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罗德岛爆满 医界精英:需得到神韵的教化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30日】

当主持人介绍,神韵女演员可以把陶瓷水罐顶在头上翩翩起舞时,罗德岛的观众席中发出惊呼“什么(What)?!”

伴随着一阵阵的惊喜、兴奋和掌声,1月29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普罗维登斯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高潮迭起,票房再次爆满。

神韵舞台上流光溢彩,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光芒照耀着古香古色的演出大厅,观众们聚精会神地盯着舞台,不愿错过任何瞬间。企业家Brett Sherman夫妇说,他们跟周围的观众一起,从惊讶、深呼吸,到不断的发出赞叹。

很多罗德岛的观众成群结队而来,他们为神传文化所折服,Diane Tapper一家赞神韵宛如“黑暗隧道尽头的光芒”。演出结束时,很多观众起立鼓掌,不愿离去,或跟亲友拍照留念。

一家五口赞:神韵如隧道尽头的光芒

“演出给人醍醐灌顶的感觉,真是神奇而又令人升华!绝对的美不胜收,真是美极了。”Diane Tapper带着丈夫和三个女儿,一家五口一起来观看演出,其中一个女儿Jennifer Richards是一位室内设计师。

Diane Tapper称赞神韵艺术家们在传递希望,“他们传递的信息真是美极了,节目内容温暖人心,并给人希望——就好像让人看到黑暗隧道尽头的光芒。”全家人纷纷表示赞同,称自己被节目的神性内涵所打动。

Jennifer Richards说:“那些色彩和服饰(给人带来灵感),你能感受到他们舞动的时候带给人的感觉,还有传递的信息。”

她表示从演出的色彩中收获灵感,而且看到了中国文化的历史丰厚,“那些色彩,以及他们伸展双臂展示服饰面料的感觉,仿佛像是水一般流动。还有那个水袖舞,非常启发人心。那些色彩太棒了,在当今社会能够看到这样的色彩,真是太好了。”

她的父亲Christopher Tapper观看演出后心满意足地说:“演出令人感觉到非常舒适和流畅,一切都如我所愿。”

看到神韵为复兴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他们全家表示赞赏,并异口同声地说:“是的!我爱神韵!非常感谢。”

家族九人爱神韵:疗愈 升华 希望

“演出绝对是美妙绝伦!我爱神韵,我爱神韵。是的,我们都爱神韵!”75岁高龄的Sandra Brogan观看神韵后赞不绝口。

为了给Sandra Brogan庆祝生日,同一个家族的九位亲友一起来观看神韵。她们都认为,“演出真是美妙极了!精彩绝伦!”

Sandra Brogan的侄女Kristen Faiella是一位治疗师,拥有自己的公司。她称赞神韵的音乐美不胜收,拥有疗愈的作用,“哇,如此疗愈的效果,如此美妙。我们从演出中还学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也关注到现在发生的事情。这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演出!”

Faiella认为,这种疗愈作用能令人升华。“彻头彻尾地使人升华,尤其是那个筷子舞,还有水袖舞,以及最后那个创世主救人的节目让人感动,真是不可思议。”

她说,跟创世主相关的节目让人获得希望,“这是在展示——这个世界还有光明,无论我们面对的是怎样的黑暗和困难,希望都在前方。”“是的,整台节目美不胜收!”

Faiella的阿姨Linda Brown说:“我们爱神韵的音乐,我们也都爱神韵的一切。当我意识到这是现场的乐团演奏时,我既高兴又惊讶,我不敢相信他们能演奏得如此精准。这简直就是太神奇了!我们爱神韵交响乐团,我还喜欢二胡的演奏。”

美国医疗界精英:民众需得到神韵的教化

Michael Varadian先生在观看过神韵后,赞叹不已。“太精彩了,精彩卓绝!他们(演员)纪律严明,表现出色,以非常精彩的方式展现出节目内容,舞蹈队形对称,完美无瑕。”他特地用中国方式行礼——双手抱拳拍照。

他还表示,对神韵所展现的精神层面很有感触,尤其是关于“真善忍”的信息,“这里的每个人都需要接受(神韵提供的)这方面的教育,如果每个人都理解神韵的哲学层面,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他想告诉神韵艺术家们,“你们非常棒,你们向大家传播这一美妙的信息。”

Michael Varadian是美国医疗保健界的资深领袖,他在全美最大社区健康机构和医疗补助机构、罗德岛卫生部、罗德岛保健部、麻州总监察部门、国家级医疗运营中担任领导职务,是波士顿相关学术界、国家级战略资讯、相关律师界的精英,并担任了几家医疗公司的总裁、CEO或高级合伙人。

神韵动态天幕生动 军官意犹未尽

神韵的动态天幕,生动地展现神话历史故事,让人身历其境,令在职军官Luis Rivera拓宽了视野。

“我从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舞蹈演员)进入背景屏幕中,然后背景继续放映动作,接着从背景回到真实的舞台,真是俐落!”

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拥有专利,让舞剧角色们跃入天幕,穿梭于各个场景。科技与传统艺术的结合,让Rivera惊喜,“神韵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使用科技背景天幕结合古典舞蹈。”

此外,神韵舞剧的一大特色在于,使用古典舞丰富的肢体表现力讲故事,让Rivera意犹未尽,“我最喜欢关于和尚的舞剧,因为其中有幽默的成分,我非常喜欢那个节目。”

最后Rivera对神韵艺术总监及艺术家们说:“好极了!现场乐团音乐恰到好处、艺术家们表现很好。毫无疑问,艺术总监将每一个艺术元素融合的协调完美。”

最后Rivera向大家推荐神韵,“我肯定推荐(神韵)给所有想要来看新颖演出的人们!”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