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元宵节新唐人再播神韵晚会和音乐会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31日】

新唐人电视台将在2023年元宵节播放“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及神韵交响乐团小提琴协奏曲《梁祝》。

2月5日(周日)元宵节,新唐人电视台将独家播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及“神韵交响乐团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分别在大陆、美东、美西、休斯顿、欧洲、台湾等全球六个地区播放,网络不会播出。Roku美东频道可以收看。这个优质的中国古典舞及音乐盛宴将陪您与家人共度佳节。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

神韵晚会由神韵艺术团、神韵交响乐团、飞天大学、飞天艺术学院联合演出。

神韵艺术团是全球顶级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旨在复兴与弘扬五千年正统神传文化;自2006年成立以来,从一个团发展到八个团,每年都在全球几大洲巡回演出,所到之处掀起观赏热潮,票房火热,各界名流慕名而来。

很多观众表示,神韵演出是“美妙的视觉飨宴”、“传递人性之善”、“带我们回归神性世界”以及“世界需要神与神韵”。

播出时间:

神韵交响乐团小提琴协奏曲《梁祝》

神韵交响乐团演奏神韵原创曲目,结合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的特色,再现中华音乐传统及古典风格,带给观众独一无二的感受。

此次神韵交响乐团演奏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是一首中国名曲,是音乐会中经常演奏的经典名曲之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