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科泉再满场 观众:演出之美能改变人心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20日】

“人们走出剧场会变得不一样。”科罗拉多州科泉市(Colorado Springs)一家能源公司老板与首席执行官Kevin Lowther表示,他从观看演出中收获良多。

1月1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全场满场,掌声热烈。Lowther从神韵舞台上的一切元素中看到了爱和美。他说,“她让我感觉到生命的活力,一种我身上没有真正存在过的东西。”

还有很多观众表示,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会把演出推荐给他们的亲朋好友。

由于票房势头良好,神韵艺术团将于3月17-19日重返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进行三天四场演出。

科泉市位于著名的派克斯峰(Pikes Peak)山脚,洛矶山脉的东部边缘。距离科罗拉多州最大城市丹佛约100公里。2018年,科泉被U.S. News评选为全美最令人向往的城市,并在最适合人居的评选中名列第二。

能源公司老板兼CEO叹服神韵:纯洁的心创造爱和美

“看到人类可以克服艰辛困苦,继续向前,创造出希望、爱和美,这太令人震撼了。”科泉市一家能源公司老板与首席执行官Kevin Lowther说。

他在1月19日看完神韵在派克斯峰艺术中心的演出后表示,这些创造都来自于神韵艺术家们“纯洁的心灵”;“人们走出剧场会变得不一样”,他还从演出中还得到了关于生活和事业上的启迪。

“这是一次欣赏中国表演艺术和舞蹈的奇妙之旅,演出是那么的美丽,看到演员们的艺术创作、舞蹈,和艺术家们如此完整的艺术品,令人惊叹、令人着迷。”Lowther说。

他有一个名叫Mine Vault的能源技术公司,从10万英尺以下的地层开采矿物质。他表示,神韵演出让他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感受。

“她让我感觉到生命的活力,一种我身上没有真正存在过的东西。”他说,“看到人们必须承受的迫害,人们走过迫害之后,那种从纯洁的心灵焕发出的美和这种舞蹈。”

Lowther从神韵舞台上的一切元素中看到了美以及这种美带给他的灵感。

“你看到他们的专业性,以及他们灌注在这种专业性中的美,还有演员对展现他们的艺术的用心,从而让这里的所有观众都能感受到他们的艺术,这真的太美了。”他说,“这种通过心灵的诠释而跳出来的舞蹈,让每个人都切身感受到了,以至于观众都站起来鼓掌,从这里走出去之后,每个人都拥有了不一样的想法。”

神韵让Lowther悟到,只要你有一双慧眼,人在生活与事业中到处都可以看到“美”。

“我联想到一些生活中的艺术方面,可以说你生活中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有某种艺术形式,或者无论你在做生意发展还是在创作,人类生活中的一切事情你以不同的方式来看待的话,都是某种艺术作品,这是一种共鸣。”他说,“你应更加有创意,或者在生意上创造性地展示产品,我们都可以从事物中看到美。”

Lowther再一次强调,神韵的一切都具有创造性,无论是编舞还是天幕,都教会他用另一种方式来思考生活。

“这个演出无疑给生活带来创造性的转变。看这些编舞、天幕以及舞蹈的诠释,动作的含义,都会让你以不同的方式思考生活。”他说,“尤其看到中国人在生活中经历的一切,承受的一切,他们怎么战胜苦难,然后把美融入其中,这真是一个独特的感觉,绝对独一无二的体验,人就会用一种美丽的方式看待一切。”

Lowther总结说,神韵仿佛让他“游历”了传统中国,“体验”了这个国家曾经有过的美好,以及她的苦难和人民所经历的一切。

“你看到经历过这一切之后,仍能发现文化中的美、艺术中的美,美还能从苦难中迸发出来!”他说,“看到人类可以克服艰辛困苦,继续向前,创造出希望、爱和美,这太令人震撼了。”

律师夫妇看神韵引共鸣:信神是普世信念

科泉市一对律师和学区委员会成员夫妇Michael Clawson和Tara Clawson看过神韵之后,不但对演出的艺术表现感到惊艳,而且与演出蕴含的精神信息产生共鸣。

Michael Clawson在1月19日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对天堂和神的信仰是普世的价值观。

Michael Clawson目前是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和律师,十多次获得最佳律师、超级律师或顶级律师称号,他曾经担任科罗拉多州出庭律师协会董事会董事、科罗拉多州出庭律师协会执行委员会委员。Tara Clawson也是律师事务所的市场总监。

Clawson夫妻俩说起观看神韵的感受,不约而同的用了“惊艳”一词。

“我觉得风景很美,我真的喜欢(上半场)最后一支舞蹈,就是那个西藏舞,当然我认为所有的舞蹈都棒极了。尤其男子舞蹈,他们在跳舞和跳跃的时候身手矫健。服装非常让人惊艳。”Clawson先生说,“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

Tara说,“他们的舞蹈行云流水,又端庄优雅”;“我还喜欢服装,最喜欢的是水袖舞,令人惊艳!衣袂随舞蹈飘然而动,太美了,真是美极了。”

她还称赞神韵的中西融合的现场交响乐。

“我觉的东西方文化的结合很深刻,你通过音乐可以感受得到,我读了他们如何把木管乐、管弦乐与中国传统乐器融合在一起的介绍。真的是一种不曾看到过的独特的艺术表现。”

神韵展现的是共产党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夫妻俩与传统中国人的精神信仰产生了共鸣。

“能够看到这样的文化,很棒!”Clawson说,他在其中发现了和自己共享的普世价值观,“比如,人们都相信天堂和神”;“我因此看到了中国人的美好”。

Tara从男中音的歌声中体悟到了传统中国人和其它文化之间共享的普遍信仰。

“当我听男中音歌唱的时候,我就在思考天堂、神和我们当今世界的状况,看到人们对高级生命和神的信仰,这对我真的有帮助,我认为这是一个普世的信仰,所以听到这个歌声太美了,完美地表现了对神的信仰。”

Tara也认为神韵演出富有教育意义。

“我觉得这样的演出展示了共产党统治下的当今中国的现状,这有教育意义,让人们知道中国人因为争取表达自由而被虐杀。”她说,“我希望通过让人们知道这一切,而让中国有所改变并能帮助那里的人。”

投资公司老板:神韵演出充满艺术美感

2023年1月19 日晚,投资公司老板,投资顾问Frank Winn和太太Anja Winn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Winn说,“演出很吸引人,充满艺术美感。演员太有才华了,他们的技巧和运动能力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我很欣赏他们特殊技巧的表现。”Winn连连赞叹,“服饰非常精美,动态天幕灵动逼真,音乐美好动听。”他表示,这么精彩的演出,“我一定会推荐给喜欢表演艺术的朋友们。”

Winn十分赞赏神韵展现的别具特色的中国传统文化,“在社会越来越全球化的形势下,看到不同的观点,和不同的文化,这是非常好的事。”

太太Anja是名退伍军人,现在是一名人事顾问。 Anja说她很喜欢神韵演绎中国历史的方式,“神韵把古老的中国和现代的中国同时展现在舞台上,很有意思。给了观众看中国的新视角,让人大开眼界。”

Anja认为,神韵是老少皆宜的演出,“不论是孩子还是老人,都适宜来观看。”她说,“音乐融合了传统和现代的曲调,让人觉到振奋人心。”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