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对全人类有益” 辛辛那提演出满场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29日】

2023年1月28日,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阿罗诺夫艺术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两场演出,下午场满场。现场掌声、欢呼声连连。

“神韵展示的是基本的价值观、是对全人类都有益处的最根本的道德理念。”在财富500强中列第36名(2021年排名)的强生公司全球能源总裁Luly Samper 说。

“神韵表现宁静、美丽和永恒的精神。”美国第二大宽带运营商Charter Communications执行副总裁Tom Stevens说。

“神韵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的美好关系。”跨国机械制造公司HAHN Automation执行总监Greg Earle说。

500强公司总裁:精神性很重要

当晚,美国强生公司全球能源总裁(Worldwide President, Energy – Johnson & Johnson MedTech)Luly Samper和先生Mauricio Sampe一起观看演出。

谈到神韵演出展示的精神内涵,Luly说:“我认为精神性很重要,这是关乎你的历史、你的传承。我相信精神层面的生活,也尊敬珍视自己信仰的人们。”

Samper接过话说:“我们是天主教徒,但我们在演出中看到的价值观很相似,纯洁、灵性和高尚的道德理念,这些价值是跨越了宗教的。”

Luly回应:“神韵展示的是基本的价值观、是对全人类都有益处的最根本的道德理念,如果能回归到那里,将非常美好。”

Sampe补充说,“特别是对当今的世界更为重要。”

Luly表示喜爱神韵的一切,“这是一场美妙的演出!我们欣赏舞蹈和其所有的艺术呈现、历史、独特的政治角度,我们认为非常有趣。”

Sampe表示作为私募基金总监,他曾多次去过中国,也听说过那里发生的迫害。他说:“我们很欣赏中国的文化,非常有趣、丰富。但我们知道共产党限制了很多自由,我们了解演出中描述的当代中国的场景。”

美国第二大宽带公司执行副总裁:神韵音乐带来美好和平静

美国第二大宽带连接公司暨有线电视运营商Charter Communications 执行副总裁(EVP)Tom Stevens,与太太Mercedes和上高中的女儿Emma,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Stevens说:“这是第一次观看神韵的演出,女舞蹈家的服装非常美丽,特别是水袖舞。”

谈到神韵演出的现场乐团的演奏,他说:“神韵的音乐不同凡响,带给人美好和平静的感觉,一种谐和的美。”

Stevens也赞美了神韵制作的高科技天幕“很有创意”。

对于神韵艺术团传递的精神层面的信息,Stevens说:“我喜欢他们表达关于神性、关于天堂的内容。”

太太Mercedes 说:“演出在方方面面都非常好,对于我们来说很有意义,即发现了另一种更具有灵性和神性的文化,具有更深的内涵。”

Stevens还赞赏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宗旨,“我认为非常好,我没想到演出还包含一些元素、是和目前的中共政府相反的元素,我认为很有意义。”

最后,Stevens赞扬神韵的演出“宁静、美丽和永恒的精髓本质”。

跨国公司执行总监:神韵展现人与人之间的美好关系

跨国机械制造公司HAHN Automation执行总监Greg Earle和太太Lisa Racic 观看了当晚演出。Earle说:“我从神韵中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的美好关系。”

太太Lisa补充说:“如我们家庭成员间的纽带,对长辈的尊敬、对传统的维护等。”

“对,这些价值观在电视上或新闻中不太能看到,但在我们的家庭和生活中仍然保留着这些传统的理念,”Greg Earle跟着说。

夫妇俩表示,他们也从神韵中看到精神层面。Lisa 说:“我认为他们有坚定的信念,这和我们的基督信仰或天主教信仰有很多相通之处,这令人着迷。”

她说:“有一个节目非常感人,那个在公园里(炼功的)女孩,被强摘了心脏,然后卖了赚钱。那一幕尤其触动人心,引发深思。”

夫妇俩表示,神韵激发了他们对传统中国的兴趣。“我希望做更多研究,去了解中国的历史和文化。神韵让我更加好奇,想更深入的了解,”Lisa说。

Greg说,他在工作中接触了不少中国人,“神韵展现了在媒体上看不到的中国,这个文化历史还没有被更多人所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