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冤判八年 长春法轮功学员姜勇被迫害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02日】

长春市31岁的法轮功学员姜勇于2021年6月遭绑架后被冤判8年半,在公主岭监狱被迫害得生命垂危,于2023年1月23日(大年初二)含冤离世。

2021年6月28日晚9点多,长春市前进大街派出所八九名警察闯入姜勇家,绑架了其修炼法轮功的父母,并抄走了7部手机、所有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

他父母被非法拘禁10天后放回家,姜勇被劫持到看守所,被以所谓“颠覆国家政权罪”非法判刑8年。

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原则修心向善,于民于国有百利而无一害,深受世界各族裔民众的欢迎。1999年中共以莫须有的罪名诬蔑、打压法轮功,使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深受其害。

在狱中,姜勇绝食抗议。2022年10月11日,吉林省结核医院向家属下达了姜勇病危的通知。后来姜勇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公安医院,命悬一线。

他家人多次找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及公主岭监狱,要求给姜勇保外就医,但无人理睬,互相推诿。

2023年1月23日,姜勇在医院含冤离世。

在中共的监狱等关押场所,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修炼,被严重迫害,以致患重病,送医院抢救。他们的家人要求监狱给学员办理保外就医,却被无理拒绝,最终法轮功学员在医院含冤离世。

见以下两个202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滕玉国被沈阳东陵监狱迫害致死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滕玉国被非法判刑5年,2022年12月2日,被东陵监狱迫害致死,终年67岁。

因为滕玉国不“转化”(不放弃修炼),在狱中被迫害得患癌症,监狱一直拒绝给他保外就医,直到他离世。

滕玉国,沈阳市大东区朱尔村人,修炼法轮功后,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不喝酒、不抽烟了,不打架了,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2020年10月13日上午,滕玉国和老伴在院子里收拾南瓜,一群警察闯入院中。因滕玉国坚持信仰无罪,他的脸被警察当场打出血,被铐上手铐脚镣、拖上警车劫走了。他老伴在惊恐中眼睁睁看着丈夫被打被带走。

2021年滕玉国被于洪区法院非法判刑5年,劫入沈阳市东陵监狱。

东陵监狱一直跟滕玉国的家属说,他身体很好。直到他托一个被释放的犯人告诉他家人其病情后,家人才知道真情。事实上,他被迫害得患了癌症,已到晚期,肠子里长满了肿瘤,肠道堵塞,肿瘤又扩散至肝部。医生说,他活不了几个月。

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滕玉国被监狱送进医院,但医药费全部由家人承担,每天四五千元。家人愁着凑钱,缴不起的话,滕玉国就会被送回监狱。

家属提出给滕玉国保外就医,监狱以他不“转化”、不签字放弃修炼法轮功为由,要把他送回监狱关押。

因家人付不起医药费,2022年11月30日,滕玉国被转回东陵监狱监管医院。仅一天,人就不行了。

监狱害怕滕玉国死在监狱医院,又把他转到沈阳739医院。医院害怕他家人维权抗议,派来了许多警察监管,不让他家人接近他。

12月2日晚上11点51分,滕玉国在多名警察的监控下含冤离世。狱警不许家属靠近其遗体,不许给穿装老衣服,却花500元钱雇用殡仪公司的人员给穿,在监控下直接将遗体拉入殡仪馆。

河北保定市韩俊德老人被监狱迫害致死

2022年4月14日,韩俊德的家属接到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五监狱的电话,被告知韩俊德于当日上午10点35分“去世”。

韩俊德终年77岁,蒙冤入狱两年。他因在小葫芦上刻写“真善忍好”的字样,于2020年2月被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非法判刑8年半、勒索罚金1万元。

被劫持入狱后,他因不“转化”,被剥夺了通话、通信、会见家人的权利。家人得知他在狱中长期贫血,一只眼睛几乎失明,生活不能自理,出行坐轮椅被人推着。

他老伴四处奔走,要求对韩俊德保外就医,以保全他的性命。她邮寄各种法律文书,申诉、投诉、举报控告,花去了她本就不多的大部分养老金,但终无果。韩俊德最终在狱中离世。

韩俊德曾是黑道上的混子,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戒掉了所有不良恶习,使单位领导、同事和亲朋都为之震惊。他却因为坚守“真、善、忍”的信仰,被非法关押、劳教、敲门骚扰、蹲坑监视,为躲避迫害而流离失所,后又被冤判8年半入狱,遭迫害致死。

旅美的大陆人权律师吴绍平曾对大纪元记者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谓的“法律依据”就是:刑法第300条及相关的司法解释,但是“这法规违反了中共自己制定的‘伪宪法’中关于信仰自由的规定,也违反了中共国参加的有关国际人权公约”。

他认为,几乎中共的所有羁押场所,不仅仅只是监狱,都是中共警察或官员或任用的人实施侵害人们身体健康与生命权最严重的地方。“虐待、刑讯逼供被羁押人员是中共的常态,它是普遍存在的社会问题,是中共这个邪恶的极权体制的必然产物。”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