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佛森两场爆满 观众:我们被征服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26日】

2023年1月25日,在美国加州佛森市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两场演出均呈现全场爆满的盛况。观众们陶醉于演出中,表示他们“被征服”。

从雪山皑皑的西藏高原到一望无际的蒙古草原,从万王之王的创世到中华文明的初始,从不同朝代的演义到当今的中国的现实,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国神传文化的深刻内涵,带给观众希望、感动、喜悦,以及智慧的启迪与灵性的升华。

佛森牧师Joseph Dostalek表示,“我们被征服了”;他感受到创世主的恩典,“这是一个像净化一样的旅程”;公司老板Gabe Sallah赞叹道,神韵带他到世外桃源游历两小时,“带来一种温暖人心的感觉”。

牧师夫妇感受到创世主的恩典:我们被征服

“我们被征服了!”牧师Joseph Dostalek看完神韵后发出赞叹,表示他感受到了创世主的“恩典”。

2023年1月25日下午,Dostalek先生和同为牧师的太太Katherine Edel Dostalek观看了神韵演出。Dostalek表示,“这种恩典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Katherine认为神韵演员们就像是“在天堂里”,“恩典,高雅。我们知道我们会被征服的。”

Dostalek 感受颇深,“很多喜乐,很多美,美不胜收,美丽的人们所带来的美。”他赞叹道。

他感受到了全身心的震撼和愉悦,“观看演出的全过程中我一直在微笑。我只是想微笑。”

“如果每个人都能从中得到启示,我们对我们的未来会充满希望。”他说,“这是一个像净化一样的旅程,一个神圣的旅程。”

Dostalek还提到神韵歌词中的神性内涵。一首歌中讲到神在等待那些保持善良和传统的人,“我喜欢这条信息。坚持传统不是新的思维方式,也不是无神论和进化论。”他说。

谈到当今社会,他说,“很多欺骗性的思路,有谎言,邪恶的人有一个说谎的灵魂。他试图让人们相信真相是谎言,因为谎言就是真相,那是他的工作。很多人都被欺骗了。”

他提醒人们:“要回归到传统……祂(神)开辟了救赎之路。”

Dostalek在最后一个节目看到创世主降临世间救度好人的一幕时,他表示,“这是关于信仰(的主题),以及他(创世主)做了什么。做好人是最重要的,就看人们信不信了。”

公司老板:神韵带我到了“世外桃源”

“神韵带我到‘世外桃源’游历两小时”,公司老板Gabe Sallah赞叹道,“她带给你一种温暖人心的感觉,这真的很好!”

Gabe Sallah拥有一家焊接服务公司,2023年1月25日下午,他和朋友Franchine Leonis女士观看了神韵在哈里斯中心的演出。

“这是一场美丽动人的演出,舞蹈简直太棒了!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精湛的艺术演出。真是不同凡响。”第一次观看神韵,让Sallah惊呼不已,“神韵艺术家将所有的舞蹈动作丝毫不差的在舞台上呈现两个小时,这惊人的能力基本上就是超乎想像……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Sallah坦言,通过观看演出“才发现中国有如此丰富的神传文化遗产”,这是他以前不曾知道的。

“神韵是如此色彩斑斓华丽,如此辉煌壮观!神韵艺术家的技艺真是超凡脱俗,这是一场非常了不起的演出。”Sallah说。

观看演出让Sallah身心愉悦,他不无感慨地说,“生意、工作,和每天的压力,在观看神韵后让我减轻了负担,变得非常放松。她带给你一种温暖人心的感觉,这真的很好!”

Leonis女士表示,“神韵富有神性内涵,我喜欢演出中所有的历史和故事。她们都有背后的内涵。而这一切美好归于创世主。”她说,“神韵演出美妙绝伦!”

Leonis表达了对神韵艺术家的感谢,“他们做的是意义非凡的事情。他们的演出非常出色,谢谢神韵艺术家们!”

再看神韵 营销公司老板:这是最优秀的演出

“这是最优秀的演出!”营销公司老板Brent Goodall在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不已,他表示,在几年前看过神韵后一直念念不忘。

2023年1月25日下午,Brent Goodall与太太一同观看了神韵在佛森的第二场演出。

“自从上次看过以后,我们实在是太喜爱神韵了,另外,我们正好住在佛森,不用跑很远的路程就可以看到,神韵能够来到这里简直太棒了!”

神韵每年一套全新的节目,让再次观看演出的Goodall欣喜连连,“这次和上次看到的同样精彩,非常棒!”

Goodall还表示,神韵呈现的每个故事都非常精彩,“所有的故事都很鼓舞人心!它们就如同我们在教室里学习到的古老寓言。”他说。

不过,最触动Goodall的要属描述当今中国的现实故事。

“那个描述当代社会,关于共产政权的故事非常触动人心,因为它表现了当下。”他说,“因为它正在发生,所以相当震撼。”

神韵音乐也让Goodall印象深刻,“音乐相当出色!”神韵乐团在乐池中演奏的设计也让他惊叹不已,“这种设计非常好,太棒了!”

