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清华校友习近平学长——停止背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谢卫国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07日】

部分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在清华学堂前集体炼功场景。

尊敬的习近平学长:

江泽民死了,罄竹难书的罪恶将其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相信学长对于江泽民的罪恶有更深的切身体会,我在此写信呼吁您停止背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江泽民对中华民族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恶。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使修炼者能够返本归真的高层次修炼法门。法轮大法历史极其悠久,过去都是历代单传。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轮大法的师父李洪志先生第一次把法轮大法公开传给了人类。法轮大法传出以来,李洪志先生历尽艰辛、不辞劳苦,在亚、欧、澳、美等世界各地讲法。至今,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载誉无数。亿万修炼者返本归真,获益无穷。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前,在清华大学,每天都有逾五百学员参与学法炼功,曾经接触或短暂炼功的清华师生难以计数。可谓盛况空前,在清华大学难找不知法轮功者。下图是部分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在清华学堂前集体炼功场景。

尤为庆幸的是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一日,李洪志师父莅临清华大学建筑馆,在《转法轮》精装本首发式上讲法,并与清华大学部分法轮功学员合影。

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一日,师父在《转法轮》精装本首发式上与清华大学部分法轮功学员合影

您应该知道,原本朱镕基学长在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和平解决了由罗干和何祚庥阴谋挑起针对法轮功的事端,在国际上得到好评。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不顾其他常委的反对,一手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国家恐怖主义灭绝政策,已经构成了群体灭绝罪。由于江泽民的残酷迫害,在中国制造了难以计数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清华大学也成为遭受迫害的重灾区。在江泽民的指使下,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六一零”(一九九九年,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凌驾于中国宪法、法律、司法系统之上的特别党务机构、特权机构、秘密组织)的头目李岚清亲自蹲点清华,调查、处理所谓法轮功问题。据不完全统计,仅清华大学,至少八十五名学生和教职员工被非法判刑、劳教、绑架洗脑,判刑最长的十三年;被迫害致死的有高春满教授和柳志梅等;张连军被迫害成植物人。

高春满教授,是您曾经的老师,退休前是清华大学化工系教授,是一位成果丰硕的教授,也是我的因材施教导师。由于高教授是早期在清华建立炼功点的学员,还参与翻译俄文版法轮功书籍并在俄罗斯洪法,同时因为参与二零零二年三月在英国剑桥大学召开的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筹委会,并发表文章《未来的教育工程》,让江氏集团视为眼中钉。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日,世界很多国家的政要对法轮功发出了贺信,而江泽民和曾庆红则胁迫俄国政府特意在那天安排了强行绑架具有联合国正式承认的难民身份的高教授并强行遣送中国的恶性事件。后来,我与高教授通电话知道他没有被抓捕而且能回家,这是有陈希学长当年的帮助,非常感谢他。然而,当陈希学长离开清华去教育部任职后,清华就有人给高教授制造麻烦,强迫他不能与亲人住在一起,得不到应有的照顾,在一次中风后难以恢复,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四日离世。

清华大学高春满教授(1934年9月9日-2011年3月14日)

柳志梅,一九九七年以“山东省第一”的成绩从山东农村被保送到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她是我们的小学妹。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判十二年重刑,种种证据表明,柳志梅在监狱中遭受了电棍,毒打,毒针,强暴和我们未知的酷刑。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三日终于熬到出狱,却在出狱前三天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回家后药力发作,第三天突然精神失常,其母亲和姥姥因悲伤过度而相继去世。十余年来她遭受酷刑迫害、药物迫害致疯、遭奸污怀孕、被迫堕胎、受尽凌辱,少女的纯洁被肆意蹂躏,人格的尊严被践踏脚底。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三日早上,柳志梅被发现死在一口井中,衣衫单薄、身上有伤。

清华学子柳志梅注射毒针致疯案例曾被提交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张连军,一九九四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因为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曾三次被北京海淀警察绑架迫害,非法关押期间,头部受重伤,在医生背着家人给他做“头部手术”后成为“植物人”,仍被非法判刑八年,又遭打毒针,性情大变、不能自控,瘫痪卧床。

清华学子张连军在狱中被迫害成植物人,受尽凌辱。

清华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是大陆实际被迫害案例的冰山一角,还有许多更惨不忍睹的迫害案例。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加拿大SeraphimEditions出版社发行了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的新书《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卫认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江氏集团变直接杀人为活摘器官后焚尸灭迹,利用器官移植牟取暴利。

另外,以我的经历为例,我在一九九四年八月十九日,经高春满教授洪法,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我在一九九八年秋季被授予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最高荣誉,并且,我登上一九九九年元旦清华校报《新清华》的首页清华人物。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延申到海外,我被列入它们的黑名单,致使我在二零零四年五月失去拥有中国护照权利,我成为无国籍人士七年,直到二零一一年,我加入英国籍。我出国前,母亲和弟弟都修炼法轮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弟弟多次被抓被关,警察二十四小时监控,母亲失去了正常修炼的环境,旧病添新疾,加上天天思念我,于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九日离世。因担心我赶回国被抓,家里人都不敢告诉我,直到母亲下葬后,弟弟才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父亲希望我能回国与他相见,但又怕我回国被迫害,只能不断的盼望。令我痛心的是在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父亲离世。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使我不能在父母痛苦的最后日子里尽孝。下面这张父亲母亲和我在清华的合影,成为永远的定格。

出国留学前三个月,父亲母亲和我在清华合影。

这些都是江氏集团的血债,那完全不是文明人能做出的事。对法轮功的迫害,江泽民集团全面摧毁了社会道德,使世风日下。

二十多年来,海外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德国、西班牙、荷兰、南非、澳大利亚、韩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控告江泽民。

二零一五年以来,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再次掀起控告江泽民大潮。至今已有21万法轮功学员实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

到今年七月十九日,全球已有近320万民众签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举报江泽民。

您应该不愿背负江泽民的血债和罪恶,作为清华校训目标培养的君子更是要与江泽民划清界限,公布江泽民的罪恶,公开审判江氏集团。希望您能弃恶扬善实践清华校训,为了您的未来和中华民族的未来,回归中华传统正道,诚然“头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注:本文作者谢卫国教授曾获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清华万字号学生,一九九九年一月一日清华校报《新清华》首页清华人物,目前是美国一所大学任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