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暴席卷美中南部 德州遭遇5个龙卷风袭击

高杉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14日】

周二(12月13日),包括龙卷风在内的大风暴袭击了俄克拉荷马州和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破坏了一些房屋,并导致了至少7人受伤。

这是一个更大的风暴系统的一部分。天气预测显示,该系统有可能给美国南部带来更大的破坏,并使北部一些州出现暴风雪。

根据沃斯堡国家气象局的消息,在周二的暴风雨爆发期间,德州确认至少遭遇五个龙卷风袭击,其中三个龙卷风发生在塔兰特县(Tarrant),最强的龙卷风为EF-1等级。在靠近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的格雷普韦恩市可以看到有一条遭破坏轨迹。

目前,这个巨大的冬季风暴系统在横扫了美国西部地区之后,正在穿越美国中部地区。从德克萨斯州到密西西比州的大约2100万居民,在周二接收到了严重风暴——其中包括龙卷风——的威胁警告。

此外,主要位于美国中北部的大约1400万居民,在周二也处于冬季天气恶劣警报或警告之下。高吹雪(Blowing Snow)和停电是他们所面对的主要问题。

德克萨斯州的格雷普韦恩市(Grapevine)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周二上午,在达拉斯郊外的格雷普韦恩市,至少曾出现了一个龙卷风。格雷普韦恩市警方说,风暴导致当地至少有五人受伤。但没有公布关于受伤的细节。

警方说,格雷普韦恩市内的包括Grapevine购物中心、Sam’s Club和沃尔玛在内的一些商业设施遭到损坏。当地居民克劳迪奥·罗潘-戴维(Claudio Ropain David)对CNN表示,在风暴中,一个加油站被毁;在一条道路上,来往的司机被迫共用一条车道,因为倒下的树木和其它碎片挡住了部分大道。

达拉斯(Dallas)外的其它地方

怀斯县(Wise County)政府官员说,周二上午,位于沃斯堡西北部的怀斯县的天堂(Paradise)以东和迪凯特(Decatur)以南地区遭遇了恶劣天气,至少导致两人受伤,一些房屋和商家也遭到损坏。

怀斯县应急管理办公室说,一人因大风吹翻了他们的车辆而受伤;另一人——也在车内——被飞来的碎片所伤。该办公室说,其中一人被送往医院。但没有说明详细情况。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透露,大风还损坏了达拉斯北部卡利斯堡(Callisburg)附近的房屋和树木;吹翻了米尔萨普(Millsap)和韦瑟福德镇(Weatherford)附近的一台拖拉机;并损坏了杰克斯伯勒镇(Jacksboro)附近的谷仓。

俄克拉荷马州的韦恩(Wayne)

当地官员们表示,周二早些时候,该镇的一场龙卷风破坏了电力供应系统,并损坏了一些房屋、户外设施和谷仓。目前没有伤亡报告。CNN旗下的KOCO的视频显示,该地区的一些房屋已被夷为平地,或屋顶被掀掉。一些树木像树枝一样被折断。

随着复杂的雨雪系统从北到南横扫美国中部,预计在周二和周三(12月14日),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将出现更多的,能够引发龙卷风、冰雹和破坏性大风的严重风暴。

美国中北部的暴风雪和冰雪警告

在整个美国中部和北部平原,以及上中西部地区,预计将出现的大风雪和/或冻雨天气,会一直持续到周四(12月15日),并可能对出门旅行带来困难,而且将威胁到当地供电系统,导致停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