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巴士坠崖24死 巴基斯坦客运坠谷至少41死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29日】

秘鲁巴士载60人「魔鬼弯」坠崖 至少24死!

法新社引述警方说法报导,这辆属于Qorianka Tours公司的巴士从首都利马(Lima)出发,在前往厄瓜多边境的杜比斯(Tumbes)途中,因不明原因冲出欧加诺斯镇(Organos)附近的公路。

现场警方告诉当地媒体,事故发生在一个地势险峻、被称为「魔鬼弯」(Devil's Curve)的地点,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报导,在意外中,数名乘客被抛出车外,其他人则被困在车内。

警方还说,确切数量不明的受伤乘客已被送往位于利马以北约1000公里的热门度假胜地埃爱尔阿托(El Alto)和曼柯拉(Mancora)的医院。车上有部分乘客来自海地。

(综合中央社、外电报导)

巴基斯坦客运撞桥坠谷起火 全车至少41死

巴基斯坦南部城市贝拉(Bela)发生重大车祸,当地时间29日清晨一辆客运坠入山谷中并起火,造成44名乘客中至少41人死亡。

综合外媒报导,这辆载着44人的长途客运,原定从南部城市克拉嗤(Karachi)开往北部城市奎达(Quetta),当地时间29日凌晨4时,客运行经贝拉(Bela)时高速冲撞桥墩,接着坠入山谷中起火燃烧,整起事件共造成41人丧生,伤者被送往克拉嗤的医院救治;警方在采访中指出,这起事故事由司机超速行驶所致。

贝拉当地官员表示,从车辆残骸中拉出的遇难者遗体受损严重,部分被烧到无法辨认身份,目前正送往克拉嗤进行DNA检测确认身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