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三)



【正见网2023年01月19日】

山东烟台招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在三十年的峥嵘岁月中,慈悲伟大的师尊为弟子们开辟了一条前无古人的正法修炼之路。天体重组,乾坤再造,弟子的身体重塑,万物更新。这一切一切凝聚了师尊巨大的承受和付出。普天众生无不感恩师尊的苦心救度。新的一年将至,我们全体弟子远隔重洋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盼望师尊早日回国团聚!我们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努力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修成一个先他后我的觉者。请师尊放心。

山东烟台招远市新组建的五人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新组建的五人学法小组,都是老年大法弟子。二十多年来,我们深感师尊的点悟和呵护,闯过了一个个病业关。我们决心跟师父修到底,跟师父回家。新年来临,我们叩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七口人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师父您为众生真是操尽了心,付出的太多太多,得救的生命会永远记住您的洪恩。我们全家人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我们会永远相信支持法轮大法。

山东烟台招远市城区一位九十岁的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我修炼大法二十多年了,一直的信师信法坚定不移。每天学法三到四讲,从不懈怠。这么多年来,我家的学法小组从没有间断。我的身体在向年轻方向发展,年岁虽大,面相不老。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位八旬女大法弟子恭祝救命的恩师过年好!

法轮大法是救苦救难的根本,他不但给了我一个好身体,还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使我不断的脱离了世俗,转变了观念,处处为别人着想。我虽然年岁已大,但救人的脚步却从未停过。这是我的使命,是师尊的期望,我的命是师尊给的,我要把我的一切全交给师尊。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招远市区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修炼大法已经二十四个年头了。在修炼的路上,师尊不断的给我们净化身体,尤其是今年以来,师尊给丈夫清理了胃肠消化系统,肚子不再发胀了,食欲正常了;清理呼吸系统时,通过咳痰排出了许多脏物;清理视觉时,眼睛排出了许多像沙子的微粒,视力提升了;清理了膝关节疼痛,双盘两个小时腿也不疼了,身体得到了彻底的清理。我们知道,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无比感恩,我们如果不精進就太对不起师尊的巨大承受了。

我们只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兑现自己来世的誓约,跟师父返本归真,回到自己的家园。请师尊放心!中国传统文化过年来临,我们夫妻跪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山东烟台招远齐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在辞旧迎新大疫蔓延全球的危难时刻,我们更加感受到了师尊的浩荡佛恩,更要抓紧时间多学法,学好法,精進实修,救度更多众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做师尊的合格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我们想念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齐山镇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法无所不能。今年在邪恶多次入室骚扰中,我们坚信大法不动摇,背师父的《洪吟》诗句,使被利用的坏人掉头逃走,破除了邪恶企图绑架的阴谋。我们知道,法能破除一切邪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大秦家镇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责任,我们夫妻俩这么多年天天走在救人的路上,虽然年近八旬,但从不觉劳累。这一切都是师父给予的,我们珍惜这万古机缘,一定跟师尊修炼到底。正法不结束,我们救人的脚步不停止,因为我们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我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大秦家镇一位八十七岁的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家多人曾修炼法轮功,在邪党迫害中,两人失去生命。每个人都被抓被关,几人被判重刑,受尽了折磨。但我不被动摇,信师信法从未动摇,我多么想见师父啊!正法已快结束,我一定等到师父回国的那一天,一定跟师父回家!新年快到了,我给师父磕头,恭祝师父过年好!谢谢师父的苦心救度!

山东烟台招远市张星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谨记师尊的教诲。学法炼功,救人不懈怠,每天面对面讲真相,时间安排的很紧凑。但做事不是修炼,修心最重要。今后我们一定重视实修,向内找,修去自我,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圆融整体,善待他人, 不被邪恶钻空子,想师尊所想,做师尊所要的,圆满完成史前大愿,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女儿恭祝伟大的大法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感恩
二十三年的不平凡岁月
有伟大师尊领航掌舵
我们冲破层层迷雾
跨越无数浪涛漩涡
经过狂风暴雨的洗礼
经受艰难旅途的颠簸
千锤百炼
成就了我们的金刚不破
师尊您辛苦了
不知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
宇宙正法前所未有
众神也未曾听说过
万王相继来世间
久远前就被创世主选择
五千年大戏吸引人
波澜壮阔
就为今朝大法开传
法徒助师救人兑现誓约
正法将结束
大幕快要落
机缘有限
时间紧迫
做好三件事不负重托
满载众生回到美好的天国
新宇美妙穷尽无话说
天地永固
圆容不灭
这是法轮大法的威德
这是创世主浩荡的恩泽
得救的生命满怀感恩的喜悦
将在新宇中享受无比美好的生活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乡村农妇恭祝李大师过年好!给李大师拜年!

