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北卡首场 观众感受善 《转法轮》热卖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19日】

1月18日晚,随着悠远深邃的一声锣响,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在北卡罗来纳州的首场演出拉开序幕,格林斯伯勒史蒂文丹吉尔表演艺术中心(Steven Tang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场内气氛热烈,当创世主从天而降,台下观众席顿时爆出一阵又一阵掌声。

终场演员谢幕时,观众热情达到了最高点,热烈的掌声近五分钟结束。

许多观众观赏演出后,赞佩神韵以舞台艺术呈现普世价值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他们步出剧院前、向工作人员了解法轮大法是什么,何为“真、善、忍”,并购买了《转法轮》。主办方表示,当晚一共卖出21本《转法轮》。

市府运营总监:神韵展现善的信仰“力量伟大”!

“真是完美极致!”格林斯伯勒市政府运营总监Julio Delgado观赏神韵后赞,“这是一场很了不起的演出,我会推荐给人来看。”

Delgad赞演出,“极富表现力、组织力,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愉悦感受。”

Delgado说,神韵演出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给,很难挑出哪一个节目最触动,他表示,“每个节目我都很喜爱,我会说——全部统统爱。”

“我真的很陶醉,整个节目很紧凑,(艺术技巧)完美整合!编舞(精美)时间掌握恰如其分,实在难以言表,对我而言,这(演出)真是完美极致!”

神韵交响乐团中西乐器现场伴奏,Delgado说,“音乐和剧情场景配合得天衣无缝,这是很了不起的信息(剧情内容),他们以舞动之美,向世人传述真相,这真的很了不起,真的非常棒!”

神韵演出揭露中共迫害人权的真相,Delgad表示,“(信仰是自由天赋人权)你没有对任何人造成伤害,为什么(中共要迫害善良正信)?我希望他们能够允许人民投入信仰,好好想想其后代及文化薪传,还给人民信仰自由。”

对于神韵致力复兴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他深表赞同,“每个人都有其特有文化,我们应该尊重他人的文化,无论我们来自哪里。”“中国已有几千年的历史了,所以我们应该尊重其文化,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保存并实践(体现)自己的文化。”

谈到神韵开场节目,当大幕拉开看到天上众神下凡的瞬间,他称许,演出展现“人善的信仰力量是伟大的,这正是造就我们成为优秀人才的原因,无论你来自哪里”。

最后他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看神韵演出,我们很喜爱,希望(有机会)能了解更多。”“这是很了不起的演出,我会推荐给任何想来看的人。”

咨询公司合伙人:神韵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惊叹

“太神奇了,舞蹈演员真是不可思议,还有色彩、动作、各种高难度技巧和编舞,还有音乐,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惊叹。”咨询公司老板Kevin Kirby观看神韵演出后说。

神韵节目有精彩的历史故事,也有当今中国现实的展现。Kirby说他能感受到这些故事,尤其是展现坚持信仰、反迫害的节目,他说他以前不知道。“令人震撼。你可以感受到这个故事,讲的是今天中国的情况,孩子被带走,被迫害,你能感受到。”

对神韵复兴传统价值和文化的使命Kirby深表认同,“传统的中国文化和价值观被共产主义毁掉了。”Kirby说,现在“我想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太太Randy Kirby从事金融界业务,她说,“舞蹈美丽得令人惊叹,很难用语言描述。编舞太棒了,简直是天才,还有那些舞蹈演员!”

提到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音乐,Randy说,“我们看到了有现场音乐表演,有击鼓声,我们也看到了在乐池里有竖琴。你可以感受到中西乐器在这里得以完美交融。”

“我非常同情中国人。”Randy强调,“我认为恢复传统价值观非常重要。在当今世界,我们已经丢失了太多,回归传统是如此重要”。

最后Kirby夫妇都建议人们来了解神韵,他们说,“你需要看到她,需要看到神韵。”

公司执行董事观神韵:真、善、忍是普世美德

“演出展现出大气壮观的美,叙事非常扣人心弦。”Pathways Innovation公司执行董事Steve Hase说,看到演出中一段舞剧里,母亲一心请命为救她儿子的那一幕,“我几乎要落泪了”。

“我对再现文化这个主题非常着迷,同时我也意识到共产政权与生俱来的暴虐本质。”Hase说,他完全“肯定”在演出中看到神韵再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

“我相信所有人类都是由神所创造的,我知道许多其他信仰也认为如此……身为基督徒,我当然确信这一点,但我知道其他信仰也确信这一点。”

“我看到好人对抗坏人,也看到信仰的美德。”Hase说,“我们坚守信仰自由,也非常幸运能享有这份自由,而且我真的非常非常高兴这台演出能引起美国人关注重要的文化自由。”

回忆舞台上的反迫害节目,Hase说,“(那个舞剧)真的真的活生生地展现了信仰自由是多么弥足珍贵。”

“真、善、忍肯定是大部分信仰都能认同的美德。然而,一个专断的政权竟然试图消灭这些美德,这让人感到震惊。事实上,单从阅读其他媒体的报导,我一直对此情况有所了解,但即使如此,看到舞剧把迫害真实地表现出来,我还是感到深受震动。”

Hase对神韵艺术家说,“你们的坚持不懈、勤勉和卓越深深地打动了我们。我要谢谢你们,坚定地踏上这条旅程,以你们杰出的天赋带给我们这份珍贵的礼物。谢谢你们!”

最后,他想对神韵艺术艺术总监说,“愿上帝祝福您!愿您复兴文化的讯息能传递给这世上的每个人,也希望最终能对中华文化的故土中国产生影响。”

公司老板观神韵获神性启发:我们是神造的

“演出绝对精彩,我们真的很陶醉。”公司老板John Doutt看完神韵后说。他表示,观赏神韵让他得到神性的启发。

1月18日晚间,John Doutt与太太Toni Doutt在格林斯伯勒市史蒂文丹吉尔表演艺术中心(Steven Tang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演出。Doutt表示,两人沉醉在演出中。

“(背景的)画面,完美地(和舞蹈演员)搭配一起,真是太壮观了。”他说,“真的太精彩、太好看了。”

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触发Doutt思考神与人类之间的联系。身为基督徒的他说,“我们自己也是很虔诚的信徒”,确实从节目中看到了这种联系。Doutt认为,这种联系“绝对重要”。

“我们的社会需要更多这样的东西。”Doutt说,“西方和东方都有这样的信息,人们慢慢地不再相信有上帝(神)的存在,而我们需要将(信仰)带回我们的社会。”

Doutt从神韵演出中的故事得到了启发。

“我得到了神性的启发……我是基督徒,我们都是神造的”,Doutt说,“即使我们不纯洁,虽然内心还有邪恶,但我们可以被救赎。”

太太Toni也有同样体悟。她说,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人与神的联系。

“我真的没有想到(这种联系)会出现在节目中,我没有预料到。”Toni说,“我真的感到非常欣慰,非常受到启发。”

她说,神韵演出这种展示方式诠释得非常好,“受到启发”“光线、颜色、和背景中的动画,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来展现(神),我认为他们所要表达的理念是没错的”。

“演出诠释得很感人,打动人心。”Toni说,“制作精彩绝伦、美不胜收。部分场景扣人心弦,令人悲伤、又妙趣横生。”

她表示,神韵演出丰富多彩,可见艺术家们投入了多大的努力。

“他们每年制作都是全新的节目,这太不可思议了。”Toni称赞,“制作得美丽非凡。真的很感人、让人大开眼界,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就是我希望看到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