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丹佛連两场爆满 观众感受如置身天堂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22日】

2023年1月2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丹佛表演艺术中心埃莉考尔金斯歌剧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进行在当地的第二和第三场演出,一天连演两场,迎来两场爆满的演出。

1月21日一早丹佛的路面积雪未消,又飘起了雪花,人们走在路上小心翼翼。埃莉考尔金斯歌剧院内外前来观看演出的人们络绎不绝,许多当地的主流精英人士与家人和朋友相约而至。

神韵演出从不同的层面感动着观众,有的感到有如置身天堂般美好;有的感受到能量与活力;有的感受到振奋和激励;也有的觉得学到了不曾知道的中国历史。

标普公司创意副总监观神韵 感受能量与活力

“感受到非常多能量”,标普全球市场财智(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公司的创意副总监Sean Keating先生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充满活力的舞蹈和现场音乐令人振奋。”

2022年1月21日下午,Sean Keating与家人在丹佛表演艺术中心埃莉考尔金斯歌剧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

Sean Keating赞叹道,“演出美不胜收,令我沉醉其中。我非常喜欢民族舞蹈,《筷子舞》、还有《水袖》的那个舞蹈。我以前从未在西方的舞蹈中见过这样充满动感活力的舞蹈。”

他感受到舞蹈不仅带来视觉的享受,同时也感受到其中的疗愈作用,“长袖舞动间似乎让你的压力缓解了,在观看那些行云流水的动作时,压力就烟消云散了,真是美好愉悦。”

在Sean Keating看来,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重要,“我强烈地感觉到,与过去(的传统文化)保持某种联系是很重要的。任何文化消失或被迫消失都是一件坏事。因此,我很高兴看到有人保持它的活力,我觉得神韵太了不起了。”

当看到神佛下世拯救世界与众生的故事时,他说,“这非常有趣,与一些西方故事和宗教故事相似,所以有一种熟悉感。看到这个故事跨越了整个地球和几千年的人类历史,这很有趣。”

他认为神韵非常有教育意义,“很高兴我的孩子们能够来体验,丰富他们知识的多样性。不只是接受政府批准的东西,不只是体验我们生活的社会和我们的文化。我很高兴孩子们能够来体验所有不同的文化,这丰富了他们的教育和日常生活。”

机场经理全家喜观神韵 置身天堂般美好

Piya Willems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责任经理,她和先生Frank Willems带年迈的父母一家四口,一起也观看了当天下午的演出。作为庆祝父母58周年结婚纪念日的特别活动。观看演出后,全家人都欣喜地赞叹神韵的艺术成就与感染力。

“这是一场美丽的演出。我喜欢缤纷的色彩!我本人也喜欢画画,所以看到舞台上一切栩栩如生,真是太妙了。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水袖》舞,还有蒙古男子的《筷子舞》。真棒。韵律很美。”Piya说。

神韵艺术团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Piya赞道,“那是美丽的文化”。“艺术手法真是绝了,天才般的创意,设计出动态天幕,让一切都动起来,制作得非常棒,真是奇妙。”

她概括观感说:“这是一次非常动人的体验。非常感人。我也喜欢反映现实的节目,真的非常好。触及到当今社会,紧贴现实。演出还点到了疫情,我很高兴看到这部分内容。整台演出呈现了那么多的美丽和美好,也涉及到一些严峻的话题,所以非常好。”

Piya的先生Frank Willems补充道,“真是美妙!我体验到了两小时的宁静平和,这是我能给出的最好描述。”他说,“就是很宁静的那种感觉,而当下有这么多的困扰和纷乱。所以我真的非常享受观看这场演出,她把所有的烦恼和问题都一扫而光。我仿佛置身天堂,是那么平和安宁。那两个小时就感觉身在天堂,没有痛苦,只有欢乐,本来就应如此。”

运输公司老板:神韵应该把这种传统文化带向全世界

拥有自己的运输公司的Don Saba,带着全家观看了1月21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他说,“神韵应该把这种传统文化带向全世界。”

“演出非常精彩,美极了!”Saba说,“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演出。我学到了很多历史和文化知识,了解到许多我以前不知道的关于中国的历史。”

神韵演出从古至今,引领观众领略一个真正传统的中国,Saba感叹神韵展现了几千年前的中国,“她复兴了几千年来的历史文化,这是一个壮观的历程!”

“在当今中国发生的迫害让我震惊”,Saba说,“虽然我们也有所耳闻,这种迫害让我感到难过。”他认为神韵肩负的使命意义重大,“她们应该把这种传统文化带向全世界,让每个人都看到,这很重要。”

Saba介绍,自己的女儿也学习过舞蹈,“她也很喜欢神韵舞蹈,演员的技巧好得难以置信,音乐也很动听。”Saba表示,不仅要把神韵推荐给朋友们,回去后就要让他们的父母来看,“我和妻子商量要尽快让父母来看。这是必看的演出。”

“谢谢神韵的演员们”,Saba说,“演出如此美丽优雅,我们全家都很喜欢。”

财务总监:观看神韵带给我激励和振奋

“每个场景都有着深刻的涵义。”John Walden看完神韵后说。

John Walden是一家科技公司的财务总监。他和太太Kadriya Shakirova-Walden一起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21日晚的演出。

“这个演出太吸引人了,精彩有趣,美丽无比,他们的舞姿又是那么的平和。”Walden说,“我很羡慕他们超强的运动力,让人感到振奋。”

Walden表示,从神韵演员们身上学到了很多,看到他们所能达到的超凡的技能,让他备受鼓舞,“他们激励我保持运动,虽说不能像他们那样。”他说,“我起码要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

Walden表示喜欢演出中的神性内涵,“每个场景背后都有深刻的涵义,看到这些真好。”尤其演出的最后一幕,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最后那个病毒清零的节目,对我来说很有意思。”他说,“故事告诉我们远离所谓的政治政策”,现实真实生动的写照,发人深省。

太太Kadriya拥有自己的艺术教室。她来自俄罗斯,以前也学习过舞蹈,“男演员和女演员都非常专业。我太喜欢他们了。”她说,“演员们很有才华,也很努力。他们动作整齐同步,技巧高超,我非常感谢他们的演出。”

Kadriya表示,愿意把演出推荐给任何一个人,“神韵的启示是,不要忘记你的根,你的历史。这对下一代很重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