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名流过新年看神韵 赞唤醒神性记忆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01日】

“神韵是一道光,提醒人们不要丢失他们的信仰,提醒人们回归传统。我永远相信,神灵在高处,创造奇迹。我们需要奇迹。” 著名电影制作人Veronica Riedel说,“神韵节目的内涵非常深邃。她启悟观众,让观众觉醒。”

2022年的最后一天,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迈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第四场演出。现场名流云集,他们赞佩神韵恢复传统带来希望,说观看演出是开启新年最最完美的方式。

著名电影制作人:神韵是一道光,提醒人莫失信仰

“神韵的制作非常巧妙,艺术形式很柔美,而艺术内涵却非常有力度,无论是政治层面还是人文层面。”著名电影制作人Veronica Riedel赞叹道,“这是神韵的独到之处。”

Riedel 是美国著名的电影制作人,集导演、编剧,制片于一身,还是一位颇有建树的多媒体艺术家。她是 FusionTV 和 Univision 24集系列纪录片Strange Medicine 的创意总监和制作人。她执导制作的电影多次获奖,她的摄影作品在多家博物馆和国际艺术展展出。

Riedel表示,“特别喜欢神韵的动态天幕,引人入胜。这样的动态天幕于观众而言很有亲和力,每个观众都能看得懂,每个人都会为之叫好。”

“神韵节目的内涵非常深邃。她启悟观众,让观众觉醒。”她说,“就如同神韵提到的信仰,我们要清楚,我们不可以丢失信仰,要保持我们的信仰信念。我们要相信神,要保持我们的传统。即使身处世界其他地方,即使是精神信仰被禁止的地方,我们也要坚持下去。”

她说,在当今社会,传统价值观被丢失,信仰也丢失了。在世界各地,除了共产主义,还有极端的社会主义的国家和地方,人们的行为表现出来就是他们没有任何信仰。“神韵是一道光,提醒人们不要丢失他们的信仰,提醒人们回归传统。我永远相信,神灵在高处,创造奇迹。我们需要奇迹。”

Riedel对神韵节目中体现的善恶之战特别有感触,“在制作电影时,我们都会表现善恶之战。今天在神韵的节目中我看到了善恶之战。我们要知道,在当今社会,恶的因素还是非常猖狂,几乎在每个国家,方方面面。所以,神韵的节目内涵是有普世价值的。”

当了解到神韵艺术家很多是在美国长大的年轻人时,Riedel说,“他们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者(recuperator),年轻有为,很棒!”

著名人权团体创始人:神韵唤醒神性记忆 节目导演是觉者

“神韵连接着更高的力量和更高的真理,而且我绝对在节目中感受到了这种非常平和的联系,这种联系帮助你唤醒神性的记忆,节目的导演是觉着。”著名人权团体创始人Orlando Gutierrez Boronat观看神韵后感到非常振奋。

“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具有神性,非常疗愈人心,有的节目让我留下眼泪。”他认为神韵是人们与更高生命的联系纽带,整场演出的艺术总监让演出具有神圣的使命。

“在这个非常复杂的世界中。 神韵给你一个非常直接的信息,帮助你恢复你自己的记忆,什么是美、善和真,三者密不可分。”Boronat说。

“观看整个节目时我都在想,这些伟大演员们的老师、节目导演和制作人是觉者,他们被赋予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使命──即通过美来恢复我们的灵魂和我们在世界上的地位。”

Boronat是古巴裔美国人,他和家人于 1971 年从古巴定居美国寻求自由,为了帮助祖国实现人权和民主变革,他创立了古巴裔美国人非政府组织“古巴抵抗运动大会”,他曾担任国际外交官,近几年,为了古巴人权事业与美国总统及议员们会面。

自身的经历令他对共产主义有深刻理解,并非常坚信神韵展现的价值观,“我的国家也在共产主义统治下,我知道它有多么邪恶,共产主义的邪恶和镇压在每个国家都是一样的。 它想毁掉美、毁掉真理,它掌握着自己人民的生死,以为这样它就能在人间成神。 但我坚信超然的神性价值观、爱和纯洁将战胜它、并将盛行,善良和真理最终将获得胜利。”

神韵演出也令他感受到东西方文化之间的连接点,“神韵向我展示了东西方文明如何在美的概念中统一起来,这种超然世间的美与真理和神性联系在一起。”

他最后表示要将神韵演出推荐给所有人,“ 这是一场美丽的演出,同时带有神秘的色彩”。

企业家:我目睹了神韵创造的神奇

“我所看到的神韵神奇体现在观众上。我目睹了他们看演出前和看演出后的巨大变化,看完演出后他们的能量场完全改变了,脸上也充满了笑容,像变了个人。而看演出前他们是紧张局促的、漫不经心的、无精打采的。看完演出后他们变得非常专注、愉悦、放松。这完全就是一种神奇。” 企业家Noura Salman说。

Salman拥有几个跨行业的企业,包括金融、营养食品和体型管理。她喜欢精神层面的内容,曾参加生存者真人秀。

她表示,神韵艺术家的纯净世间少见。 “神韵艺术家舞姿优美,体态高雅,特别是他们脸上的表情是如此平和、自信、安宁,这样的表情是在当今不常见到的,带给观众非常清新非常振奋的感觉。”

