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药物迫害 三位法轮功学员被摧残离世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30日】

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钱粮湖镇法轮功学员赵群兰,曾在劳教所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导致身体长期不好,于2022年12月16日含冤离世,终年58岁。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66岁的法轮功学员李菊华,曾遭武汉何湾劳教所的药物迫害,后被迫流离失所,于2022年6月30日离世,离世前从胃里吐出很多黑色液体。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胡艳波2002年被非法判刑4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药物迫害,导致精神失常16年,2022年年初在本溪桓仁精神病院离世,终年50岁。

三位女性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劳教,遭受药物迫害,在此后的十几年中身心一直受到毒药的摧残,于2022年先后离世。

她们三位只是众多的被中共用药物夺走生命的法轮功学员中的几位代表。从迫害一开始中共就实施药物迫害的手段来摧残法轮功学员,至今这一罪恶仍在延续。

赵群兰遭药物等迫害 悲哀离世

因曾被非法判刑3年,湖南岳阳市赵群兰2020年9月被君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保局)非法停发退休金。出狱后,她拖着病体不断向相关部门讲法轮功真相。社保局每月给她一千多元,原本三千多元。

赵群兰三十多岁时疾病缠身,修炼法轮功一个多月后身体康复,再没吃药打针。

法轮功教人修炼“真、善、忍”,祛病健身有奇效。自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持续迫害法轮功,至今4,894位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实际死亡数字远远高于此。

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赵群兰曾五次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多、非法判刑3年,尤其是遭受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导致精神失常、心脏病、身心上的创伤等。

2001年1月,没经过任何手续,当地派出所把她送往湖南白马垄劳教所非法劳教,判一年半。

2003年3月,她被非法关押2年2个月后才放回家(超期关押8个月)。期间,她两次被关进“攻坚队”,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在那里遭到残酷的迫害。她被吊铐、不让睡觉、罚坐小板凳、捆绑、受冻,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等。

回家时,她记忆力减退,精神恍惚,吐字不清等。随后,被注射的药物导致她长期身体无力,身体佝偻。

2005年5月,她在路上行走时,被当地四个国安警察绑架,11月被非法判刑3年,劫入湖南长沙女子监狱,被迫害得出现心口痛、发慌、呼吸困难等症状,后被确诊为心脏病,供血不足。

加上长期被中共市区等各级部门骚扰恐吓,赵群兰于2022年12月16日含冤离世。

生前遭药物迫害 李菊华在流离失所中离世

李菊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曾患过的各种顽疾如肠胃炎、结肠炎等不治而愈,性格也变得温顺。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她曾无数次被骚扰、绑架、抄家、拘留、关洗脑班,三次被非法劳教长达4年半之久,而且她家人遭到株连。

2009年8月19日,李菊华在家中被警察绑架、抄家,劫持到洗脑班43天,后被转押到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一进去,狱警就逼迫她“转化”(放弃修炼),她坚决拒绝。狱警说:“看来这个过场还是要走哇。”

到了第三天中午,李菊华刚吃过午饭不长时间,突然剧烈头痛,像要爆炸一样,全身发抖,心脏总感觉在往下落;手脚僵硬,精神恍惚,时哭时笑,视力模糊,两耳失聪等等。

狱警听说她的反应后说,“心慌才正常,不慌还不正常。”

一位同被关押在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释放后说,她亲眼看到一个恶人往李菊华饭里下药。

结束非法劳教后,李菊华身体仍有在劳教期间的不良现象。

2021年初,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所谓“清零”行动中,李菊华不断遭到派出所警察、社区人员的骚扰、威胁。5月,她不得不离家出走。

恶人找不到她,就逼迫她女儿签字,又骚扰、恐吓女儿的婆婆家,儿媳的娘家人。

李菊华去世的前一周,感到内脏难受至极。在场的家人、亲友目睹她从胃中吐出很多黑色液体。家人认为是她体内的毒药发作了,夺走了其性命。

遭药物迫害精神失常16年 胡艳波含冤离世

1999年至2002年短短的3年中,胡艳波就曾四次遭绑架。

2002年10月,胡艳波最后一次被绑架,非法判刑4年,先在马三家遭3年酷刑折磨,后被转到辽宁省女子监狱三监区继续迫害。

监狱逼迫她“转化”,把她铐在浴室的铁架子里呈蹲状定位。她还遭到毒打、不许睡觉,长达一个多月。

狱警指使犯人给她饭里加入不明药物,之后她起不了床,差点死去。

2006年10月,胡艳波出狱后就精神失常了,被单位开除,没有生活来源。她母亲去世早,父亲住在农村,靠给人打工赚点钱,供给女儿,因无法长期照顾女儿,就把她送进精神病院。她在那里断断续续待过,几进几出。

2022年年初,胡艳波的父亲接到精神病院打来的电话,说胡艳波走了。

老父亲到医院给女儿收尸,看着骨瘦如柴的女儿,欲哭无泪。

胡艳波本是一位年轻、美丽、善良的女子,修炼“真、善、忍”做好人,却被迫害得像一个干枯的老妇人。

中共仍在实施惨无人道的药物迫害

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不久,就有计划地实施药物迫害手段。

明慧网2010年11月20日刊登的题为“两件血衣与一份机密文件”一文中,披露了一份中共2001年11月24日的“密件”,上面写有对法轮功学员“还必须采取药物治疗的方法”。

在“610”人手一册的所谓《反X教内部参考资料》里,关于对法轮功学员“转化的实施方法”写道:“必要时可用药物介入,采用医药方式和临床实验方针达到科学转化之目的。”

据“追查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报告显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中国23省市自治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精神药物迫害。

据明慧网2015年1月不完全统计,在黑龙江省被迫害致死的766位法轮功学员中,仅在明慧网报导的案例中至少有70位学员是被药物致死的。

经查询,在近几年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都有曾遭受药物迫害的案例。这种迫害手段极其残忍,不仅造成身体长期伤残,倍受折磨,同时也会摧掉人的精神,如精神失常、失忆、恍惚等,失去一个正常人的生活能力。

美国国务院前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今年度接受大纪元采访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迫害,呼吁美国和国际社会对中共实施经济制裁。

今年,在国际人权日前夕,即12月9日,美国国务院制裁了四川重庆地区监狱副监狱长唐勇。他因任意拘捕法轮功学员而严重侵犯人权及宗教自由。

此前,美国政府对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元雄、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进行了制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