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弗雷斯诺圆满落幕 获奖音乐家:出类拔萃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30日】

2023年1月29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弗雷斯诺的威廉萨洛扬剧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进行了第三场演出。神韵纯善纯美、精湛卓绝的艺术精品,让期待一睹神韵风采的加州中谷地区的主流观众赞叹不已。

加州参议员Anna Caballero派助理Luis Martinez 向主办方代表颁发褒奖。她说,感谢你们为中谷及其它地区做出的贡献。祝贺你们。祝你们中国新年快乐,并祝你们心想事成!

获奖音乐家爱神韵“太美”赞艺术家“才华横溢”

1月29日下午,钢琴家Gina Lenees 女士同父亲一起欣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威廉萨洛扬剧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演出,父女俩对演出赞不绝口。

Gina Lenees女士是加州的知名作曲家和钢琴家,曾经获得多项大奖。2018年,Lenees的红宝石专辑在德国柏林爱乐乐团举行的启蒙钢琴广播奖音乐会上荣获最佳钢琴伴奏奖。

观看了当天的神韵演出后,Lenees赞美说,“太美好了,我们真的很喜爱她(神韵)!”

身为职业音乐家,Lenees被神韵现场乐团的演奏深深打动。“我喜爱(神韵乐团),我们喜爱现场演奏的音乐。”她赞叹说,“我喜欢西方乐器和中国传统乐器的结合。而且它(东西方乐器合璧)给舞蹈家带来的感情,增添了完全不同的感受。”

Lenees说特别喜欢神韵演出中的钢琴演奏,“非常动听,优美。”她父亲Larry Blackburn也表示,“音乐太棒了,我喜爱她,真的是精彩绝伦。”

神韵舞蹈也给Lenees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称赞说,“令人惊叹,出类拔萃!我们是第一次观看演出,(神韵)真的是非同寻常,融合了音乐和舞蹈,将故事演绎的非常精彩。”Lenees父亲Blackburn也表示,“(神韵演出的)色彩很棒,绚丽多彩,我喜欢这些丰富多彩的颜色。”

神韵演出展现的故事和内涵更是让Lenees父女俩心生共鸣。Lenees说,“(神韵)非常活泼和快乐,传达了一个美好的信息,关于希望、幸福和信仰的信息。”Lenees父亲同样喜欢神韵传递的这些信息。

Lenees认为神韵传递的这些精神内涵很重要,“我认为这是一个重要部分。她们(神韵艺术家)在表达生活的一部分,我认为(精神信仰)应该是我们生活的一个重要部分。你知道,这是我们的希望。所以我认为她增加了一个很好的元素。”

得知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Lenees深感遗憾,“我认为她(神韵)很美。我认为这(传统文化在中国失落)是很可悲的。如果她们(神韵艺术家)不能在中国演出,那是很可悲的。”

神韵演出的舞蹈和音乐令Lenees父女俩回味无穷,Lenees称赞神韵艺术家“才华横溢”,她父亲则表示,“我们喜爱(神韵)音乐和舞蹈,她们是如此的美丽和精彩。”

Lenees也很喜欢神韵演出中的动态天幕,“那很有趣,令人惊叹,真的是增色不少。”

Lenees最后向神韵艺术家们表达了自己的支持,“我想说的是,请继续做你们正在做的事情,你们给这个社区以及你们所访问的所有社区,都带来了美好。请继续前行!”

音乐创作人观神韵感悟“光明最终战胜黑暗”

2023年1月29日下午,音乐艺术创作人Richard Garoogian和作曲家太太Melinda Wright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爱最终会取得胜利,就像第二天太阳总会又升起。”Garoogian看完神韵后说,“他们的表演要比文字更加有力量。”

“这场演出让我很感动。我真想和他们一同起舞。”Melinda Wright说,“演员们水平很高,能感受到他们高度的自律。”

“我理解了神韵的故事,内容让我很震撼。”Garoogian说,“他们的表演要比文字更加地有力量。我能通过他们的舞动理解他们所传达的情感。我非常欣赏他们动作的精准和为做到这样整齐划一而付出的努力。而且舞蹈和音乐十分契合。”

修炼人遭受迫害的故事引起Garoogian强烈共鸣,“我的祖母有类似的经历。士兵冲进我祖母的房间,在家人面前把她强行带走,那时她只有4岁。让人感动的是,神韵故事的最终是光明战胜了黑暗。”

“神韵展示给我们,人们的信仰比周围的环境要强大的多。”Garoogian说,“神韵把这一点用非常美的方式呈现在了人们面前。”

Garoogian注意到,神韵音阶的运用很有启发性,“我觉得很多灵感像种子一样被种下,等有一天时机成熟了,就会以他自己的方式发出芽来。”

Wright的感受是,“我觉得神韵在激励人们的正念,做正确的事。脱离中共,人们将可以自由的舞蹈。”

Wright觉得神韵的神性内涵传递的信息是,“爱才是答案。有些人因为愤怒和内心的障碍使他们失去了爱的能力。他们需要拥抱。”

Garoogian赞同地说,“神韵的舞蹈表达了这一点。虽然我不懂中文,但她显现给我了。不管发生什么,不管多漫长,光明总会照射进来。”

看神韵的过程中,Wright感受到要不断的寻求知识,使自己更强大。Garoogian认为神会给我们这种力量,“也许我们对神的称呼不同,因为文化的不同,但是神一直都在。”

Wright表达了她的感激之情,“我们感恩这个神奇的剧场;感谢能通过你的采访来分享我们的感受;更加感谢神韵艺术家们:你们的演出如此美丽优雅,我们爱你们!”

“我很感谢神韵带给我们这样宏伟壮丽的演出”,Garoogian说,“我想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制作像这样的演出,工作量是巨大的。”

得知这么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Garoogian表示,“我完全不能理解这种做法。我感谢神韵让世人都知道这个情况。这让我更加珍视在美国的自由以及我们的先父建立国家时确定的基础,那就是所有人都应享有自由,都有表达自己的权利。”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