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弗雷斯诺首场爆满 议员亲临现场褒奖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29日】

2023年1月28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本年度在加州弗雷斯诺市威廉萨洛扬剧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首场演出爆满,当天的第二场演出满场。

加州众议员Joaquin Arambula亲自到场为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弗雷斯诺县议员Sal Quintero的代表也到剧院为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表彰神韵为弗雷斯诺及其它地区做出的贡献。

加州众议员Joaquin Arambula表彰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并重返弗雷斯诺市,他说,你们通过音乐和舞蹈这一普世语言在东西方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复兴中国历史文化精髓的使命受到赞赏和重视。感谢你们为中谷及其它地区做出的贡献,并向你们祝贺。

弗雷斯诺县议员Sal Quintero说,神韵唤起人们的美德、慈悲和勇气,并融合中西方乐器演奏的音乐,令观众倍感振奋和鼓舞。我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弗雷斯诺县,并表彰神韵艺术团带给人们鼓舞人心的中华五千年文化之旅。

咨询公司老板观神韵 领悟“我们来自创世主”

“我们来自创世主,人类仍然相信这一点。”为当地企业提供科技咨询服务的公司老板Darren Holden观看神韵后认为,演出“传递这样的信息非常好”。

Holden表示,“这是一次了解其它文化的精彩体验”,演出令他印象深刻的是其中“出色的设计”,缤纷绚丽的色彩令他感到激动,演员的技术“非常高超”。

带着女儿一同观赏演出的他认为,“与家人和孩子体验如此多元和不同的文化,真是很棒的一件事。”

他想告诉神韵艺术家,“继续你们伟大的工作”,因为“演出(蕴含)的信息需要传递至所有地方”。

他说:“我们的世界是一个整体, 我们都有共同的信仰。 即使是其它国家,即使在他们可能无法表达自己信仰的国家,作为一个人,我们都相信核心价值观。”

Holden进一步解释说,最让人感动的也是这些传统的价值。“我认为我们今天处在一个充满未知的世界,很多人都忘记了最初坚守的价值。很高兴能看到(演出传递)这样的信息,这是普世的,并且带来了希望。”

“如果我们相信有更高境界的良善,我们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难,完成使命。我相信这些在信息中表达的非常清楚。我也认为,我们不仅希望在各自的家庭中保持这种信仰,更要在全世界传播这个信息。不管是在共产暴政下,还是独裁专政中,都有人坚守心中的善念和美好的基础价值。”

Holden认为这些传统价值会帮助振奋人心:“我认为这也是(演出)最独特最吸引人之处,演出的信息和表现形式不只展现了过去的传统,也展现了当今社会的现实,同时还是戏剧、歌舞和影像(天幕)的结合,绝对是传递信息最好的方法,会吸引所有人来关注。”

Holden为神韵艺术家的才华深深折服:“从歌唱家到音乐家,从交响乐团到舞蹈演员都极具才华,还有舞台效果,一切都极其完美。”

Holden也对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心生敬意。他说:“我认为各种形式的言论自由都是极其重要的。我向神韵艺术团致以崇高的敬意,祝贺他们演出成功,因为他们能为自己坚守的价值发声,并以娱乐性的方式表达出来,意义非凡。我非常敬佩。”

“我也认为关于创世和创世主的这些信息真的意义非凡。我们不用受制于强权,不受制于独裁者,我们要保持自己自由的意志。这些信息非常清楚。如果我们相信这一点,坚守心中的信仰,终究有一天会得到回报,不管是在这里还是在另一个地方,我们能坚守正义就一定会得到回报。”

在他看来,“演出对中国人来说很有益。我们为整个国家祈祷。他们(神韵)可以享受这里的自由。”

前社区大学副校长:神韵带给人希望

“神韵带给人以希望,体现了人们在期待更加美好的未来。”Ken Stoppenbrink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

Stoppenbrink退休前是Foothill College西山社区大学副校长,也曾是该学区商务部主管。1月28日下午,他和家人观看了神韵演出。

“我很喜欢这场演出,非常精彩。” Stoppenbrink说,“尤其是拥有专利的背景天幕,栩栩如生动画特技让屏幕上的一切变活了,让那些娓娓道来的历史故事更具有真实感。”

Stoppenbrink认为演出中反迫害的内容触及人心,传递了很重要的信息,“我觉得让人们了解遭受迫害的中国人民如何反迫害,如何庆祝战胜邪恶,是至关重要的。”

Stoppenbrink对神韵艺术家复兴传统的使命表示认同,谈到保持传统的重要性,他说,“因为迫害到今天还在发生着,演出也在提醒人们战斗并没有结束。只有保持信念和传统,尽自己所能,才能让自由之光照亮每个本应拥有自由的地方。”

神韵演出展现的是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内涵,Stoppenbrink说,“神韵带给人以希望,体现了人们在期待更加美好的未来。”

Stoppenbrink表示一定会把这精彩的演出推荐给朋友们,让他们来看。

广播节目主持人:神韵诠释人类普世价值观

“我认为(神韵)整体,从编舞、音乐、舞蹈、交响乐团都是超越极致的不可思议的(美好)。”广播节目主持人Dennis McCourt于1月28日下午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

McCourt赞赏:“演员们表现出了专业性和惊人的天赋、(高难度)技巧和艺术性,所有这些(完美)融合在一起,诠释出了我们所珍视的这些普世价值观。”

“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McCourt说:“不仅仅是男中音歌唱家(演唱的歌词传递的信息),而是我们作为人类,在宗教自由方面的普世原则。这就是神韵演出真正传达给我的,告诉我们的真、善、忍原则。”

McCourt感悟道:“作为基督徒,这都是我坚持的原则,我们理解福音真理,耶稣基督作为神圣的存在,他以人的身份来到这里。他为我们的罪业死在十字架上,从死里复活。并且有一些平行相似之处。作为人类,我们对自由、真理、同情心有着共同的渴望,所以今天我在这里深表认同。”

McCourt认为:“全加州的人,全美国的人,全世界的人,都需要维护这些价值原则。抵制暴政,抵制共产主义。”他说:“维护真、善、忍,这是我们所有的人都需要做的。再有就是,这指引我回归我的救世主耶稣基督这一实际的信仰。”

神韵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McCourt深表赞同,“是的,绝对是这样。这是关于中国的传统文化,而不是当今中国在中共和共产主义之下的邪恶的宣教。”他说,“实际上,中共的邪恶的宣教是对信仰和宗教自由的压制。”

McCourt说:“我去过中国。我在1991年带着一些圣经去了中国,在香港交回中国之前去的。我们需要携手共同维护自由:言论自由,信仰自由,(举办)活动的自由。不能允许中共或共产主义的暴政侵蚀这些自由。我们为此站在一起。”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