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园的“果子”

小天使


【正见网2022年12月09日】

在此谈一点修炼中的感悟。

伊甸园的故事人人皆知,为什么夏娃要去吃那个果子,她没有分辨能力吗,那为什么“蛇”偏偏要引诱她吃这种果子,伊甸园的植被繁茂,偏偏这种果实是被禁止的。伊甸园的“果子”,很多人说是苹果,其实原著根本没有说是苹果,只说是树上的果子,有些说是“生命之树”的果子,其实或许真相就是“罂粟果”。

我们从学法中知道了任何物质都有其“王”,在“伊甸园”这个宇宙层次很低的空间,有“罂粟树”就不奇怪了,在人间“罂粟”的一切物质,也是被大众排斥的。花、果实、壳统统是被禁止的,它能使人堕落,产生幻觉、上瘾,就是名副其实的毒品,更重要的是它的毒性是可以加倍的催情、放纵欲望。借此,就不难理解“蛇”为什么要引诱夏娃吃掉禁果了,“蛇”其实就是“色”,“色”字更加形象的写出了“蛇”,“色”是自带毒性的,是它想吃那“罂粟果”,这是它的食物,而它对其它食物是不感兴趣的。而且它知道夏娃与亚当如果堕落,得利的是它,它会越来越强大,它野心是很大的,它其实要生命都死。

虽然“伊甸园”在宇宙中层次很低,但是那个空间依然相对美好没有“欲”,但是毕竟生命堕落到此处,是因为有着不纯净的因素的,所以“伊甸园”中也有了“蛇”的存在,任何物质都是活的,都可以显出形象来,如果生命继续堕落,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违禁”,也就是继续触犯“天规”。

所以把“罂粟果”叫作“生命之果”就是一种讽刺吧,是“蛇”的挑衅,它说吃了果子就有了智慧,于是有了人为的造就“生命”;其实就是一种对上天的亵渎。所以至此产生的“生命”其实是肮脏的,生来带“情”的,基因中就有着“情色欲”,而人的所有“情愿”都是一种自以为是,情愿这样、情愿那样,为“情”活着,仍然不惧怕堕落与承担恶果,这种“为私”很难自我意识到,很难回头,更难回到“伊甸园”;“回天”的妄想,其实是一厢情愿的天方夜谭,凭自己是根本不可能回到真正的天国世界的,旧宇宙的生命走的是一条不归路。如果不是大法洪传,师尊的佛恩浩荡,对苍穹的慈悲,一切都会解体,统统消失,其中包括你我他。

个人体会到在旧宇宙中的三界范围,“无色界”的世界是没有“蛇”的,或许后来也有了“蛇”。旧宇宙像一滩烂泥,从上至下层层败坏,真正的撒旦从最高处到最低处,形成了红色恶龙,其实都是一样的,都是邪恶红魔的化身,旧势力的坏神也一样,早已不是神,早已成魔。
 
师尊曾经开示我们,新宇宙是没有“蛇”这种生物的,一切都相对美好了。当然也会有败坏的过程,但是不会再像旧宇宙一样,走到最后无可救要了。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实在写不出更多的赞颂之词,好像一切言行都不配,反而很苍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