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扰未果 多米尼加迎神韵 政要祝贺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01日】

神韵艺术团将于2月2日到7日首次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上演七场演出。该国多位政要发出贺信,欢迎神韵到来。神韵多米尼加主办方表示,中共试图让演出取消,但以失败告终。

多米尼加有32名国会参议员,其中至少三位参议员向神韵发出了贺信。另有两位众议员发来贺信。

国会参议员富兰克林‧培尼亚‧比利亚洛纳博士(Dr. Flanklin Peña Villalona)向神韵艺术团致意,并表示欢迎。他说,“祝你们2月2日至7日在国家剧院和圣地牙哥大剧院的演出取得成功。”“借此机会,我对神韵的发起人——多米尼加共和国法轮大法学会表示特别的关怀和敬意,感谢他们所做出的贡献,让多米尼加人能够享受到这演出所带来的丰富文化。”

多米尼加共和国参议员伊万‧席尔瓦博士(Dr. Ivan Silva)在贺信中向神韵艺术团表达亲切和深情的问候,并正式欢迎神韵来到多米尼加。

贺信写道:“作为参议员和参议院青年常设委员会主席,我祝愿演出取得成功。也借此机会向多米尼加共和国法轮大法学会表达我们的敬意和感谢,你们作为文化活动的推动者,让我们能够享受到神韵所带来的顶级艺术。”

参议员安东尼奥‧马尔特(Antonio Marte)在贺信中,向神韵表达欢迎和祝贺的同时,特别强调:“作为多米尼加共和国的立法者,我非常感谢在我们国家能够举办这样的演出,作为最大程度的艺术自由的展现,不受限制和审查,让所有多米尼加人有机会欣赏。”

去年11月神韵主办方在多米尼加全面展开了演出的宣传推广活动。与此同时,中共也开始了大规模的干扰破坏,利用其影响力向多米尼加各级政府部门和不同的媒体发信息,试图让演出取消,但是都失败了。

多米尼加法轮大法学会主席密涅娃‧克鲁兹(Minerva Cruz)说:“我认为我们这样的民主国家不会接受中共的施压。中共在其它国家的干扰不会在这里得逞。我们确定中共从11月就开始强力施加影响,试图取消(神韵)演出。”

两位众议员也顶着中共的压力向神韵表达欢迎和感谢。

众议员埃利亚斯‧威辛‧查韦斯(Elias Wesin Chavez)在贺信中写道:“我很高兴向你们表达敬意和钦佩,你们通过美妙的演出,确实强调了你们的使命是复兴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

多米尼加共和国众议员路易斯‧贝兹(Luis Baez)在贺信写道:“我非常高兴我们国家上演神韵这样水准高超、规模宏大的演出,神韵为在世界范围内恢复日渐衰败的但又非常需要的道德价值观,做出了巨大贡献。”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