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明年2月来台湾演出 30日起售票

【正见新闻网2022年11月29日】

 

来自美国的神韵艺术团即将在12月底展开2023年的全球巡回演出,并于明年2月24日至4月2日第15度莅临台湾,在五大城市演出25场。主办单位宣布,自11月30日0时起,正式对外售票。

造型设计师廖雪君得知神韵要来,她开心表示今年要提早买票,弥补今年只买到一张票的遗憾。图为廖雪君今年7月10日下午观赏神韵演出的资料照。心

神韵纯善纯美的节目内容、出神入化的艺术水准,让中外精英盛赞是‘世界顶级演出’、‘全世界最美的节目’。与此同时,神韵启迪人心、引人向善的节目情节,让许多人不约而同地盛赞她传达‘善的力量’、‘非常正向的能量’。

神韵蕴含善的能量 观赏后心情愉悦做事顺利

曾经获奖的造型设计师廖雪君,得知神韵将来台演出的讯息时,兴奋地说:‘神韵要来了吗!我好期待啊!’

2022年神韵台北演出终场爆满加座,廖雪君因为只买到一张票,所以仅能代表家族进场观赏,她很高兴这次可以弥补爸爸上次没看到神韵的遗憾,立刻把好消息告诉爸爸,‘爸爸很开心,他说一辈子一定要看一次。姊姊还问会不会像去年一样买不到票,我跟她说这次我一定会提早把票买好。’

回忆观赏神韵的喜悦,廖雪君说,即使过了好几个月,依然回味无穷,‘整场演出就是让人感受到善良、还有爱,看完后心情很好。’她还觉得神韵善的能量对人深有启发,‘一个人心存善念,就会有正向能量,想法都是好的,你不用去求,就会得到该得到的’。

‘我一直都秉持着能帮助别人就帮助别人的想法,很多人都奇怪为什么我的生意特别好,问我有特别做什么事情吗?我想可能就是心存善念,自然周围环境都会很好,特别是在看完神韵之后,觉得自己越来越好,做什么事情都很顺利。’

廖雪君已经和很多朋友分享了看神韵的喜悦,‘朋友们也都在期待中。我觉得只要去看就会感受到善的能量,然后可以影响到家人和朋友,当大家都有共鸣的时候,我觉得整个大环境就会越来越好,就等于把『善』扩散出去了。’

廖雪君还谈到神韵有别于一般的艺术表演,她鼓励还没有看过的朋友亲自感受,‘看完后你会觉得人性本来就应该是善良的,她(神韵)会提醒我们和整个社会,大家要走向正途、心存善念。’

‘现在大家都处于过一天是一天的忙碌竞争生活中,甚至跟家人相处都会觉得不耐烦,但是当你去看了之后,你会重新找回善的本性,心情会变好,会觉得人本来就应该是互相帮助的,然后会希望自己也成为这样的人。’她说。

遗憾迟到了10年 不再错过神韵演出

今年第一次看神韵的某基金会执行长吴女士知道神韵演出即将售票,她立即要下单包下第一场的最高票位置,希望与她的好朋友分享神韵的美好,她说,‘神韵精采完美,是真正属于华人的艺术,太值得一看了!’

名医张宏泰观赏今年的神韵演出后说,‘神韵演出让人有一个无远弗届的感觉,就是让你觉得非常美好’,可以让人们的身心灵都获得放松,也让大家过去的一些压抑可以解脱。得知神韵可以买票了,他开心向神韵推广文化志工说,明年要再带更多朋友进场观赏。

一位协会的蔡理事长今年观赏神韵后,红着眼眶走出剧院,他向文化志工说,‘我迟到了十年!’他说,这几年总是有人告诉他神韵的演出讯息,可是他觉得不过就是一场演出,所以也没很积极安排观看,这一错过就是十年,为了减少遗憾,一知道可以买票了,他马上要订票,他说从今不再错过神韵演出。

邀请神韵艺术团来台演出的台湾法轮大法学会表示,神韵艺术团将在明年2月24日至4月2日,在苗栗、高雄、台南、彰化、台北五大城市,为台湾观众带来25场2023年度全新节目的演出,再加上国境已经开放,各国疫情趋缓,届时会有来自亚洲各国的粉丝,前来台湾观赏神韵演出,掀起亚洲神韵热。

神韵艺术团将于明年2月24日至4月2日第15度莅临台湾,在苗栗、高雄、台南、彰化、台北五大城市演出25场。 (主办单位提供)

欲购票者,可登陆神韵艺术团官网tw.ShenYun.com,或电洽0800-888-358

(大纪元记者戴德蔓、龙芳台湾台北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