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桑第2场再爆满 主流领受祥和信息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16日】

1月15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艺术家们在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下,三次谢幕,结束在Beaulieu剧院(Théâtre de Beaulieu)的第二场演出。

神韵演员们以高超的技艺,展现纯善纯美的传统艺术,主流观众赞佩,艺术家们祥和的内心,传递着和平的信息。

独立人权机构秘书长:感受到神韵演员内心的祥和

瑞士独立人权机构ACAT秘书长Bettina Ryser表示:“今晚来到这里,我非常高兴,也感到荣幸。演出呈现的方式强烈有力,富有激情,艺术水平令人不可思议。我们着实被演出深深地迷住。”

神韵演员们以“真、善、忍”为价值观,通过精湛的中国古典舞演绎故事,Ryser享受其中,“他们的表现让我很感动,这种非言语的叙述,传达了强烈的信息。”

演出节目以不同的历史故事,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Ryser说,“演员们的表达方式非常祥和,我们真的能感受到他们内心的平和,正是这种内心平和的信息,应该转化成外在的人与人之间的和平。”

公司总裁看神韵 赞叹中华文化精深

Lancelot Frick是瑞士一家独立全球财富管理公司的总裁,他表示关注神韵多年,今晚特地带着太太和女儿看演出,“我们选了最好的座位。”

Frick盛赞演出,“精彩无比,妙不可言,简直太棒了,这是超高水准的舞蹈、卓越不凡的演出。”

从文化的角度,Frick赞叹演出“非常非常吸引人”。他因为工作关系,去过中国很多地方,认为神韵弘扬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很重要,因为人们对此缺乏了解,或者在学校也不教那么多的每个国家的历史,所以能在演出中展现出来,非常非常好,而且将传统舞蹈与艺术、历史相结合,这并非易事。”

Frick还说:“中国的历史是如此浩瀚,比世界上的许多其它国家都博大精深得多,具有巨大的影响。”他赞佩神韵在全球巡回演出非常好,“将一个拥有五千年历史的文化带给世界各地的人们,值得深究。”

看神韵明真相 跨国公司律师批评中共迫害人民是耻辱

Baris Isik先生在一家国际公司担任律师。他表示:“编舞非常引人注目!我很喜欢演员们与动态天幕之间的互动,用这种方式讲述故事,令人身临其境。”

“我们从演出中看到、了解到一些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没有遇到的事物,比如中国的历史与文化,但演出的教育意义胜过娱乐层面。”他说。

“音乐美妙动听,扣人心弦。”Isik也是个音乐人,在观看演出时,他一直在想着现场的乐团。“将中国的乐器加入乐团,这真是个壮举!中国乐器的出现,在演奏中非常引人注目,他们在我们的心中串起了所有美丽的音符。”

演出节目揭露中共迫害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Isik认为这是中共的耻辱,“演出告诉我们迫害这件事,在某种程度上提高了人们的认识。因为今天,特别是疫情大流行以来,(国际上)人们对中国文化、中国人都有成见,但实际上,被人们忽略的是,中国人在自己的国家面临迫害,这是(中共的)耻辱。”

“在2023年,迫害不应该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发生。不幸的是,依然有很多地方的人们在遭受苦难。在拥有最杰出的、最古老文化的国家发生迫害这样的事,让人无法接受。”

“我们生活在民主社会是幸运的。我们不应该认为任何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我们现在享受的任何东西都可能在瞬间被夺走。”Isik接着说,“谈到民主与共产主义或迫害的对抗,在西方国家,我们是幸运的,我们很幸运地享受着这场(神韵)演出,(观赏)丰富、美好的文化,我们不会有他们(中国人)遭受的苦难。”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