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斯诺演出在即 各级官员欢迎神韵光临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28日】

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将于1月28日至29日在加州弗雷斯诺市威廉萨洛扬剧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上演三场演出。演出前,美国联邦参议员Alex Padilla、国会议员Jim Costa、加州参议员Anna Caballero、加州众议员Joaquin Arambula、弗雷斯诺县议员Sal Quintero和弗雷斯诺市长Jerry Dyer等政要发来褒奖和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再次光临弗雷斯诺市(Fresno)。

美国联邦参议员Alex Padilla在贺信中说,我很高兴欢迎你们来到弗雷斯诺市威廉萨洛扬剧院演出。感谢你们分享中国传统艺术,展示中国几千年的文化。 你们在世界各地的演出保存和颂扬中国传统文化,让人们欣赏到艺术。

他说,“预祝神韵艺术团在所有的演出中取得好成绩。 请向所有演员和艺术家们致以最良好的祝愿。”

美国国会议员Jim Costa在致神韵艺术团的褒奖状中说,表彰你们通过演出保护和弘扬中国文化的承诺。神韵展现的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
 

加州参议员Anna Caballero在褒奖状中说,表彰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并重返弗雷斯诺市,你们通过音乐和舞蹈这一普世语言在东西方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复兴中国历史文化精髓的使命受到赞赏和重视。

她说,感谢你们为中谷及其它地区做出的贡献。祝贺你们。祝你们中国新年快乐,并祝你们心想事成!
 

加州众议员Joaquin Arambula在褒奖状中说,表彰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并重返弗雷斯诺市,你们通过音乐和舞蹈这一普世语言在东西方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复兴中国历史文化精髓的使命受到赞赏和重视。

他说,感谢你们为中谷及其它地区做出的贡献。祝贺你们。

弗雷斯诺县议员Sal Quintero在褒奖状中说,神韵艺术团将于2023 年1月28日至29日在弗雷斯诺在威廉萨洛扬剧院演出。神韵是一场绚丽多彩、令人振奋的中国古典舞演出,通过音乐和舞蹈,让观众一览中华五千年文化。

Quintero说,神韵以唤起美德、慈悲和勇气为主题,并融合中西方乐器演奏的音乐,令观众倍感振奋和鼓舞;

他说,神韵已经登上了世界上许多最伟大的舞台,包括纽约的林肯中心、伦敦的皇家节日音乐厅和华盛顿特区的肯尼迪中心。神韵的成功是非凡的,艺术家和评论家一致认为神韵是世界上最好的作品之一。

Quintero说,我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弗雷斯诺县,并表彰神韵艺术团带给人们鼓舞人心的中华五千年文化之旅。

弗雷斯诺市长Jerry Dyer在贺信中说,我很高兴代表弗雷斯诺市,欢迎参加2023年神韵艺术团演出的参与者、导演和贵宾。我要感谢神韵选择将中国古典舞演出带到弗雷斯诺,作为其2022-2023 巡回演出的一部分。弗雷斯诺非常荣幸能够主办这场激动人心的演出。

他说,在你们访问期间,我希望你们有机会享受我们当地企业的热情好客,以及我们社区提供的所有美妙设施。我们再次荣幸地欢迎你们来到弗雷斯诺,并祝你们度过难忘的时光。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