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法轮功九讲班收获丰硕 洛民众直呼神奇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24日】

近期,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举办了九天义务教功班。许多民众在了解法轮功的真善忍做人原则后,心情非常喜悦,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洛杉矶艾尔蒙地市的法轮大法九讲班,于周四圆满结束。参加民众王丽娜表示,看到法轮功学员为人祥和,精气神也都非常好,所以她决定来参加了解。

法轮大法九讲班参加民众王丽娜:“原来我经常会胃痛胃寒,经常会胀气,我一直认为是胃病,然后就像师父说的去修炼,最近的话,确实是好了很多,我觉得是非常神奇的一个事情。”

来自长春的刘先生表示,祖母因学习法轮功,原来的风湿病好了,手指、腰也能伸直了。

法轮大法九讲班参加民众 Reese Liu:“我每一天的体力活比较多,也比较重,搬运东西很多,我每一天坚持炼功学法,首先我会感觉到这个精神状态要比我不炼功好很多,感觉我力气也比以前大很多,这个很神奇。”

来自广州的教师郭女士,原本听信了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的诬陷宣传,还曾经向学生批评法轮功。如今在参加九讲班后,她发现原来法轮功这么好,是共产党太邪恶。

法轮大法九讲班参加民众 Maple Guo:“我现在想起来就觉得,自己太过分了,别人说什么,我就想什么,还这么跟学生说,我们班的学生有40几个人,我现在是离开了那个环境,但是他们还在那里,她们还会想着我说个的那些话,就是觉得自己和不负责任对孩子们。”

他们希望更多人能通过学习法轮功,实践真善忍做人准则,把这个世界变得更干净美好。

洛杉矶“法轮大法九讲班”设有中英文两种语言的免费学习班,现场提供义务教功,有兴趣的民众可以电话咨询。(626-864-5037)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朱田田洛杉矶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