山东省招远市一八旬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伟大的师尊,弟子想念您,您不但给了我一个好的身体,还改变了我丑陋的面容,认识我的人都说没有大法我不可能变得这么好,同龄人都拄着拐棍,推着学步车,而我却天天骑电动车出去救人讲真相,活得很充实。师尊的恩情我永远报不完!我一定精進不怠跟师尊回家,请师尊放心,叩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高校大学生恭祝慈悲的大法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招远市一高中生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招远市一企业职工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在病危手术中,我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手术成功,无任何后遗症,是李大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李大师是我的再生父亲,我永世不忘。从此我也改变了对大法的看法,知道了无神论是害人的。在此我代表全家人叩拜李大师,祝李大师心想事成,过年快乐!

山东招远市乡村一老伯恭祝李大师过年好!给李大师拜年!
在我胃癌手术化疗过程中,我听了法轮功学员的规劝,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再也没有打过化疗,七年来,复查身体良好,我再也不受病痛折磨了,我们全家都相信大法好了。新年将来,我们全家叩拜李大师,给李大师磕头,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招远市乡村一退休军队教授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我从当兵到上军校,  直到任教授退休,今年96岁,一辈子过的是部队生活。从北方到南方,走过许多地方,现在告老回乡了。身体也很好,无忧无虑,个人生活优越、舒适。但社会腐败现象我很担忧,从政府到军队,从中央到地方,无官不贪,军队更厉害。自从江泽民掌军权后,部队就贪腐、淫乱成风。共产党是作到头了,天灭中共是有道理的。法轮功说的是真的,我同意退出党组织。祝李大师正法成功,祝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退休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山东招远市一超市老板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我公婆都修大法,身体非常健康,虽然都八十有余,我隔家千里之遥,从不用担心,我在外地开超市,花的是真相币,他们给我的大法资料我看完后就传给顾客看,从不浪费。我买卖红火,财源滚滚,这都是大法赐予的,感谢李大师的救度和恩赐。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招远市乡村一生意人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现在世道变了,好人坏人分不清了,能贪能骗的升官发财,老实人受欺负,打官司无门,有理无处申。法轮功都是些好人,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太惨了!江贼最坏,应该受惩罚。老天有眼,我等着看法轮功平反的那一天。李大师英明伟大说出了老百姓的心声!祝李大师心想事成,祝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招远市一八十四岁新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得大法才两年,但我从书中知道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大法是真佛下来救人的天书。我每天炼两遍功,身体变化快。感谢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走正路,溶于整体正念正行多救人。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十二口给慈悲伟大师父拜年!
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全家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是来救人的正法,我们全家人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烟台招远一对八旬老人携全家四代人给伟大师父拜年!
尊敬的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佳节来临,我们全家人以虔诚的心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的大恩大德我们全家人永记心中,在任何情况下,我们对师父和大法的信念都不会改变。我们全家人的一切都交给师父安排,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其他的安排我们都不听。

山东烟台招远一老年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师父过年好!师父是您一路呵护,使我一步步归正走到了今天,感恩师父!弟子一定学好法,理智智慧的讲清真相多救人。

山东烟台招远一企业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是因得了绝症得法的,修炼快十年了,师父不断的给我净化身体,往年轻人方向推,熟人都夸我越活越年轻。修炼后我知道了怎样做好人,处处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婆媳之间、邻里之间都能和睦相处,人人都说我变了。是大法改变了我。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正法到最后了,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助师正法,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传统的中华过年大团圆,随着时代的变迁也有所不同了。可喜的是弟子与师尊的团圆越来越近了,曙光已显。
在此,感谢师尊对弟子的关照,时刻给我指明了方向,让弟子亲临其境。我一定不辜负您的良苦用心,继续努力和攀登,直至圆满!

叩拜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好,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为弟子操尽了心,不惜一切救度我们,叫我们知道了常人不该知道的理,告诉我们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我定坚定的信师信法,不被社会乱象所诱惑,不被邪党毒素所欺骗,在法正人间的短暂时间内,走好走正师尊给铺好了的修炼路。

山东省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对我的救度,师父为我净化了身体,巨大的付出我感恩不尽,我一定信师信法,跟师父回家,师父辛苦了!

山东省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谢师尊传给了我宇宙大法。带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路,给我洗净了身体,替我们还了生生世世的业债。在这里,我们全家五口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招远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将宇宙大法传与我们,给了众生万古不遇的机缘,使我们有返本归真的机会。感恩师尊替我们承受无量的罪业,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進,修去各种人心,救度众生。弟子当尽力做好三件事,与同修们共同提高,能跟师父回家!