“在成人的身上看到如此纯真,如此干净的神情,非常稀罕。” 她赞叹道。

Salman表示,神韵的歌词最打动她,带给她很大的启迪,“这些歌词非常有力量。”

“我记得歌词的大意是,人本是高层生命来到世间,要在善恶之间做一个选择。我们需要记得我们所来之处,不要给进化论蒙蔽了双目。我们需要回归我们的本性,明白我们本是天上仙,我们需要返本归真。”

她认为歌词所表达的信息非常重要, “我记得节目中有一个场景,人们都在低头看手机,彼此冷漠。一对夫妇互相推诿,不管自己的婴儿,就为了腾出手来刷手机。这就是我们所生活的现实。”

“我自己经常去寻找一些地方,可以让我净化心灵、焕发神采的地方,在这样的地方,人们会心意相通。就如同我在神韵的节目中找到了共鸣。我认为这是大家都需要的。神韵纯善纯美,而世间很多东西则恰恰相反。人们每分每秒都泡在那样不纯的环境里。”

能以看神韵来开启自己新的一年,Salman表示这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她说,“我也祝愿神韵每年都给观众带来新的节目,这样观众就可以继续探寻神韵舞剧的故事、场景和人物。大美无需多言。神韵是最棒的!”

她希望把神韵推荐给所有的人。

妇女商会主席:神韵是开启新年最完美的方式

迈阿密妇女商会主席Janice Gonzalez与姐姐Angie Millian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她们认为观看神韵是迎接新年最完美的方式。

“我从没见过如此富有深厚文化的演出。我非常珍视可以看到现代中国和传统古老中国的对比,特别是共产政权出现之前的文化,展现了美好的文化和历史。” Gonzalez说。

她说,自己来自古巴,看到过共产主义的肆虐,“它们建政后都用政治混淆传统文化和道德。当你能剔除政治、回归传统,特别是中国的传统有数千年的历史,源远流长,能看到这种文化的根本是非常有意义的。我非常喜欢那些关于和平、邪不胜正的信息。”

Gonzalez经营自己的公关事业三十余年,被录入《剑桥名人录》、《世界名人录》,并于2008年获得美国广告奖银奖(俗称ADDY奖,是世界最大最难的广告竞赛)。她活跃于多个商会和社区,现为迈阿密-戴德妇女商会主席。

她表示,贯穿节目始终的神性深深打动着她,特别是歌唱家演唱的歌词也给她带来感悟,“歌词非常好,非常感人,这就是所有人性和信仰的基石,善与恶的较量,最终神会胜出。”“我们要保持内心的良善,邪恶一直会在,但如果我们坚持做对的事,最终我们的善良会战胜邪恶。”

Gonzalez赞叹,演出展现的是“普世价值”,“并专注于从人性上把所有人联系在一起。这一点着实令人敬佩”。

她介绍,观看神韵是她送给姐姐的圣诞礼物,“我想和姐姐一起做一些特别的事来庆祝节日”。而在观看演出后,她感到神韵给新的一年带来了新的希望,“演出带来了美好的感受,因此这是最完美、最完美的方式,以希望开启新的一年”。

用艺术展现法轮功真相 大陆华人:非常震撼

“非常震撼!”大陆华人老板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艺中心的第四场演出后,感动不已,一度在采访中落泪。

周小姐来自中国大陆,目前在美国经营自己的公司。第一次观看了12月31日下午的神韵演出,她感动不已。她说,“非常震撼!演出让看到了我们文化的历史,从开天辟地到满清。我感到震撼的还有(中共)对法轮功迫害,我对此感到非常伤心。”

周小姐表示,在中国大陆时知道一点法轮功,家人通过翻墙了解一些真相,来美国后通过自由开放的媒体,了解了更多,她说,“神韵以艺术的形式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表现出来,让我感到非常震撼。”说到这里时,周小姐的眼里已充满了泪花。

周小姐表示,这些年来中国受一些不好东西的充斥,传统的东西越来越少,能够在海外看到神韵艺术家演绎的中国古典舞真是太好了。“我们在国内看不到,神韵将中国古典舞保留得这么好,真是太好了。”

神韵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周小姐认为意义重大,“神韵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展现给西方以及整个世界,我觉得真是意义重大,这太了不起了。能够让西方人了解我们的文化,我作为中国人,感到特别自豪。”

神韵将传统的西方音乐与东方的音乐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令听众感受前所唯有的能量。周小姐表示,神韵乐团的音乐让她“感到震撼”,她说,“我坐在那里,我都想要(随着音乐)跳起来。”

周小姐表示,她迫不及待地想向家人和朋友分享,“能在在海外看到这么纯正的中国古典舞和传统文化,也能让全世界的人看到这么好的文化,意义深远。”

周小姐表示,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看完神韵,让她找到寻找生命意义的方式。她说,“就像那个女高音歌唱家演唱的,寻找生命的意义。我们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有神在看着呢。所以我们要按照真善美去做。”

最后周小姐想在新年之际向神韵艺术总监表达问候和敬意,她再次强调,“(神韵世界巡回演出)很有意义,把我们的中华文化传给全世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