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台如天堂 丹佛观众:沐浴神的光辉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21日】

2023年1月20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丹佛表演艺术中心埃莉考尔金斯歌剧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进行首场演出。当晚演出满场。

来自大丹佛地区的主流观众表示庆幸终于看到了“神韵”,了却多年的心愿。他们形容神韵的舞台有如天堂,感到了升华;观看神韵唤起神性的记忆,沐浴神的光辉;每分每秒都美得令人屏息,感受到来自于神的力量;

“别错过,你永不会后悔。”Lucero说。

家具设计师:神韵舞台如天堂 感到升华

“我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真、善、忍’。”“如果天堂就是今晚舞台上的样子,我很激动去了天堂。”观赏神韵后,前家具装潢公司老板、资深家具设计师Chris Lucero和太太Amy Pfeiffer-Lucero交相赞叹。

Chris Lucero创办家具设计装潢公司逾40载,退休前经营着“Christopher Alan Custom Designs”,还承担Bassett家具公司的返厂维修业务。

2023年1月20日晚,Lucero偕太太在丹佛表演艺术中心埃莉考尔金斯歌剧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如愿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首演,他说:“我多年来一直想看这台秀,最终买了票。我告诉太太‘走我们要去了’,于是我们来了。庆幸我没有错过她(神韵)。”

“我爱那色彩,这里有如此丰富的色彩,直抵我心。”Lucero惊叹,“我的天啊,色彩让我感到安慰、激动、喜悦,让我热泪盈眶,真是美妙动人。”

大幕拉开时动态天幕中的景象,更给Lucero带来特殊体验,“当我看到众神都跟随那位天神从天际下世时,我内心不能自已,而且感到了升华,非常棒。”

“所以我买了书(《转法轮》),我想要更多的去了解(法轮功)”,Lucero说,“我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真、善、忍’——我们这世界需要真善忍。‘从我做起’,反求诸己,如果人人都这样看问题,世界将变得更好。”

Lucero也想对神韵艺术家们说:“精彩的演出!坚持做你们在做的事,你们真的了不起,卓越杰出,非常动人——满是笑容!他们(演员)一直发自内心的在微笑着,非常美好。”

太太Amy说:“观看神韵,我受到启发和鼓舞,被舞蹈演员迷住了。我们有幸坐在前排,真的感觉在跟他们共舞……我激动得说不出话,很难形容这种感受。他们的微笑带给我许多欢乐与慰济,这正是我今晚所需要的。”

她进一步表示:“我对中国文化及其背后的精神信仰内涵获得了新的理解。如果天堂就是今晚舞台上的样子,我很激动去了天堂。感谢中国传统文化带给我们的特别礼物。”

神韵唤起神性记忆 外科医生感受神的光辉

“演出令人惊叹,演员才华横溢,(神韵)内涵深刻、发人深省。”口腔颌面外科医生Michael Bingham观赏了当晚演出连连赞叹,神韵展现的神传文化让Bingham医生感受到神的光辉。

Bingham说,自己不经常在其他演出中听到或看到文化的部分。神韵不仅让观众分享了不同的文化,而且还让人们看到了来自不同的文化的哲学及信仰的共性。

他觉得神韵正在实现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神韵带给他的“是一种新的渴望,想要在生活中做得更好,要善待周围的人。”

神韵舞蹈演员超凡的技艺,令他不胜赞叹,“他们的技能,看起来很容易,其实并不容易,需要不断训练,日复一日练习,以及他们的奉献精神。”

Bingham也非常欣赏神韵乐团的演奏,他坐在前排离乐团很近,他说:“我喜欢近距离欣赏音乐,音乐仿佛就在我身边,让我置身于音乐之中。”

“这是体验的一部分,也许这是神的一种显现。”他说,“有些技能和天赋,我认为这是沐浴神的光辉,让我们看到有人在实践着这一点,并使之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这不仅仅是一些普通、世俗的技能,而是神性的显现。”

“(神韵的)音乐是如此普世,但又如此超凡脱俗,似乎触动了所有人和生命。因此,我不能将其视为这个世界上自然出现的,我将其视为我们与生俱来的(神性)展现。”

他解释说:“如果我们是生活在尘世中的神,那么我们就自带着神性的部分。我认为音乐是其中之一。音乐和艺术都是这种表达喜悦的方式。”

“我喜欢看到人们通过文化分享观点。我认为整个世界和所有文明都存在共性。我们对此都有着记忆。而这种记忆也是与生俱来的。因此,当看到对神的刻划和描述时,我们会感动;她会提醒我们,我们来自哪里。”

Bingham医生拥有美国口腔颌面外科委员会的文凭,还是美国口腔颌面外科医师协会的会员。他曾在加州特拉维斯空军基地的大卫格兰特医疗中心,担任口腔颌面外科住院医师的主治外科医生,并指导普通牙科高级教育( AEGD) 住院医师。目前是大丹佛地区两家颌面外科诊所的主治外科医师之一。

地产公司老板赞神韵很美、很神奇

“他们是不可思议的艺术家。”地产公司老板Troy Warrick先生赞叹说,神韵演出“很美,真的很神奇!”

Troy Warrick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

Warrick先生表示,对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很感兴趣,“是的,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信仰真的很吸引人,学习这些(中国传统文化),对每个人都有好处。”他从神韵演出中“得到了教育,这很好。”

神韵舞蹈讲述了很多故事,给Warrick先生留下深刻印象,他说,“哦,我喜欢!她(神韵)很美。(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舞蹈讲述了各种各样的故事,舞蹈家们演绎的方式太美了!”

神韵服装明丽美丽,Warrick先生和太太同声赞叹说,“哇!是的,非常漂亮!”

Warrick先生喜欢神韵动态天幕,“非常好,我喜欢舞蹈家们同天幕互动的方式。”

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演奏让Warrick先生非常喜爱,他说,“音乐听起来是如此的美妙。”

最后,Warrick先生表示要向大家推荐神韵,“当然是的,每个人都应该来体验(神韵),都应该来看看。中国传统文化是历史最悠久的文化之一,了解她很有趣,很吸引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