Goodall最后表示,神韵展现出来的中国传统价值观和古老寓言具有普世的价值。

作曲家:神韵艺术总监的成就太了不起

“我推崇D.F.先生所有的曲目和编曲风格,能将东西音乐合并,他的成就太了不起。”作曲家Marcus Feldman观赏神韵后说。

2023年1月25日下午,Feldman与太太一同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佛森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Feldman一直从事爵士音乐的曲目创作。

Feldman表示,“我首先就注意到了乐团的乐器,先是西方乐器,然后就是东方的乐器,比如锣,这一中国传统的乐器,是编曲的组成部分。我也推崇作曲家D.F.先生所有的曲目和编曲风格,能将东西音乐合并,他的成就太了不起。”

“我真的很喜欢演出的音乐,原因不仅是演奏家的技艺高超,同时,又能把舞台上舞蹈演员的情感通过音乐诠释的情真意切,所以现场观众能从演出中体会到如此丰富的情感。”Feldman说。

他赞赏神韵演出中的其它艺术元素和所展示的传统文化。

“我认为每一位演员都训练有素、卓越不凡,(每个节目)精湛秀美的同时,兼具强大的表现力。服装和色彩以及(展示的)传统文化也令人着迷。我认为管弦乐团排练得很出色,创作的音乐也实在是美妙动听。总体而言,我感到动态背景天幕在舞剧故事中发挥了奇效。所以我认为艺术家很精彩地传递了他们的信息和故事。”

能达到如此卓越的技艺,他说:“我相信外在肢体表达的目的是展现心灵的所思所想,展现美好的内心世界。”他认为神韵演出就是如此,通过音乐和舞蹈,展现了艺术家们内心高贵美好的品格。

他认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故事特别让他感动。他表示,神韵不仅是一场演出,还能唤醒灵魂。

“那个三口之家的故事,展现了那个女儿生命攸关的时刻以及邪恶的表现,都很真实。让我一下子就想起中共在1949年当政以后,对传统文化的迫害、对中国人思想的禁锢和社会生活各方面的随意操控,这些事实都在这个故事中有所展现。我还感到,舞剧故事都在表达自由和人权的可贵,以及黑暗一方对中国人的控制和打压;同时,还展示了传统文化的精髓,真是非常古老的文化遗产。”

神韵艺术家致力复兴传统文化,对此Feldman说:“我认为保存下来任何(传统的)东西都是好的,这能让每个人都受益,特别是保存传统的舞蹈艺术和维护自由表达(的权利)更是重要。它显示了人们心中的自律精神和自由表达的意志如何重要,并且成功地(通过神韵演出)再现舞台,所以我无条件支持自由表达的权利。”

前舞蹈演员:神韵正在改变人的思想与心灵

“这是一种带给人希望的感受,给人类的希望以及自由。”前资深舞蹈演员Kathleen Johnson首次观看神韵,即为之倾倒,她认为,神韵艺术家们“正在改变人们的思与心灵,为这个世界做出贡献”。

Kathleen和丈夫、半导体界首席高级科学家Walter Johnson,一同观看了2023年1月25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佛森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俩人被神韵舞蹈演员高水准的演出所折服。

Kathleen表示,神韵完全超出他们的期待。她说,“他们如同一个大家庭,彼此相互关爱,他们为彼此奉献着,同时展现出全人类团结一致的信息,其中有很多的情感从中流露,这让我深感震撼,因为我根本没想过会看到如此高水准的舞蹈。”

“我的意思是,我看过中国杂技,我会期待这个,我还会期待漂亮的服装,因为我曾经看过。但是我没有期待如此高水准的舞蹈和富有情感(的演出),以及他们如此优美的讲述故事的方式。这是一种带给人希望的感受,给人类的希望以及自由。”

Johnson先生则表示,无论从艺术角度还是高科技方面,神韵的演出都极为出色。

他说,演出“让人陶醉其中!要知道她不仅从艺术的角度、从高科技的角度,以及从时间到动态天幕的过渡,都令人叹为观止!”

作为一名虚拟现实的图形设计师,Johnson处理过种类繁多的图形,他对神韵整场晚会的协调性同样赞不绝口,“他们在整合技术过程中增加了配合跳跃并过渡到天幕的时间线,这非常棒!看起来他们真的像在飞一样。”

Kathleen作为一名前资深舞蹈演员和舞蹈比赛评委,她看到神韵艺术团的独特之处在于艺术家们高超的协调性。

她说,“我注意到这里的每个演员都面带微笑,尽管还有歌唱家或是二胡独奏家,每个人都相当陶醉在他们的演出中。”

“而我所感受到的是,神韵是在以一个绝佳的方式展现了团体精神,每个人都协调一致,尽管每个个体在这里都能够很容易就成为一个顶级的舞蹈家,这对他们来讲太容易了,每个人都令人惊叹,但是他们作为一个团体,也同样令人钦佩。”她说。

她对演员的团队精神表示赞赏,“演出中每时每刻演员们都能够完美融为一体,每个个体在舞动的时候都是那么的协调一致,如同一个人,这真的相当独特,独一无二!他们没有一个人会尝试抢他人的风头,这真正展现了整个演出所描绘出来的协调一致,而且其中还蕴含了精神方面的内涵。”

Kathleen认为,使神韵艺术家成功的“是他们真正的在用心演绎传达信息,这就是我的真切感受。”

Kathleen目前从事全科健康服务,拥有自己的公司。她介绍自己年青时是位舞蹈演员,跳芭蕾舞和爵士舞,曾担任过舞蹈比赛评委。

她说,“如果一定要让我来做一个评价,我会说,我无可挑剔,每个舞蹈演员都那么的整齐划一,他们都在致力于呈现完美,而作为一个团体,同样如此,出类拔萃。”

Kathleen赞佩道,神韵艺术家们正在做的事情、他们所传达的信息都极为重要,而且是在以一种全力以赴的奉献精神和优雅的态度去做。

“因此,我认为艺术是灵魂的阶梯,他们(演员们)内心充满灵性可以将我们提升到更高境界,这就是他们真正的自己,也正是他们所描绘的,同时也是他们赠予我们的礼物,所以我要感谢他们的礼物,感谢他们的奉献精神。”

最后,Kathleen赞佩舞蹈演员的努力,“我会鼓励他们,尽管前路艰难,他们每晚都会感到身体酸痛,但他们如此努力的工作,以至于他们正在改变人们的心灵和思想,为这个世界做出贡献。”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