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滩圣诞游行 法轮功队伍精彩表演征服观众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19日】

圣诞老人、北极熊、挂满彩灯的消防车和花车⋯⋯纽约长岛长滩(Long Beach)12月10日晚举行第九届圣诞点灯游行,街道上流光溢彩,火树银花,观众人山人海。

法轮大法腰鼓队和莲花舞蹈队,带去浓郁的中华传统文化,为游行带去别样耀眼的色彩,让当地居民惊喜连连,也征服了全场观众。民众们兴奋地鼓掌、欢呼,赞不绝口。

为迎接圣诞节,长滩市政府和长滩商会主办圣诞点灯游行,此游行是该市的传统。游行从俄亥俄大道开始,沿着西长滩街行进,全程近2英里。当天气温接近零摄氏度,但丝毫没有阻挡民众观看游行的热情,他们扶老携幼走出家门,站在街头观赏,街道两旁聚集的民众里三层外三层,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兴奋的表情。

沿街的树木以彩灯装饰,街头雪花灯随处可见,街道上充满节日的气氛。当地的社团、学校、警察局、消防局参加了游行,消防车、花车上布满五彩缤纷的彩灯,车上播放着温馨的圣诞歌曲。圣诞老人在车上不断向两旁的小朋友抛出糖果、礼物。现场气氛热烈,民众随着音乐兴奋地欢呼和手舞足蹈。

法轮大法腰鼓队和莲花舞蹈队首次参加游行,他们是当天唯一的华人队伍,沿途带来轰动,观众对着队伍不断欢呼。队员们身穿鲜艳的中国唐装,神采奕奕。腰鼓队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新中国进行曲》,还特意加入了西方民众耳熟能详的圣诞乐曲《铃儿响叮当》。振奋而节奏强劲的中国传统腰鼓,令当地民众耳目一新,惊喜连连。

莲花舞蹈队腰间别着含苞待放的粉色莲花,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莲花上挂着彩灯,粉色的莲花闪闪发光,队员们的打扮和舞姿优雅动人,带来纯正中华文化。

当腰鼓队和莲花舞蹈队经过时,民众欢呼声、掌声不断,惊呼:“天啊!”“很好看!(Beautiful)”“太棒了!(Wonderful)”、“令人惊叹!(Amazing)”的声音此起彼伏。很多人睁大眼睛,张大嘴巴,露出惊喜的表情,有的伴随着腰鼓队的鼓乐而鼓掌并扭动身体。一曲完后,一片欢呼。观众还伸出手与莲花队队员不断握手,表达他们的喜爱。

观众Rebbeca说:“非常漂亮,我很喜欢她们!”

抱着孩子看游行的观众Will说:“我很喜欢,她们棒极了!她们一切都很棒!”

观众Mary说:“很好看,很好看,她们很传统,很高兴大家都来参与!”

在游行结束,腰鼓队员往回走的时候,她们穿的黄色服装在夜色中尤为显眼,民众见到她们,沿路与她们互动,表达赞赏。

腰鼓队协调人厉小姐说,“人山人海,道路挤得我们难以通过。这是一个我们从未有过的庆典,一路上人们都在惊讶地叫喊:‘天啊!太奇妙了(Fantastic)!’人们不断赞美,路上四个家庭拦着我们问:你们是什么团体?什么是法轮大法?抢着与我们拍照留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