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梦》在韩首演 观众:令人动容的巨作

金明国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08日】

《新世纪影视》拍摄的又一部力作——《演员梦》,12月7日晚7点半在韩国首尔首映。观众纷纷表示,该剧犹如一股巨大的清流洗涤着人们的心灵,掸去了人们内心的封尘,启迪人们埋没已久的人性中宝贵的善。

目前,该片已获得15项国际电影节大奖和提名。《演员梦》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等多国展映,所到之处赢得人们的赞誉。

主创团:《演员梦》传递的是无比巨大的善的力量

《演员梦》两位女主角冯晓雅和郑雪菲先后获得加拿大多伦多Alternative国际电影节(Alternative Film Festival, ALTFF)2022春季评选的最佳女主角以及美国金片国际电影节(Golden Pictur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最佳女主角。

在剧中,主人公林美月一直想成为一名演员,但因复杂的关系网,虽然演绎出色,最终还是被投资方无情地踢出梦想演出。祸不单行,在回家的路上又遭遇车祸,导致瘫痪,多方求医也无效果,她想到死……

后来一位名中医给她把脉说,“没办法,你只能自救,”之后递给她一本名为《转法轮》的书,说“回去看看,或许能改变你的命运。”从此她走上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的路。

扮演林美月的冯晓雅说,“林美月这个角色经历了十年的生死坎坷,最终不仅因为一本宝书改变了命运,而且她从中体悟到用善去化解多年的冤仇,并感动了众多周边的人。善的力量对人们的影响是巨大的。”

冯晓雅在电影结束后发表感言说,她之所以欣然地接受这个剧本的邀请,是因为小时候医生说她肝病严重,最多能活到20岁,她也是因拜读了《转法轮》这本宝书后,完全康复了。

《演员梦》另一位女主角郑雪菲表示,主人公林美月因为善放下了心中的仇恨,不计前嫌,把演出的机会无私让给演技胜于自己女儿的曾经的仇人,这样的一种以德报怨的博大胸怀,特别触动她的心扉。“这部影片也演绎出演员及从事影视行业工作人员的心声。影片中所传达的人性的善、发自内心本真的那种力量深深地打动了我。”她说。

剧中饰演“大制片”的慧玥表示,韩国观众之所以反响热烈,是因为《演员梦》给人带来的光明、正的、善的能量,才令这部影片让很多人喜爱。她希望更多的韩国朋友能够看到这部影片,因为影片所传递的信息不仅对观影的每个人,对当今浮躁社会的每一个人来讲都是一种启迪,会给每个人的人生都带来新的希望。

观众观影后反响热烈

        

                                经营网络平台公司的总裁张喜赞在接受采访

《演员梦》在亚洲的首站——首尔的首映,影院座无虚席,观众被影片巨大的能量冲击,很多人感动地落泪。电影结束后,无不赞叹影片传达的内涵让人受益无穷。

经营网络平台公司的总裁张喜赞观看电影后,禁不住内心的喜悦分享道,他的公司有二百多名职员,他会鼓励他们在Youtube观看这部影片。剧中主人公因为拜读《转法轮》这部书后,不仅获得了新生,而且奇迹般地又站起来了,这一点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说,在经营公司的过程中,经历过非常艰难的时期,今天观看了这部影片,给了他能够重新站起来的动力。

他感慨地说:“当今世界非常堕落,我的心也被污染得很脏,但是观看电影后,我要从新把握好我的心。影片传达的是‘干净’,这是其它的电影无法比拟的。”

韩国西京大学教授白承轸在接受采访。

韩国西京大学教授白承轸经朋友介绍今天也来到剧场。他说自己平时就对法轮功很感兴趣,10年前就已经得到了《转法轮》书籍和各种资料。他表示,观看演出后令他有一种重新拾起的感觉。

剧中令他感受最深的是,剧情中女主角因车祸瘫痪,但最后一本《转法轮》就让她脱胎换骨,神奇般站起来了,而且最后没有以怨报怨,却用慈悲宽容的善心对待了曾经伤害过她的仇人,切断了恶业还恶业的循环体系。

他还表示,现代人沦陷在无限的竞争之中,注重上大学、大企业就业等等追求所谓的物质幸福,可这不是真正的幸福。我们的后代,特别是青少年应该要在精神文化的层面上找到真正的价值,这是非常紧急要做的事情。他说,影片中展现的大善大忍、慈悲宽容就是一个解决上述问题的答案。

韩国市民崔钟浩。

韩国市民崔钟浩经朋友介绍也前来观看了演出。剧中演绎的内涵令他震撼,他对记者说:“影片给人的感动是非常非常大的,我领悟到人内在深处的善良真的能够改变这个世界。特别是最后主人公觉得无望的时候,幸遇大法,身心得以治愈,同时拥有了以德报怨的慈悲之举,影片绝妙地表达了这种珍贵的价值。”

他还非常惊讶的表示,刚开始观看觉得影片还好,但是随着剧情的展开,越看越爱看,越看越喜欢,他连连赞叹主人公林美月最后一幕中说的一番话,真是绝妙之笔,把整个演绎过程推向高峰,他兴奋地说:“简直太棒了!”

最后,他希望这部影片传得越广越好,让更多的有缘人受益。

《演员梦》以中国大陆演艺圈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林美月在演艺界的名利场中伤痕累累、万念俱灰之时,一本神奇的书使她脱胎换骨,让至亲甚至曾经的仇人都感动连连。在韩国的首映结束后,《新世纪影视》剧团将会赴台湾展开首映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