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充满神性和光明” 旧金山主流感恩敬佩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07日】

2023年1月6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举行了第二场演出。现场华盖云集,精英荟萃,各界名流齐聚一堂,一睹神韵风采。

剧院内,霓裳仙舞,德音雅乐。神韵以纯善纯美的舞蹈、音乐,登峰造极的艺术水准,引领主流精英们神游五千年璀璨中华文化,体悟神性内涵,拥抱光明和希望。

大学总监称颂神韵“美不胜收”“内蕴神性”

“神韵演出真的是太美了,不仅生动有趣,还有很深的精神内涵。”大学公共关系总监Josh Russell在观赏演出后,对神韵赞不绝口。

Russell是圣荷西一所公立社区大学的市场营销和公共关系总监。1月6日晚,Josh Russell先生,陪同身为儿童瑜伽老师的Einat Barhoum女士,在旧金山歌剧院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

Russell表示,“所有一切都美不胜收,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服装,中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以及舞蹈家们的优雅和美丽。”

第一次观赏神韵的Russell对二胡演奏、筷子舞和顶水姑娘的节目,印象尤为深刻,“二胡演奏真是难以置信,太精彩了。我也特别喜欢筷子舞和顶水姑娘的舞蹈,我真的很喜爱民族舞蹈,蒙古人的服装,还有长袖…….我爱这种文化盛典。”

Russell认为神韵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华传统文化,“表演艺术和舞蹈将人们与文化联系起来,是展现文化的非常好的方式。神韵艺术家们以一种非常美丽的方式做到了这一点,让人印象尤为深刻。”

他还从神韵演出中体会到了神性,“她们(神韵艺术家)很好的在舞蹈中展现出精神内涵,内蕴神性,我想这(神性)是非常美好的元素。

身为学院总监,Russell尤为称颂神韵的文化内涵和教育意义,“(神韵)寓教于乐,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让人在文化的不同方面接受教育。”他还表示,[我喜欢表演艺术,特别是(神韵)与现场乐团合作时,真的会带来力量和美感。]

Einat也认为,“演出很有教育意义,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来自以色列,我们也有很多传统舞蹈,比如犹太舞蹈,传统舞蹈带给了我们很多启发,也展现了不同的文化,”Einat对神韵舞蹈尤为赞叹:“我从神韵的传统舞蹈中也受到了启发,舞蹈简直太美了,我爱她!”

“乐团的演奏真是好得惊人,”Einat对神韵赞不绝口,“我们真开心能在此欣赏演出。这些传统的服装,令人叹为观止,美的惊人。”

“我会向我的朋友们推荐神韵,告诉他们演出十分有视觉冲击力,并且是多元化的。”Russell说。

公司经理赞颂神韵“充满神性和光明”

“她充满了神的力量!爱的力量!美的力量!她充满了光明!” 公司经理Estercita Aldinger Miani女士在旧金山歌剧院欣赏了1月6日的神韵晚会后,无比敬仰地说。

Miani女士和母亲方庭宜一起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看完演出后,Miani女士无法抑制自己的感恩和激动之情,“她(神韵)非常有灵性……她充满了神的力量!爱的力量!美的力量!她充满了光明!她(对世界)非常必要。在这个世界,在这个时代,我们需要光明、美好和爱。”

她赞颂说,“她(神韵)是如此的艺术。她让我爱上了中国,真的非常爱。我对中国了解不多。她让我对中国传统文化和人民非常好奇,她让我热爱中国历史、舞蹈和音乐。我想一直看下去。我不想错过演出中任何一个细节。她非常打动我的心。”

Miani女士对最后一幕感触很深,“最后的创世主非常有力量,神圣的力量。是的,非常、非常神圣。”

Miani女士很喜欢神韵歌唱家的歌唱,“那两首歌曲,现场乐器,音乐……我想坐下来,闭上眼睛,只听音乐。但这很难,因为我还想看演出。音乐如此的神圣,舞蹈如此的完美……如此的优雅,充满艺术气息,所有的一切。”

神韵歌曲揭示了无神论的危害,Miani对此非常敬佩,“两首歌词非常有力,因为他在说无神论和现代主义。他们(神韵演出)正在改变我们的世界,发出了非常强烈的信息。我们需要听到这个信息。神韵正在努力把这个信息传递给世界。”

Miani女士认为信仰可以分享,很喜欢歌词表达的信仰内涵,“哦,那首歌词是说,我们带不走任何财宝、任何东西,那(物质财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知道你是谁,内心的纯洁那很重要。”神韵演出展示了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理念,Miani女士盛赞说,“这真的是很强大的信念,我们找到了共同点,这让我觉得与中国人联系更密切了,以一种新的方式理解他们,谢谢你(神韵)!”