弟子遥拜师尊!师父辛苦了!

山东省招远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感恩伟大的师尊洪传大法,使我们看到了世间的唯一希望,是师父的慈悲救度,使我有幸脱离苦海,师父牵着我的手让我走在神的路上,讲真相,救众生,对您的感恩无以言表。 谢谢师尊!

山东招远一位八十岁的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在二十年的修炼中,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我才走到今天。
当我执着常人事懈怠时,师尊点化我要抓紧时间精進;当邪恶迫害取我命时,师尊拯救了我化险为夷;当家庭处于魔难我陷于情中不能自拔而自卑时,师尊鼓励我。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当然不能只停留在对师尊的感恩戴德。我要向内找;除去自身的党文化毒素,守住自己的一思一念,修好口。学好法,同化法。多发正念,全面清除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助师正法,精進实修,力争多救人。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愿把对师尊的这份感恩化作精進的动力,弟子一定勇猛精進,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讲真相多救人,兑现誓约以报师恩!家人也都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招远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和老伴在大法中修炼了二十余年。是伟大慈悲的师父在我们生命垂危之时,给我们净化了身体,使得绝处逢生;又是伟大慈悲的师父呵护着,我们走过了一个个不平凡的寒冬酷暑,并给了我的全家令人羡慕的福祉。  

值此二零二三年新年到来之际,弟子携全家叩拜师父,最最衷心的敬祝大恩大德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师尊正法不断延续的今天,我们学法小组同修由于好长时间没在一起学法切磋,大部分出现了不精進的状态,放松了三件事,辜负了师父对弟子的期望,也愧对自己世界的众生。认识到后,同修们深表痛悔。决心在新的一年里,要好好学法,从法中提高上来,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对得起师父的慈悲救度与自己天国世界的众生的期盼。

叩拜师尊!双手合十!

山东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兑誓约

冰天雪地挂条幅
天寒地冻撒真相
有缘之人师引来
相遇就把真相讲
年节假日脑后抛
一心只把众生想
牢记大法修心性
兑现誓约返家园

 山东烟台招远小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小弟子们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小弟子想念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齐山镇一家六口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全家人无比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坚信师父和大法的心不会改变,无论形势发生什么变化,都动摇不了我们的心,我们与大法永存。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一乡村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过年好!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又顺利的度过了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走正修炼的路,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烟台招远齐山镇一家八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我们全家人在您的慈悲呵护下健康快乐的生活,我们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我们就是坚定的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一心一意跟着师父走到底。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一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能有缘修炼法轮大法,有幸成为一名真修的大法弟子,这是多么荣耀无比的事情啊!弟子一馨用尽人间万千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无限崇敬感恩之情。

中华传统的新年即将来临,借此之际,愿将盛开的鲜花奉献给大洋彼岸的师尊:师尊您辛苦了,我们想念您,祝福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愿普世共享大法带来的洪恩,愿世间所有的大法弟子努力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走好修炼路,不负师恩,功成圆满。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坚修大法是对师父苦度弟子的回报。正念正行多救人才能不辱使命。
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时光飞逝又一载    紧跟师尊实修行
学法不怠救人忙    走正师尊安排路
放下执着轻舟行    感恩师尊苦呵护
浊世明灯指航向    圣恩浩荡难语诉
兑现使命师牵手    万载等待今乘行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族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
弟子代表一大家族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我们家族的人有几人修炼大法的,多数人还没有修炼,但都知道大法是好法,是来救人的最正的法,不被邪党谎言欺骗,都支持修大法的人。我们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跟随师父正法修炼到底。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家五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新年来到,我们全家人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过去的一年里,不知慈悲的师父为众生又付出了多少心血,世人是无法想象的。我们要倍加珍惜师尊为众生延续的珍贵的每一天。大法洪传,万古机缘,以后不会再有,为了自己生命的永远,我们全家人永远和大法、和师父在一起,社会上的乱象动摇不了我们的心。

我们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叩拜伟大的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风云动荡多事之秋的二零二二年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正法進程突飞猛進,透过扑朔迷离的表象,一切正在向法正人间冲刺。一切都是创世主的有序安排。师尊为了让世人得救、为了成就大法弟子,巨大的付出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无比感恩您!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新的里程师恩浩荡,更加雄伟壮观!

