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神韵加拿大巡演 政要恭贺 首场售罄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29日】

2023年1月3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加拿大魁北克城开启新一年度的加拿大巡回演出。加拿大多位联邦政府要员发来贺信,祝贺神韵艺术团重返加拿大。

本年度,神韵将由多个独立的艺术团分别在1–4月间,在加东和加西的9个主要城市巡回演出,共计上演41场次。将在魁北克大剧院上演的加拿大首场神韵演出的票,早已售罄。

在贺信中,议员们欢迎神韵重返加拿大,并赞扬世界各地的舞台因为神韵艺术团的到来而熠熠生辉;他们表示,神韵重返加拿大舞台是特别恩典,神韵演出已引发了全国民众的共鸣,在观赏演出的过程中,加拿大人获得提升;他们呼吁所有加拿大民众都去看神韵;他们赞扬神韵向加拿大民众展示出“共产党之前的中国”,并敬佩神韵艺术家在演出背后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赞扬神韵遵崇真相、信仰和传统文化的努力

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曾任联邦移民部长、自由党资深国会议员的朱迪‧思格若(Judy Sgro)在今年的贺信中表示:“作为Humber River-Black Creek选区的联邦议员,我非常高兴向今年再度返回加拿大演出的神韵艺术团成员致以最热情的慰问。”

贺信中写道:“过去的十多年来神韵以其卓越的演出让世界为之惊叹。观众欣赏到了充满文化艺术和卓越技艺的美丽视觉飨宴,而演出背后的努力也是非常了不起的。”

思格若说:“当世界很多地方的政治迫害都在打压着言论自由,神韵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抵抗迫害的榜样。我衷心地赞扬神韵团体通过美丽的演出而体现出的其遵崇真相、信仰和传统文化的不懈努力。”

“同时,我感谢他们通过令人难忘的演出,来和加拿大人分享他们的故事。”

在贺信的最后,思格若表示:“衷心祝愿所有观看神韵的观众欢度一个美好的时光。”

Greeting from MP Judy Sgro

联邦反对党副党领:感谢神韵对加拿大人的启蒙和启发

加拿大联邦反对党副党领,保守党国会议员梅丽莎‧兰兹曼(Melissa Lantsman)在贺信中写道:“我非常高兴地在2023年度神韵演出之际,向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成员发出我的祝福及祝贺。”

“自从2007年以来,神韵以其大师级的音乐和舞蹈,将中国古老文化的神奇和理念带给了数以百万的加拿大人,启发和提升了观众。”

贺信中写道:“神韵是一位非常强大的大使,其宽容、丰富而多元的价值,对我们国家的发展起到了重大的作用,并将在未来的岁月中继续发挥作用。”

“神韵又是联系历史的重要桥梁,维护着几千年来古老中国的知识和智慧以免被遗忘,维护着对于当今社会有关键意义的信息和历史研究。”

兰兹曼写道:“我理解你们每年为神韵演出付出的巨大代价。我知道你们的付出会再次取得巨大成功,我致以最好的祝福。”

“我还希望能够感谢你们代表的重要价值观,我们非常珍惜这个价值观,感谢你们对于古老中国历史的守护。感谢你们对大众的传播、启蒙和启发。”

贺信中写道:“我鼓励所有的加拿大人充分利用好这个机会,在今年的一月至三月期间观看神韵。”

“请接受我最美好的祝福,希望你们这一季度的演出完美成功,并祝你们在未来继续成功。”

Greeting from MP Melissa Lantsman

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神韵来到加拿大演出是特别恩典

反对党影子内阁部长、保守党国会议员、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曾在多伦多观赏过神韵,他在贺信中恭祝2023年的神韵加拿大巡回演出,“非常荣幸能有机会欢迎神韵艺术团和其成员在2023年度全球巡回演出中重返加拿大。”

贺信中表示,不同的文化和信仰的团体让加拿大多元化的社会受益匪浅,“有时,在某些地方被不幸毁灭的传统,却在加拿大得以保存。(神韵)演绎共产党之前中国的辉煌,有幸欢迎(神韵到加拿大演出)是特别恩典。”

“我要向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表示感谢,谢谢他们将神韵演出带回给加拿大观众,谢谢他们为制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所做出的努力。”

贺信最后写道:“我要向所有的艺术家、组织者和参与者表达我最诚挚的祝愿。”

Greeting from MP Garnett Genuis

前联邦部长:感谢神韵为全国各地的观众带来欢乐和喜悦

加拿大前联邦国税部长,国会议员冯杰妮(Kerry-Lynne D. Findlay)发出贺信,恭祝神韵2023年世界巡回演出抵达加拿大,“非常荣幸地欢迎神韵艺术团在2023年世界巡回演出中来到加拿大。”

冯杰妮在贺信中写道:“随着世界慢慢开始重新开放,剧场将再次爆满,我很高兴看到这部中国古典舞蹈的制作重返舞台,为全国各地的观众带来欢乐和喜悦。加拿大民众一直以极大的热情享受和庆祝艺术,所以我相信在加拿大各地的演出中,你们都会受到热情的欢迎。”

贺信中写道:“我很欣赏神韵艺术团为体现中国几千年传统文化而付出的用心和努力。演出让观众得到深刻而动人的剧场体验。神韵艺术团是一个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团体。我相信加拿大各地的观众将会了解和欣赏神韵艺术团演出所洋溢的激情和灵感。”