Miani女士从神韵演出中了解了中国现状后,很受触动,也很难过。“这对我来说触动很大”,“当我看到舞蹈,看到在中国发生的不同情景,我的心很痛。”“现代中国充满迫害、暴力、仇恨和冷漠。”

不过Miani女士说,自己一想到神韵,又感到充满希望和光明。“在舞蹈中,有很多希望……最后会好起来的,天堂就在那里……发生在地球上的这些事情,不能摧毁善良和光明,因为善良和光明更强大,强大得多。你在舞蹈中看到了这一点。光明会赢的。爱会赢的。神会赢的。人不能破坏善良,永远不能。永远,永远,永远。我觉得这让我感动得想哭,我想哭。他们通过舞蹈、音乐,做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工作,让你感受到那种希望。”

Miani女士表示要极力推荐神韵,“哦,我的天哪,这(神韵)是非常强大的!任何有信仰的朋友,不同信仰的朋友都一样,你会感受到神的力量,你会感受到爱的力量。人生必看的一场演出!”

Miani女士还赞美神韵舞蹈家,“一切细节,所有这么多细节的舞蹈动作,让你感觉你穿越了几个世纪,回到了从前。你感觉到了吗? 我真的感觉到我在那里。这样的水平,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学习的,也不知道是谁在教的,但你可以看得出他们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使其(演出)非常真实。这是非常惊人的。”

Miani女士也称赞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还有什么比这更有力的方法?而且(神韵)有八个团!他们正在成功地实现目标。”

Miani女士的母亲方庭宜也惊叹神韵之美,“ 哦,我的天啊,美不胜收,我都没有词来表达了,精彩绝伦,我们非常感恩。”方庭宜女士还连声感恩道,“我们是如此的感恩神韵展现的精神信念。是的,绝对的,是的,非常感恩。”

国家实验室科学家赞神韵“超级专业,水准一流”

“超级专业,水准一流!”生物科技初创公司人工智能总监Ryan Renslow博士欣赏了1月6日的神韵晚会后,盛赞神韵演出,“比如从音乐到视频,以及与观众的互动都很好。”

Ryan Renslow博士还是美国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PNNL)的科学家,PNNL国家实验室隶属于美国能源部,是国际著名研究机构。

神韵艺术团的现场乐团深深吸引了Renslow博士,他开心地说,“能看到所有不同的乐器真的很好。因此,一部分时间我在看舞蹈演员,一部分时间我在看现场乐团。”

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也打动了Renslow,他感慨说,“我认为失去任何文化都是非常可悲的。因此,如果你能把任何国家的文化带回来,那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Renslow说自己对中国文化不太了解,“因此(神韵)对我来说很有启发。”

对于神韵演出展示的神传文化、包括神佛救人的故事,Renslow说“非常喜欢“。他还从演出中感受到能量,“我感到振奋人心,精神抖擞。”

Renslow解释说看演出前有点昏昏欲睡,“但现在(神韵)给我带来了能量。”“我认为这能量来自于他们(神韵艺术家)和他们的天赋。你可以看出他们奉献了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因此这就是鼓舞人心的地方。”

Renslow还感受到神韵演出给世界带来了希望,“我想继续看到她(神韵)所带来的(希望)。我一直是个满怀希望的人,所以我总是感到充满了希望。”

他了解到中共禁止神韵在中国演出后,深感悲哀。“真是可悲!”他说,“如果她们(神韵艺术家)把神韵演出带到中国,又会如何?”

Renslow说自己一定会将神韵演出推荐给更多朋友,“我也希望她能在其它国家上演。”

大陆唐先生观神韵:明白法轮功受迫害真相

“我现在觉得法轮功学员非常有正义感,是非常善良的人,道德感非常强,也是中国大陆现在正缺乏的精神状态。未来的中国也需要这样的人去做,去改变人的道德,重建中国大陆人民的道德观。”来自大陆的华人唐毅松看了神韵后感触良多。

唐先生1月6日晚间,于旧金山歌剧院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看到现场冠盖云集,他赞赏说:“这么多西方人在看中国的传统文化,我感到很自豪!演出非常优秀。”

“她复原了中国的文化与历史,非常真实的中国历史文化,故事的情节是最让我感动的,她回顾了中国历史与朝代的文化,非常好、非常优秀。”唐先生看了演出后表示,“在中国看不到这样的节目,很多都被封锁了。”

看到法轮功被迫害的节目,唐先生说:“我内心的良知和正义感让我不能接受这样的事情,我也比较痛恨这样的事情,也想改变这样的事情,所以我来了美国。”

“在国内的时候我也听说过法轮功被迫害,当时还有所误解,因为不清楚事情真正的经过而有所误解。”他继续说道,“自从疫情过后,我翻墙过来看了之后就全明白了!我觉得法轮功非常不容易,法轮功学员能做到这样是非常不容易的,牺牲也非常大。”

“中国大陆的人也需要信仰回归,也需要像法轮功这样的信仰去做中国人民的道德重建。”看到演出中演绎神与人间的故事,唐先生深受感动,他认为,“对神的信仰非常需要。中国大陆很多都被洗脑了,都没有信仰,人大部分都像行尸走肉一样,很多人活着没有意义。”

他强调,“人活着必须要有一个信仰,要有神的信仰才有道德,他会善良,真诚面对一切,这样人活着就不空了,不空虚,精神上就非常满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