山东招远矿业系统一新学员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我是因身体出状况走入大法俢炼的,感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在这次疫情中,两个孩子都不染,上小学的孩子最后全班只有几个不染的,小的在幼儿园他们班四十多小朋友只剩下四个孩子不染,我们全家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两个孩子毎天睡前都爱听明慧小弟子广播,背《洪吟》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师父您辛苦了!全家敬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感恩师父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传给我们,在这个纷乱的世界中能走正路,不被乱象带动,在疫情汹汹中能坚定的信师信法,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路。不知师父您又为弟子、为众生承受付出了多少!新年来临,弟子问候感恩遥拜师尊!祈盼师尊早日回国!

山东烟台招远母女三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好!
又要过年了,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为我们承受的一切,让我们走向了返本归真之路。在这乱世中,能有伟大师尊保护,简直太幸运了。我们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唯有精進,多去人心,一定要共同在法上提高,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再次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妇女代全家人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在红潮盛行的年代里,我家深受其害。我父亲曾任邪党书记十八年,一辈子勤勤恳恳。文化大革命期间被打成走资派,天天被批斗。我哥哥因父亲问题,在教育部门被开除公职。我考上了大学也被取消了录用资格,一家人政治生涯走到了低谷,整天提心吊胆,不敢抬头见人。

听法轮功学员告诉我们天要灭中共了,中共邪党迫害死了多少好人哪,冤枉了多少有志之士呀!法轮功学员都是些好人,现在把人家当成了打击的对象。真正的坏人却被包庇利用,真是正邪颠倒,政匪一家,百姓心里都很清楚,它早解体一天,百姓就早好过一天。李大师下世救人,教人向善是人心所向!我从心里佩服和尊敬,希望李大师早日正法成功!功成圆满!

我代表我们全家人给李大师拜年!李大师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商场老板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我母亲今年八十多岁了。自从修炼法轮功后,身体无病一身轻,走路健步如飞。也有很多法轮功学员给我讲过真相,从她们身上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我相信大法是正法。我愿用大法真相币,有人不愿要真相币,我就告诉他们花真相币会得到福报的。我常年用它,不光买卖兴隆,还事事顺当。感恩李大师给我们的恩赐。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十六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疫情肆虐灾横起
关门闭户行人稀
相信大法有神护
恶人遭报本天意
全家齐念大法好
病毒化为原始气
天清体透豪气爽
随师進入新世纪

山东招远市母女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母女三人今生有幸得到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宇宙大法,真是幸运无比。我们无法表达对师尊感恩之心,也无法报答师恩,只有抓住珍贵的修炼机缘,严格要求自己,遵照师父的教导,修好自己,救众生,做好三件事,坚定不移的跟着师父走到底。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我们想念师尊!

山东招远面对面讲真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多年来,我一直坚持不懈的走在救人的路上。这几年瘟疫肆虐,看到还有很多生命没得救,心中着急把做事当成了修炼,放松了学法,发正念。因讲真相被邪党欺骗的学生举报,遭邪党人员多次骚扰、恐吓,威胁,家人被吓坏了。我也产生了很多负面的思维。通过学法、发正念,看同修交流文章和同修交流,我转变了观念。我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是走在师父指引的神的路上的大法徒,一切归师父管,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我只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发好正念,真修实修,修去一切人心执著,在法上修,决不承认其他任何生命强加给我的任何魔难,不在魔难中修。    

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现在我每天依然走在救人的路上,无论严寒酷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也真诚地告诉世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受益无穷,就会得福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新的一年弟子会更加精進,兑现誓约!让师父少操一份心。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佛恩浩荡,为弟子操尽了心,师尊您辛苦了!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倍加珍惜师尊为我们及众生延续来的时间。今后在做三件事中,不断修好自己。互相配合好,多救人。以报恩师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伟大慈悲的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新年即将来临,弟子衷心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给您拜年了!
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对弟子的救度之恩!弟子能走到今天,是您把弟子从地狱捞出洗净,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不管形势怎么变化,我一定要走在修炼的路上,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感谢伟大慈悲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用巨大付出与承受,又迎来新的一年,弟子无比虔诚的向师父问候:师父您好!师尊您辛苦了!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
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倍学法,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扎扎实实走正走好正法修炼的最后一步。

山东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
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弟子走到今天。无论今后环境艰难还是顺畅,弟子坚信师父和大法的心不会动摇,坚定的走好走正师尊给安排的路,行为上也要求自己做到,请师尊放心。我们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
叩拜师尊!

山东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们决心听师尊的话,用心多学法学好法,遇事用心找自己修自己,去掉各种人心和执著,提高自己的心性,真修实修自己,努力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道路!
弟子们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山东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决心听师尊的话,唯有多学法,用心学好法,遇事用心向内找,在法上用心去修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用心去掉各种人心和执著,提高自己的心性,在法中归正自己,才能做到真修实修自己,再精進!才能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能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道路,才能跟师尊回家!

弟子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