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艾达镇圣诞灯光游行 法轮功应邀参加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09日】

2022年12月1日到3日,位于密歇根州大底特律地区以南的艾达镇(Ida Township),迎来了Monroe县一年一度为期三天的圣诞庆典活动。12月3日晚7点,庆典活动的最后一天是令人瞩目的圣诞灯光大游行。

艾达镇的圣诞节庆典活动今年是第四十年,从1982年开始的一个小型工艺品展,发展成包括雪橇比赛,冰雕展示,烟花,以及近三个小时的灯光游行,吸引了自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密苏里州、威斯康辛州和加拿大的游行队伍。今年的庆典活动更是吸引了近五万人次现场观众,并由MPACT(Monroe Public Access Cable Television)向有线电视和世界范围内进行转播。

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电视也在现场直播游行盛况。

大约130个灯光游行方阵参加了本次游行,各个团体展现了自己独特的灯光设计。作为唯一一个华人组成的方阵,密歇根州当地法轮功学员们,与来自加拿大温莎市、俄亥俄州的特莱多市的学员们,为本次灯光游行带来了旗阵、整齐响亮的唐鼓阵,法船设计的灯光花车,以及“法轮大法教授真、善、忍”、“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等中英文横幅。

很多民众看到横幅上的信息很感动,很多人大声说:“我赞同真善忍!”“我相信真善忍!”“谢谢你们!你们是最好的 !”

应主办方的邀请 法轮功再次来到艾达镇

当地的州参议员佐恩(Dale W. Zorn)先生是艾达镇圣诞庆典活动的执行总监。

2022年5月12日,佐恩参议员向法轮大法学会,颁发了《126号决议案 》,该决议案宣布2022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日”。并在首府兰辛市举行的颁发决议案仪式。

颁发褒奖后,州参议员佐恩在和法轮功学员交谈时了解到,学员们经常参与社区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他马上提到自己所在辖区的艾达镇,每年都有盛大的圣诞庆典活动,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届时参加,学员们当场欣然同意。

据本次游行活动协调人张女士介绍,法轮功学员曾与2006年参加过艾达镇游行。游行结束后,当时的游行公关部负责人戴尔写了一封感谢信。信中说:“圣诞彩灯花车游行以来,一直听到观众对你们的赞誉之词。你们的彩灯花车是那么美丽,仙女舞队和腰鼓队是那么与众不同。我们很高兴你们将法轮大法带到艾达镇来,并将留下永久的美好记忆。”

民众赞美真善忍 感谢法轮功学员的到来

时隔数年,法轮功学员们再次来到了艾达镇。尽管游行当晚的气温已降至零摄氏度以下,人们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熙熙攘攘地人群站在艾达镇中心街道两旁,观看数以万计的各式灯光方阵。当一阵阵整齐有力的鼓声响起,很多人都惊叹道:“这是中国人的队伍!”

顿迪古董与艺术品(Dundee Antiques & Art)商店的店主瑞丽(Riley)女士表示这是自己第二十八年连续观看灯光游行,来支持社区的活动,让人们更加亲近,友爱。

对于法轮功学员传递的信息,她说:“我非常赞同真善忍,我们张开双臂欢迎他们的到来,特别是正在遭受迫害的人们。我希望有一天,他们能真正拥有不被威胁的自由,可以自由地表达自己的声音和意见,今天,我很高兴他们来到这里。”

迈克朗(Dan Mcclung)是一家从事航天领域和汽车电子软件行业的CEO,他和家人也来观看游行。他很高兴地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观看游行,因为这是本地区最大的圣诞活动。

一家人也都表示很高兴看到法轮功的团体,他们多少了解一些法轮功真相,丹.迈克朗看到新唐人电视台的直播,还很高兴地过去主动打招呼。

在接受采访时,迈克朗也表达了他对中共挑衅和极端做法对世界经济产生负面影响的担忧。看到法轮功学员走过去,他感慨地说:“他们真是太棒了,对于我而言是如此的与众不同!这里是自由的国度,能借着这个游行的机会,自由地推广身心健康的方法是非常好的。”
“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

一对西人学员母女也参加了本次游行。玛丽(Mary)是本次花车的设计和负责人之一。她表示:“我们在强风和极冷的温度下遇到了很多挑战。这些问题使得花车的组装变得困难,但我们的学员们齐心协力地一起解决,让我们的法船花车如此漂亮,深受欢迎!”

十七岁的女儿索诺拉(Sonora)穿上中式的仙女服装,在花车里频频向两旁的民众挥手致意。她说:“我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参与这个有意义的事情来。需要让更多的民众知道并了解法轮功!”

她还表示,自己因为常伴母亲身边,也开始和妈妈一起炼功。索诺拉说:“我觉得妈妈炼法轮功后,变得更加冷静,温柔以及从容平和了,她也更加快乐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