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30年 云林虎尾举办庆祝活动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06日】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26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虎尾举办庆祝活动,吸引许多民众围观,主办单位表示,希望藉由活动,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传播给民众知道。

声势浩大的天国乐团打头阵,26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云林虎尾举办踩街活动。

虎尾魅力商圈发展协会理事长黄瀚纬:“(我对)法轮功的这些好朋友,他们的印象都非常好,因为他们会做好自己,然后再去推广,去爱护别人。”

法轮大法学员:“我们办这个活动的用意,就是要欢庆法轮大法洪传全球,使亿万人受益,人心向上道德提升,藉由这个机会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

来自各行各业的法轮大法学员,自发的参与活动,他们都在修炼后得到身心灵的改变。

法轮大法学员:“觉得这个活动很好,我以前也是炼功,身体不好,炼功炼好的,几乎在这边的每一个人都是这样。”

法轮大法学员:“心性上的提升,我想是最大的改变,还有身体上的健康,也是很有帮助。”

除了动态的踩街活动,在虎尾布袋戏馆前的广场,还有以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为主题的静态图片展,除了传播善念,法轮大法学员也希望借此让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陈逸文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