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茨维尔首场大爆满 主流赞神韵传神性信息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25日】

1月24日晚,热烈的掌声贯穿亨茨维尔冯·布劳恩音乐厅(Von Braun Center Concert Hall),神韵北美艺术团本季在火箭城的首场演出,盛况空前,票房大爆满。

当天晚上,许多观众一致称赞演出壮丽恢宏,被神韵高水准的制作折服,并表示要把神韵推荐给更多亲友。

大型制造企业总裁Spencer Lysek说,“我们很喜爱神韵传递的信息,那是非常美好的消息。”

美国前海军陆战队中校Frank Pugh体悟,“每种文化都有神性,这种神性是共通的。这价值超越所有人。”

公司副总裁Dwayne Lindley说,今晚他已经随着宏大的巨作、横跨时空探访了远古的中心之国。

北美最大涂层扁钢经销商赞神韵展现邪不胜正

“演出绝对恢弘壮观,而且神奇美妙。”北美最大涂层扁钢企业总裁Spencer Lysek观看神韵后,称赞神韵内涵丰富,承传着传统文化的故事与内涵。

1月24日晚,Spencer Lysek和妻子、专案经理Maureen Lysek,一起观看了神韵在亨茨维尔的首场演出。

Lysek说,演出带给了他意外的惊喜,“我钟爱舞台上的水袖舞蹈,还有豪情万丈的喜马拉雅舞蹈《雪山欢歌》,这些舞蹈演员是如此美丽动人,无论动作、服饰,都很迷人。”

“声乐和二胡演奏也让我为之赞叹。”Lysek说。

“我们很喜爱神韵传递的信息,那是非常美好的消息。”“歌唱家演唱的歌词,还有故事中善与恶的较量。”他表示,最终邪不胜正,以及神下世救好人等信息——“非常的美好,十分吸引我。”

对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Lysek大表赞佩,“我认为这非常了不起。我很高兴他们正在做这件事,这是一件非常伟大的工程。”“鉴于共产主义正在摧毁中国如此美丽的文化,我认为神韵的所做的是非常伟大的事。”

“我向对神韵艺术家说,你们做到了(恢复、弘扬传统文化与价值),做得非常好。请继续这份伟大的事业,传播这份信息。”同时,他也表示,将告诉更多人来看神韵,“我会推荐给每个人,任何人喜欢舞蹈和音乐,来看神韵绝对不会错,太壮观了!”

妻子Maureen在旁接着说,“我的感觉和他一样,喜爱舞蹈和美丽的信息。很多朋友都很喜爱神韵,我们是朋友强力推荐(来看神韵),我们来了。”她赞赏演出让人开怀,十分美妙!

前海军陆战队中校:首见中华文化神性一面 中国人应自豪

“神韵对传统中国文化的复兴和再现令人震撼。我惊叹神韵为此做出的努力,美妙绝伦、震撼人心。”第一次观看神韵的美国前海军陆战队中校Frank Pugh看完演出后,发出了如此的赞叹。

Frank Pugh是美国海军陆战队(USMC)的退休中校(LtCol),目前,他在国防承包商BAE Systems, Inc公司担任工程经理。

BAE Systems Inc.是英国跨国武器、安全和航空航天公司BAE Systems plc(BAE)的子公司,是美国国防部六大供应商之一。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其总公司是欧洲最大的国防承包商,根据 2021 年的适用收入,它在全球排名第七。其最大的业务在英国和美国。其他主要市场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印度、沙特阿拉伯、瑞典等多个国家。

“演出美不胜收,我非常喜欢神韵。”Pugh表示,神韵在传递普世价值,“我能感受到这些,如轮回,每种文化都有创世和末世。”他说,“每种文化都有神性,这种神性是共通的,这价值超越所有人。”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世界另一端的人,文化中也有神性,而这文化比西方文化早了几千年。”Pugh说。

“非常欣喜看到丢失的文化再现了,这文化连系古今。”Pugh表示,“神韵对传统中国文化的复兴和再现令人震撼。我惊叹神韵为此做出的努力,美妙绝伦、震撼人心。”

Pugh表示,十分钦佩神韵演员,演员们让人感到振奋和希望。

“神韵演出棒极了,触动人心。神韵演员让观众感同深受,这是他们对自己文化绝妙的展现。”他说,“我为神韵演员们正在做的事情感到非常自豪。 他们做得非常出色,且展现对此的奉献。”

他解释道,“舞蹈演员让人感到振奋和希望,他们热爱他们正在做的事,这来自(他们的)内心深处。神韵不仅是演出,更是一种表达。”

“你可以从节目中看到舞蹈演员的展现。我认为,要做到他们正在做的事情,要特别专注,并且必须发自内心,这并不仅是工作,这是真实的自我。”Pugh还赞叹神韵演出“清晰且合理”的传达了法轮功的信息,“做的非常好”。

Pugh说:“每位舞蹈演员都整齐划一,女舞蹈演员都优雅大气,我特别喜欢藏族舞蹈。”

最后,Pugh夫妇对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感到遗憾,表示中国本应为此自豪。Pugh说,“能感受到神韵演员们发自内心的自豪感和他们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中仍能坚守文化的坚韧。令人伤心的是,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中国本应为此自豪。”

太太Kathleen也表示,“这真的很令人伤心,但神韵还展现了希望,你可以从歌唱家身上感受到这些希望。歌曲优美动听。”

副总裁:穿越时空身临其境 仿佛亲临历史现场

“非常令人心醉神迷,充满丰富的信息,我真的很爱。”路易斯安那食品公司副总裁Dwayne Lindley观赏神韵后,赞赏着“真是令人惊艳,让人大开眼界”。

Lindley表示,神韵以中国古典舞的形式,诠释中国五千年的神传文化,让他为之着迷,“非常令人心醉神迷,充满丰富的信息,我真的很爱。”其中最让他印象深刻的是水袖舞蹈,他说,“当我看着舞蹈时,感觉仿佛穿越好几个世纪在观赏演出,我好像亲临历史现场,将我沉浸到整个演出当中。我真的很爱。”

Lindley表示,神韵传达了敬天信神的内涵和天人合一的信息,富有启发性。“回归传统价值,回归到重要的事情上去,把注意力离开手机,转移注意力到你周遭的世界和人们,对他们抱以微笑和谈话,体验生活,而不是整天看着电脑萤幕。”

一同观赏演出的朋友、实验室经理Lisa Saint对此表示赞同,“演出谈及传统,我真心相信传统,因为传统有益于全人类,具有目标、道德感和价值观,可以引导出伟大的成就。我们需要回归传统,我真心相信,我们这一代需要回归传统才能承续繁荣。”

Saint对神韵复兴传统文化使命心生佩服,“这些艺术家做的很棒,请继续,这真是一场充满惊喜、不可思议的演出,好几次让我很想起身跟着跳舞。请继续做你们正在做的这一切,你们将改变世界。”

“这场演出真的能使人升华,通向更好的明天。他们正在将信息传播出去,这是非常重要的,人们需要获得信息以带来改变。”Saint说。

最后,Lindley表示,“百分之百推荐,这是一场你不可错过的秀。”他说,一定会推荐给亲朋好友都来看神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