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演出爆满 观众感佩神韵坚守传统文化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29日】

1月28日,名闻遐迩的神韵巡回艺术团于美国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上演两场,首场爆满,慕名而来的当地主流人士都感叹神韵带给他们的文化震撼。

神韵艺术家奉献的纯善纯美的传统文化,让罗德岛的观众赞叹、佩服,女子古典舞、舞剧等都掌声不断,还有很多人被女高音的歌唱深深打动。观众体悟到传统价值的弥足珍贵,并对神韵表示非常感谢,艺术家谢幕时,很多观众起立鼓掌,不舍离去。

能源公司总裁:坚守传统文化 至关重要

Ralph Palumbl是一家能源公司总裁,他本人领导过多个有名的再生能源系统项目。

“演出非常好,”Palumbl说到,“我们非常享受,演出是如此的丰富多彩,音乐动听、故事精彩,而这些故事我以前都不了解,我对中国历史所知不多,所以很高兴今年能目睹这些历史,以及知晓那里发生的事情,这很有意义。”

神韵舞剧有展现目前真实发生着的、修炼人为了坚持信仰反迫害的一幕,对此Palumbl很受感动,“这场迫害是我所不知道的,今天还在继续,老实说这听起来很糟糕。”他表示很高兴能看到这些真相被揭露。

“我是一个有宗教信仰的人,所以我相信,虽然大家都有不同的信仰方式,但是都被创世主保护、被祂造就,被祂拯救,我十分坚信这一点。”他说,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最终被神拯救,他对此感到欣慰,“真是一个让人高兴的结局。”

神韵的宗旨,是向世人展现正统的华夏文明,挽救被中共摧毁的文化,对此Palumbl先生十分认同,“我认为共产主义很糟糕,坚守传统文化是至关重要的。很遗憾神韵不能在中国展现这些,(中共)真是疯了,她(神韵)是如此之美,精彩卓绝,这是中国的文化。”

NASA特殊成就奖获得者:共产党倒台后 再去中国庆祝

前美国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教授Larry Reinhart先生和太太Jamat Reinhart在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等到共产主义在中国消失后,他们会去中国,到时候再庆祝。

因不断看到神韵的广告牌,还有电视、报纸上的广告,夫妻俩决定前来观看1月28日晚的演出。Reinhart先生因对卡西尼号核安全发射批准工作的贡献,曾获得美国航天局颁发的特殊成就奖。

Reinhart表示,神韵演出非常、非常好,“演出非常华丽,富有情感,男女演员以及方方面面都很美好。”妻子Jamat也表示,神韵的颜色太漂亮了,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天幕也很精彩。

在提到演出中演员的同步性时,Reinhart表示:“非常漂亮。”Jamat则不假思索地说,“非常睿智。”

Jamat表示,她觉得神韵歌唱家很棒。“歌唱家身材纤细,但是有好大的声量,这令人吃惊。”她表示,歌词也代表了人类的普世价值以及造物主的慈悲。

Reinhart也跟着说,“我们也很喜欢歌曲,喜欢(歌词)带着信仰色彩。”他表示,这是跟“真、善、忍”相关的内容,跟他们的信仰内涵也是相通的。

Reinhart夫妇第一次看到二胡独奏就喜欢上了。Jamat对二胡感到很神奇,她说此前从来没有近距离看到过二胡,只是在图片上见过。Reinhart说,二胡演奏“太神奇了,音色很美。”

对神韵演出中反应当代中国的舞剧,Jamat谈道,“神韵有权利走出来、展现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中国正在发生的这些(迫害信仰的)事情很糟糕。”她说,“我不知道世界上其他国家是否真的意识到,(中共)到底有多糟糕。”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复兴中国传统文化。Reinhart夫妇很赞赏这一点。Jamat还提到中国上个世纪70年代的文化大革命,认为它破坏掉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我不会去中国。我知道很多美国人都会去中国看长城和所有这些。我也很想去,但我不会去。”她表示,要等到共产主义在中国消失了,她才会去中国。

“到时候庆祝。”Reinhart补充说。最后Reinhart夫妇在表示,他们想对神韵演员说,“祝贺你们做得这么棒。”

华人工程师赞神韵出色 被女高音打动

“女高音,她的声音太好了”,软件工程师、华人钱女士看完神韵后赞叹道,“她的声音有唱歌剧的宽广度,声音的厚度也非常好。”

钱女士和朋友们观看了演出,她说,“(神韵)演出真的很出色,我们真的很喜欢。”“特别特别好。”

看到中华文化吸引了中国海外观众,钱女士说,她身为中国人“真的很自豪”。“很感动的,(神韵)体现中国文化真的很好。”

她解释道:“神韵表现中国很多不同方面的文化,(能)很好地给美国人介绍中国文化,(让)更多美国人能够了解中国文化,感谢(神韵)带来中国的艺术。”

钱女士赞美神韵艺术总监“很有创造性”。

神韵演出中,女高音的歌唱节目令钱女士回味无穷,“女高音的声音很好。有唱歌剧的那种厚度,她的嗓音真的很漂亮,很雄厚。”钱女士说。

从未听过中国乐器二胡的钱女士,也叹服演出中的二胡演奏“真的很好”,“真的很难得看到这样的演出”。

钱女士特意穿上中式服装来看神韵,最后她表示,此前对演出中讲述法轮功的真相不了解,但看完演出后,觉得“应该去了解一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