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谭雅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27日】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2023年新年来临之际,加拿大魁北克省多个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通过视频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表达新年的问候。

在蒙特利尔、魁北克城、舍布鲁克市,不同族裔、不同年龄的法轮功学员怀着感恩之心,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学员们用自己亲身经历证实,大法归正人心,于本人、他人和社会都有益。

西人学员感恩大法:这是我等待已久的

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卡梅利亚从2009年开始修炼,当时她在一家餐馆工作,一位常来店里的顾客向她推荐了法轮大法。在一个周末的早上,她上网找到自己母语意大利文的《转法轮》,一看就停不下来了,从早上九点到第二天凌晨四点,一口气读完,边读边流泪。她感到“这是一本非同寻常的书”,读完了接着再读,一个周末里她通读了三遍《转法轮》。

“我感到,我在等这本书,不知等了多少年,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在告诉我:这就是你需要的。”卡梅利亚说。

她说,修炼后,她的健康、人生都发生了积极的变化,“如何做一名母亲、做一名妻子,如何对待我的工作,都用大法的真、善、忍作为指导”,从此内心充满了快乐。

卡梅利亚从意大利移民来到蒙特利尔,一边工作一边上学,还参加天国乐团等活动,但她精力充沛,“这是修炼大法的秘诀,每天做许多事情,再忙也不累。”

完成幼儿教育心理课程后,她实现了来加拿大的梦想——开一家托儿所。她把大法的美好,告诉给每一位家长,并教孩子们炼功。

在新年到来之际,她说:“对师尊的感恩,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师尊赋予了我生命的意义,无论用什么语言,都不足以表达大法带给我的身心受益。”

大陆移民庆幸得大法 世界观转变

从中国大陆移民来加拿大的何女士说, 2012年她上网查资料,有缘看到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

“当时很好奇,想知道中共为何要镇压法轮功,就听一听,发现讲得很好呀,于是继续搜索,把师父的讲法录像、教功视频全都看了一遍。看完后,就决定修炼大法了。”

修炼后,她的世界观发生了变化。她说,以前教育孩子,要争第一,被人欺负了就怼回去。现在告诉孩子,只要努力了,对结果是随其自然;对待别人要善良。

修炼前她很脆弱,稍遇到一点困难,比如孩子生病了,便无助得哭起来。修炼后,明白了很多道理,人为什么有磨难,应该怎么对待,心里踏实了,遇到问题不再惊慌,内心越来越有力量。现在她的孩子说:“家里身体最健康的是妈妈,精神最强大的是妈妈。”

何女士庆幸自己得到大法,对于在新年向师父表达感恩,她的理解一年比一年更深,“一开始只是觉得这是中国的传统礼节,向师父问好。现在觉得,那样的感恩是远远不够的,师父为众生承受、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将来的人们会知道,我们的师父付出了多少。”

名校大学生:修大法让周围人受益

威廉是加拿大知名学府麦吉尔大学的一名学生,他说:“感恩师父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传给世人,大法帮助我在这个纷乱的世界中走正路不迷失。”

威廉今年暑假去一家公司实习,结束后临走时,一位同事向他表示感谢,说威廉的微笑和正能量,让他工作得很愉快,老板也对威廉说,很喜欢他的乐观精神。威廉说,用大法的真善忍做指导,能修出正面乐观的心态,并且《转法轮》中讲“佛光普照,礼仪圆明”,能让周围的人受益。

在上中学时,一次他放学骑自行车回家,马路边停了一辆奔驰,司机没看后视镜就直接开门,威廉撞上车门,他连人带车从空中翻了过去,摔在地上。撞击力量很大,车窗都撞碎了,司机吓坏了。威廉当时没害怕,也没怨司机。而他除了胳膊上划了几个小口子,其它一点事没有。他知道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

新年来临之际,威廉想要对师父说:“弟子会更加精进,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和迫害的真相。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