Greeting from MP Kerry-Lynne D. Findlay

国会议员:神韵引加国民众共鸣 民众观神韵获得提升

“作为渥太华中区的国会议员,我要向所有观赏神韵艺术团2023年世界巡回演出的人们致以最热烈的问候。”安省前劳工厅长,现任联邦国会议员亚瑟‧纳克维(Yasir Naqvi)在今年的贺信中写道。

纳克维写道:“我们很幸运生活在一个如此多元化的国家。神韵的灵感源自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神韵演出演绎着慈悲、勇气和希望等普世价值,这些(传统价值)都是神韵的标志。”

“感谢神韵主办方——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谢谢你们为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做出的贡献,谢谢你们与世界分享中国的历史和传统。这场鼓舞人心的演出让观众获得提升,引起了加拿大民众的共鸣。”

Greeting from MP Yasir Naqvi

反对党影子内阁部长:神韵是对中国传统文化之美的极佳佐证

联邦反对党影子内阁部长,国会议员布雷克‧理查兹(Blake Richards)发出贺信,恭祝神韵加拿大巡回演出成功,“我很高兴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卡尔加里。神韵人才济济,文化底蕴深厚。他们的演出是对中国传统文化、舞蹈和音乐之美的极佳佐证。我祝愿神韵艺术团在卡尔加里和整个加国巡回演出中取得成功。”

Greeting from MP Blake Richards

国会议员:神韵演绎出共产党之前的中国文化

圣亚伯特-埃德蒙顿选区国会议员麦可‧库珀(Michael Cooper)热情欢迎“享誉世界”的神韵来到加拿大,进行2023年度的巡回演出。

在贺信中,库珀写道:“神韵演绎出共产党之前的中国文化,独特而深邃。中国拥有五千多年的丰富历史,底蕴丰厚的传统,及其独特的艺术影响力。”

贺信中写道:“在过去的百年中,共产修正主义一直试图铲除中国的大部分(历史文化)。然而,神韵却在抵制(共产党)清除文化的企图,自豪地通过艺术演出的形式展示出传统的中国文化传承。”

库珀表示,与神韵息息相关的法轮大法,在过去的24年中,法轮大法的追随者遭受了中共的残酷镇压,“虽然遭受中共的打压,法轮大法超越文化和国界,将内心的平和带给了全世界上亿人。”

在贺信的最后,库珀表示,我们很幸运生活在一个有言论自由的国家,因此,神韵的艺术家们可以在加拿大,通过他们的演出表达他们的信仰和价值观,“我再一次恭祝神韵今年的巡回演出成功!”

Greeting from MP Michael Cooper

国会议员:世界各地的舞台因神韵而熠熠生辉

联邦国会议员雷奇‧瓦尔迪兹(Rechie Valdez)在贺信中写道:“我很高兴能热烈欢迎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在2023年度巡回演出中再度光临加拿大。”

“神韵艺术团以其令人叹为观止的演出赢得了全球声誉。世界各地的舞台因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而熠熠生辉。我们很荣幸神韵艺术团能够再次回到加拿大,并有机会再次领略神韵的艺术之美。”

贺信中写道:“我要感谢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谢谢你们将这个不可思议的艺术团带到我们的国家,谢谢你们的辛勤工作让这一切成为可能。你们的奉献将让众多加拿大民众有机会享受这真正千载难逢的艺术体验。”

贺信最后写道:“请接受我对你们成功努力的最诚挚祝贺。由衷欢迎你们再次光临我们美丽的国家。祝愿你们巡回演出成功!”

Greeting from MP Rechie Valdez

国会议员:感谢神韵重返加拿大

亚省保守党国会议员格雷格‧麦克莱恩(Greg McLean)在贺信中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我要向所有来到加拿大的艺术团成员、艺术家和协助人员表达热情的问候!”

贺信中写道,神韵展现的艺术传承自五千年的传统中国文化,并为加拿大的多元化贡献力量,“神韵(演出)囊括了重要的主题,如善、勇气和希望。观众将欣赏到精美的服饰、天幕及具有冲击力的编舞。事实上,神韵的意思正是神舞动之美。”

麦克莱恩议员最后写道,他要向所有参与将这场盛世之作带到加拿大的人们表达感谢,“谢谢你们上演神韵。我要向艺术家、工作人员和观众表达最真挚的祝福。因为你们的努力,我们所有人的精神将更加富有。”

国会议员:祝愿神韵巡回演出顺利成功!

亚省国会议员、议会财政事务评议员哈兰(Jasraj Singh Hallan)在贺信中欢迎并祝贺壮观的神韵演出重返加拿大舞台。

哈兰表示他确信加拿大民众看到神韵重返加拿大,定会振奋喜悦,“神韵以呈现中国古老的音乐和文化而闻名世界。复兴即将消失殆尽的文化异常重要。”

贺信中写道:“祝愿你们巡回演出顺利成功!”

Greeting from MP Jasraj Singh Hallan

2023年度神韵加拿大巡回演出一览:

2023年1月31日魁北克城,魁北克省

2023年2月2–5日蒙特利尔,魁北克省

2023年3月10–12日卡尔加里,阿尔伯塔

2023年3月14–16日埃德蒙顿,阿尔伯塔

2023年3月17–19日渥太华,安大略

2023年3月21–22日汉密尔顿,安大略

2023年3月21–26日温哥华,卑诗省

2023年3月24–28日密西沙加,安大略

2023年3月31日–4月9日多伦多,安大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