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巧克力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健康 警惕重金属超标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17日】

12月16日,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虽然黑巧克力经常被吹捧为更健康的替代品,以满足对甜食的渴望,但壹项最新研究发现,这种低糖、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可能比之前想象的更危险。

非营利组织“消费者报告”的科学家们发现,在美国各地销售的受欢迎的黑巧克力品牌中含有高浓度的镉和铅,这两种重金属与儿童和成人的壹系列健康问题有关。

在研究人员检查的28种受欢迎的黑巧克力品牌中,有23种镉和/或铅含量超标,包括Trader Joe、Hershey、Godiva和Lindt等知名品牌。成年人每天只吃壹盎司,其中的镉和/或铅就会超过公共卫生机构认为有害的水平。

有五种黑巧克力通过了“消费者报告”的重金属含量测试,可以安全食用。它们包括Mast的有机黑巧克力,Taza的有机美味黑巧克力,Valrhona的Abinao黑巧克力、Ghirardelli浓郁黑巧克力和Ghirardelli浓郁黑巧克力Twilight Delight款。

研究人员说,即使少量,但长期接触重金属也会导致壹系列健康问题。领导这项研究的“消费者报告”食品安全研究员阿金利(Tunde Akinleye)在壹份声明中说,这对孕妇和幼儿尤其危险,因为这些金属会导致发育问题,影响大脑发育,导致智商降低。

他补充道,这对任何人都有风险。成年人频繁接触铅会导致神经系统问题、高血压、免疫系统抑制、肾损伤和生殖问题。

”消费者报告”建议人们远离某些品牌的黑巧克力,因为它们含有特别高水平的镉和/或铅。其中包括Hershey特制微甜黑巧克力,据报道其含铅量比加州法律规定的含铅量高出265%,以及Trader Joe72%黑巧,其含铅量高出192%。

(時刻新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