员Diane Wagner观看演出后说,“所以我真的很感恩,感恩看到神性之美与上苍的护佑。”

已是第三次观赏神韵的Wagner表示,每每观看神韵,都有太多令她印象深刻的感触。“最令我赞叹的是服装、舞台。我喜欢背景天幕。动态天幕中的(角色)栩栩如生地出现在舞台上。”她称赞道,“中华传统艺术令人叹为观止。”

Wagner参与过很多电视、电影等领域的台前幕后工作,参演过电影,做过记者、编导、制片人等等。她还主持着一档名为 “Inside Out with Diane Wagner”的谈话类节目,她也是该节目的制片人和撰稿人。

不仅如此,她还曾是奥克兰芭蕾舞团(Oakland Ballet)的专业芭蕾舞演员。接受过27年的专业训练,拥有超过10年的演出经验。

对艺术有着极高敏锐度的Wagner说:“(神韵的)舞蹈美妙,服装华美绚丽、色彩缤纷。我的意思是,舞蹈完美无瑕。演出美不胜收。感谢艺术家将这样的艺术带给全世界。”

除了折服于神韵高超的艺术水平,演出所展现出的精神内涵也让她感动,“喜欢演出中精神层面的内容。我真的感到演出描绘出了我们所理解中的天堂的神性。”

“我感到我们正处于善与恶的时代。这是一场精神战争,我们知道善良总会赢。我鼓励所有人站在美丽、爱、信任与善良的这一边。”

“我们在一个节目中看到了美丽的金光从天而降保护人类,展示生命的美好。我认为这很吸引人,因为这确实描绘了我们所处的混乱的现实社会。演出引人入胜。我从演出中获得了很多深奥的信息。”她说。

她也敬佩神韵艺术家用舞剧讲述中共至今仍在迫害信仰团体的真相,她说:“人们只是为了爱、善良、真相与美好,就被杀害、被活摘器官。在当今听到这样的事情还在发生,令人非常不安,我认为让世界知道这一点很重要。因为目前,在美国及全世界,人类正处于被这些邪恶的共产主义者统治的威胁之中。”

建筑公司总裁:神韵神奇非凡

“令人震撼,我感到非常震撼。”建设公司总裁Charlie Menghetti与家人观赏完神韵后如是说,“神韵每一幕都无比美妙,舞蹈无比美妙,歌唱也无比美妙,还有二胡演出也是。”

Menghetti是“Menghetti建筑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长,该公司赢得了加州中央谷地最受尊敬的建筑公司之一美誉。Menghetti还是当地多个高端俱乐部成员,并曾经在McHenry Mansion博物馆基金会、山谷建筑商交易所等董事会任职。

当首次观看神韵的Menghett走出剧院时,不断着赞叹着神韵之美,“演出精彩绝伦。”他说,“真是神奇非凡,服饰、编舞、音乐都非常非常振奋人心。”“天幕更是不可思议。”

他也尤为喜欢二胡独奏,并认为纯正美好的音乐具有疗效作用。

与Menghetti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Katie也说,“神韵艺术家一定所有时间都在排练。他们表现出的高难度技巧、展现出的美丽、优雅,都令人惊叹不已。”

提到神韵演出展现出的神性,Katie表示,她从整台节目中都可以感受到。“不只是舞蹈演出,我也可以从歌唱家的演唱感受到神性;可以伴随着他们的歌声读天幕上的歌词,真是非常美妙。”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