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杰维斯港圣诞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04日】

距离圣诞节还有22天,美国各地很多家庭点亮了圣诞灯,各社区的圣诞游行也陆续登场。在纽约州杰维斯港(Port Jervis),圣诞游行这一庆祝活动必不可少。法轮功学员在游行中的精彩表演,受到民众欢迎。

12月3日傍晚,夜色低垂,华灯初上。由三州商会(Tri State Chamber)主办的圣诞游行活动在热闹的气氛中开始。游行队伍沿着杰维斯港的主要商业街行进,走过德拉华河大桥,来到了宾州马塔莫拉斯(Matamoras)市,最终抵达该市最大的公园——机场公园(airport park)。

这一年度活动已经迎来了第50个年头。

三州商会今年邀请了宾州、纽约州和新泽西州8个城市30个团体,加入到这一当地盛大的活动之中,这些城市的部分学校、社团、警察局、消防局等机构都来参加。人们夹道观看这一传统节日,而法轮功团体是唯一一个华人表演团体。

在路边观看游行的Angela,向游行队伍中的法轮功队伍挥手、鼓掌。她最喜爱法轮功纽约莲花舞蹈队的表演,她说,“太美了,太祥和了,感谢!”

Angela也喜爱舞狮队的表演,甚至还跟舞狮演员合了影。悠扬的炼功队的炼功音乐也引起了她的兴趣,她说,“太棒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