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救人记

秀琴


【正见网2023年01月28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已经八十三岁了,是一名退休教师。修炼前,我患有十二种疾病,饱受病痛的折磨,是单位出了名的药罐子,加上脾气倔强,争斗心很强,真是活的苦不堪言。要不是遇到了法轮大法,我早已命归黄泉。是慈悲的师父在绝境中重塑了我的人生,让我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如今我身体硬朗,一身轻松,天天出去讲真相救人,在师父的护佑下,兑现着自己的誓约。今天我就把自己在疫情中救人的故事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以此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救度社区人员

二零一九年,我所在的社区人员在街道办事处和派出所的要挟下,经常伙同警察作案,对法轮功学员進行频繁骚扰,搞的老百姓家无宁日。我常想:这些生命虽然被邪恶操控做了违背良心的事,但是他们还有善良的一面,我想抽个时间去给他们讲真相,让他们躲过灾难。

师尊讲:“真正慈悲的力量能解体一切不正的因素,你跟他讲的时候就是能量在往外发放,就会解体那些邪恶的东西,另外空间里的邪恶就不敢再靠近与控制人。”【1】师父还讲:“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2】有师父的保护,有大法的指导,我心里格外的踏实。去之前,我请师父保护下罩,清除干扰社区人员了解真相、阻碍他们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我一定要放下人心,用大法赋予我的智慧,去向他们讲清真相,不让他们继续助纣为虐,对大法犯罪。

于是,我满怀信心,很快走進了居委会的办公室,只见里面很多百姓,人人手里拿着钱,好像在找他们办事。我心里想:师父给我安排了这么多有缘的众生来听真相,真是太好了。

我走上前,微笑着与工作人员打招呼,因为他们都认识我,就对我说:“孃孃,我们今天很忙,没有时间,你有啥事改天再来吧!”我说:“我来告诉你们几句重要的话,耽误不了你们多久,说完就走。”我接着讲我身体十二种病,炼法轮功都炼好了,最初别人介绍我去学,我还不相信。第二年人家又来叫我去学,说法轮功学员都是义务教功,不收任何财物,炼了不久,我身上的十二种病全都不药而愈了,这就是大法的威力。”

接下来,我又给他们讲了“天安门自焚”事件的真相,叫他们千万不要相信电视的谎言,江泽民才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希望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诚念就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我讲完后,看见办公室的人都在静静的听我讲,没有人说反对的话,我想自己把该讲的基本都讲了,就准备离开。走时,我对社区人员说:“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我现在生活的很好。”社区人员对我也很礼貌,说:“孃孃,我们都知道了,你老请回吧。“随后,我们互相道别,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向小区保安讲真相

二零二零年,我们所在的城市也开始封城、封区、封街道,每户人家只有一个通行证,老伴同修每天都要出去买菜。我想:“疫情这么严重,众生明白的一面都在期盼得救。我如果待在家里,又怎么能心安呢?无论如何,我也要想办法出去救人。”人的办法只能封住人,却封不住神。我请师父加持,给我智慧。我观察小区门口,现在增加了社区人员值班,我了解了他们上下班时间决定先给保安讲真相,免得他们阻止我出去。

吃过饭后,我信步来到小区门口,主动去和值班的保安打招呼,跟他们讲真相,他们都很接受,并帮他们作了三退。我又告诉他们,看见我出去不要过问,我是出去救人的,叫他们睁只眼闭只眼,你们支持我出去救人,你们将来也会得福报的,他们听了,都答应了,来一个保安我就讲一个。

每天早上我就在社区值班人员还没来的时候提前出了门,中午社区人员下班走后,我再回小区。这样错开他们的上下班时间,我天天都能顺利出去。虽然街上行人很少,我总是能遇到有缘人,向他们传递福音,因为人少,所以讲的比较细致、全面,每一个人我都告诉他们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

师父讲过:“大法弟子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3】。我一定要牢记使命,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全心全意做好三件事,不辜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称号!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曼哈顿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 《致欧洲法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