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已收到数百份新的UFO报告

陈霆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18日】

周五(12月16日),五角大楼负责追踪不明飞行物(UFO)的办公室表示,该机构已收到了“数百份”新报告,但迄今尚未发现外星生命的证据。

这个称为“全领域异常解决办公室”(AARO)的单位成立于7月,不仅负责追踪天空中的不明飞行物,还负责追踪水下或太空中的不明物体,以及被认为具有“跨介质”飞行能力的不明物体,并在必要时排除安全威胁。

近年来,美国各界对UFO更加重视。许多国会议员认为,认真对待这些“不明飞行现象”(UAP,也译作不明空中现象),关乎美国的国家安全。

2021年6月,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表示,在2004年至2021年之间,有144份UAP报告,在报告的事件中,有80起是通过多个传感器观察到的,包括“雷达、红外、光电、武器导引头和目视观察”。

一些不明飞行物是军方飞行员观察到的,但有时由于担心被污名化而不愿报告。

据美联社报导,AARO主任肖恩‧柯克帕特里克(Sean Kirkpatrick)说,从那以后“我们有了更多报告”。

当被要求透露UAP报告的数量时,柯克帕特里克说有“数百份”(Several Hundreds)这样的记录。

官员说,预计在今年年底前,美国国家情报总监会公布一份最新报告,其中会透露自2021年以来新UFO报告的具体数字。

AARO办公室的设立,不仅是为了研究是否存在外星生命,也是为了应对军事设施或军用飞机与未知飞行物的大量相遇所带来的安全风险。

今年5月,国会就这一主题举行了半个多世纪以来的首次听证会,多名议员表示担心,无论这些物体是否是外星人,或者可能是由中共、俄罗斯或其它潜在对手操作的新技术,这些未知物体都造成了安全风险。

负责情报和安全的国防部副部长罗纳德‧穆特里(Ronald Moultrie)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看到证据,可让我们相信我们看到的任何物体是来自外星的,而且我们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

穆特里说:“我们认为,在我们的领空中任何未经授权的系统都是安全威胁。”

他表示,AARO办公室还在研究如何提高识别未知物体的能力,例如:重新校准只关注已知飞机或无人机的传感器。

柯克帕特里克表示,报告数量增加的原因,可能是该部门进行了宣传,以消除报告可能遭遇的污名化。他表示,每个部门都各自建立了报告程序。

除了外星飞碟,还有很多新技术,都有可能被误认为是UFO,例如美中正在研制的新一代隐形轰炸机和隐形战斗机、无人机和高超音速导弹等。

柯克帕特里克说,新办公室一直与五角大楼和美国情报界合作,以获得美国新技术的特征,从而排除那些飞机或无人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