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精英观神韵 领悟精神内涵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21日】

1月20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波特兰市中心的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上演了第三场演出。随着大幕拉开,掌声四起,神韵精湛的演出引领波特兰的精英们畅游五千年中华文明盛典。

各界精英惊叹神韵之美,制作之精良。感受到来自神韵艺术家们发自内心深处的演出,所携带的能量扑面而来,观看演出后觉得心清气爽,焕然一新。

前首席执行官:观神韵神清气爽

“太精彩了,无法形容。”Jonathan Booth在观赏神韵演出后动情地说,“(舞蹈家)动作的平衡、优雅的仪态、传递的信息和技巧的控制,好得简直难以置信,无以伦比。”

2023年1月20日晚,Jonathan Booth在波特兰市的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欣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这里的第三场演出。

Booth是个英国人,退休前担任过非营利组织的首席执行官。他说:“我今年70岁了,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太了不起了。”

神韵艺术团所呈现的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让Booth深有感触,“她(神韵)就像剥洋葱一样,给我传递了一层又一层的信息。”“这些信息似乎是传统的,它跨越了许多信仰和没有信仰的界面。确实适用于每一个男性和女性以及他们的每一天。”

Booth赞叹,神韵致力于复兴已被共产党破坏了的中华传统文化,“我认为这是个很了不起的使命。”

Booth从演出中感受到“能量扑面而来”,“这种能量似乎来自于(艺术家)内心深处。”

看到展现创世主下世救赎世人的舞剧,Booth感恩地说:“我认为这给我们所有人带来了希望。”“我今天白天过得很糟糕,有许多事都不顺。但是,当我观看(神韵)演出时和演出结束后,我觉得自己焕然一新,神清气爽。”

神韵艺术团精湛的演出谢幕后,Booth深情地说:“谢谢你们(神韵艺术家),因为你们的演出太精彩了,你们对自己艺术形式的投入和奉献不同凡响。我今晚能来这里观赏,十分荣幸。”

客户经理夫妇赞美神韵节目富精神内涵

 

1月20日晚,波特兰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迎来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 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在一家高科技公司担任客户经理的Ryan Hildenbrand和太太Jenna观赏了演出后,惊叹神韵之美。

太太Jenna介绍说,因为他们都是《大纪元时报》报纸的订户,所以看到神韵广告在报纸刊出后,就欣然决定购票前往,发现果然不虚此行。

她表示,神韵演出“太美了,制作精良,令人惊叹,(艺术家)翻腾跳跃,编舞令人惊叹; 音乐美妙悦耳。真的,这是一场精彩的表演。”

除此之外,Jenna感到从节目中受到启发,“ 我们觉得自己受到了(中华)文化的熏陶, 了解了一些中国文化,真是太好了。”

而Hildenbrand先生则表示,演出中的精神内涵让他铭记在心,“我认为(节目中)肯定有一种我没有预料到的精神内容,看到这个(精神内涵),真的很酷。” “此外我认为音乐家们很棒。 整个管弦乐队,还有歌唱家、二胡演奏家,都很棒。”

Jenna理解接上说,“(二胡)是我最喜欢的节目,真的很酷!”Hildenbrand也表示有同感。

神韵弘扬传统文化,而Hildenbrand夫妇认为,这对当今社会也非常重要。

“我认为这(保留传统)很重要,我们永远不要忘记过去的传统,那是我们之所以是今天的我们的原因。 我喜欢了解其他文化,因为我认为这有助于我们了解其他各种各样的人。要知道,我们所有人都是整个大世界的一部分。”Jenna说。

而Hildenbrand表示,“我从来没有去过中国。 我认为了解中国的历史非常重要。我(开始)没有意识到,今晚的节目正在展现中国历史。”

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国大陆受到共产党的迫害和打压,对此Jenna说,“根据我对共产主义的了解,这并不让我感到惊讶。我为中国人民感到难过,因为他们的传统被压制了,他们的文化不被(执政者)允许,人们正在错过(这种文化)。”

神韵男高音歌唱家质朴深沉的歌声,让Hildenbrand夫妇赞叹,Hildenbrand说,神韵歌词让他难忘,“我认为,(歌词中表达)救赎、神力是多么重要,我们要相信天堂,相信有更高的力量和神。”

最后他们表示,一定会向亲友推荐神韵,“会推荐的,你们自己来看看吧。”Jenna还说,神韵舞蹈充满希望,人们重新聚在一起,讲述故事,谈论复兴(文化)。

而Hildenbrand认为,“言论自由、宗教自由,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而目前中国的情况并非如此。我看到了(中共的)很多压制和控制,那是不对的。”

神韵令语言病理学家感动落泪

“太奇妙了,我喜欢她(神韵)的服装、舞蹈和故事情节。这真是太神奇了。”1月20日语言病理学家Shay Copple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波特兰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三场演出后表示,“真漂亮,不仅是舞蹈动作,也喜欢她的编舞,聚之成形。你可以看出这些艺术家们训练有素!”

“我来之前全然不知也并没有做任何研究,但我非常惊讶,演出中的故事情节真的很容易理解,而且感觉就像从天国世界,到现实生活中的中国,以致今天发生的事情,真是太神奇了。”Copple动容的说,“我感受到了演出中的能量,几次都让我热泪盈眶。”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然而共产主义正在摧毁这种文化,Copple对神韵的勇气表示赞赏,“我认为所有人都会很欣赏传统的中华文化,(神韵)这样一直持续的演出,可起到重振文化以及难以言表的背后重大意义。”

演出中歌唱家传递的信息让Copple感到震惊,“我不了解无神论,以及关于灭亡、进化论和无神论的另一部分是什么,听到歌词的表达不仅让我感到震惊,而且是有道理的。”

Copple生活在一个小镇并有四个孩子,很少了解到中华文化,观看神韵演出给她带来启发,“这种体验真是太美了。我想我会了解更多的传统文化。”

最后Copple表示要告诉她的朋友来观赏神韵,“因为她(神韵)美丽而神奇!”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