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浩荡 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新年谢师恩

花莲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26日】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台湾花莲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火车站前广场,向师尊拜年,齐心同贺、双手合十,齐颂:「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表达对师尊的崇敬与感恩。

拍照后,太阳跃出将阳光洒向大地,在冷冽的寒风中带来了满满暖意,悠扬的炼功音乐在空中流淌,此时法轮功学员身着蓝色的服装、排列整齐,展示五套功法的祥和美好﹔部分学员手拿《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特刊,向来来往往的人群递送一份份的关怀与祝福。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出,修炼者通过实践「真、善、忍」与五套功法,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成为好人中的好人。目前法轮功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将真、善、忍的普世原则深植人心,让学炼者身心受益。因此每年岁末各地学员都会举办拜年活动,学员们也会分享自己的修炼心得,请看看她们的故事。

吴季霙女士是一九九七年得法修炼的。当时她因和先生闹矛盾心情郁闷,同事建议她来修炼法轮功,当场给了她一本《转法轮》,回家后打开书看到第一句话〈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1],心想和之前接触过的佛经不一样,读完一遍之后,觉得师父的法理简单、明白又容易理解,只要用真善忍的法理对待万事即可,修炼后脾气开始转变,也知道要「向内找」。所以,每当我先生大声骂我时,就忍下来,一次又一次后,心里更清楚知道「修炼人的忍」是〈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2],渐渐地可以按法理的要求去做。

看到自己修炼后的转变就想把这个大法告诉其他人,因自己在自来水公司工作,便和来公司缴费的民众介绍大法,以前看到很多人来公司缴费心生烦躁,现在看到很多人来缴费则心生欢喜,因为可以让更多人明白真相,知道大法的好。

李彩云女士和李美华女士是一对姊妹,二人从小就无法沾荤食,一沾荤食就会呕吐不已,长大后,二人就想修炼,觉得人来到这世界应该是有任务的,因此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住在一起修炼某种功,可是心里总觉得自己还没有找到真正的师父。二零零零年的某天,朋友听着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听到后就觉得这是自己要找的修炼功法,便开始走入修炼。姊妹俩得法后心里很开心,知道了宇宙大法,潜心修炼﹔二零零一年,从《大纪元时报》中得知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心想要走出去讲真相,让更多人明白法轮功是叫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是提升人道德的功法,二人便开始出去发真相材料,挨家挨户的派发。二零零六年,从新闻报导中,得知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二人便一步步学习电脑,对大陆讲真相劝三退。她们说:我们的修炼路上始终如初,平淡无奇,实无法与大家分享,唯有得法是一生最幸运之事,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吴锦云女士是一家机车行的老板娘,家里人口众多是典型的大家庭,所以遇到任何事情、受了气了,总会先忍下来,委曲求全。二零零一年经朋友介绍后,当下就请了《转法轮》、《精进要旨》、《大圆满法》三本书,回家恭读。修炼后,明白遇到任何事情都是业力轮报,都是来还债的,不是偶然的。后来再有人对我不好时,就想有可能是以前我对别人不好,是消业来了,心就淡然,不再动心,也会包容、理解对方。但因还在修,也还会有考验出现,当有执着时,背过的法理便会自动浮现,很快会看到自己的不足,用法理对照修去它,而当心改变之后,发现自己周遭的人、事、环境也会跟着转改过来。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进要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