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米德尔敦圣诞游行 法轮功队伍送祝福

【正见新闻网2022年11月28日】

2022年11月25日晚,纽约上州米德尔敦市(Middletown)举办一年一度的圣诞树点灯仪式及游行活动。(戴兵/大纪元)

感恩节后的第二天(11月25日),纽约上州米德尔敦(Middletown)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圣诞树点灯仪式与游行庆祝活动,让这座城市开始沉浸在冬季假日的喜乐气氛中。

圣诞游行与点灯活动是米德尔敦市的一个传统,由市政府与城市商业促进区(BID)组织共同主办。今年已进入第25个年头。

目前疫情在美国趋缓,各地开放,渴望回归正常生活状态的米德尔敦居民,纷纷携亲带友涌上街头,加入到这个冬日里的重大节日庆祝活动中。

当天的游行队伍从市中心的北街开始,游行至西大街,最后在约翰德尼南广场(John F Degnan Square)汇聚。在今年的游行队伍中,不仅有数个乐队演奏、花车以及复古车队亮相,还有法轮功学员的腰鼓表演。腰鼓队员们边走边舞,英姿飒爽,阵阵欢快的鼓声给民众带来“法轮大法”和“真、善、忍”的美好。

今年的圣诞树高达35~40英尺。在点灯仪式上,“圣诞老人”现身协助点亮了圣诞树,人们更是欢呼雀跃,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随后,人们在色彩缤纷的圣诞树前合影留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