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青少年频失踪 引发民间强烈关注

李中泠 編輯

【正见新闻网2022年11月28日】

最近国内频繁爆出少年失踪案件,民间质疑可能涉及人口拐卖或活摘器官等罪行。资深媒体人表示,当局限制真实资讯,又不允许民间建立监督体制,导致人口失踪越来越恶化。

例如,江西上饶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15岁学生胡鑫宇离奇从校园失踪已经40多天,引发大量关注。学校的监控视频显示,10月14日下午5时多,胡鑫宇最后出现在宿舍楼,他往常是去教室上晚自习。

宿舍到教学楼距离不到100米,只有一处十多米的路段监控拍不到。但一个多月过去了,依然找不到胡鑫宇。学校还表示,事发当日的监控日志都丢失了。

另外,湖南、湖北、江西、广东、河南等地也频频发生中小学生失踪事件,仅湖南省隆回县在50天内就失踪了9名少年。

令人质疑的是,武汉协和医院11月7日一天就给三名儿童做了心脏移植手术。网友纷纷留言质疑:“这三个儿童的零件从何而来?”“其他三位小朋友没有心脏了怎么办?”

对此,最近网络热传一句金句“密接群众一个跑不掉,失踪少儿一个找不回”。

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说:“现在中国整个的民众他是处于一种被疫情所创击的这种忧虑的状态当中,那集中爆发的失踪人口资讯,尤其是青少年失踪一下就爆发这么多,对全民他是一种心理创伤之上的心理创伤。”

在变动的大环境中,人人心情恐慌焦虑,谁能保证哪天又封城,不会被拉到方舱、死活没人理?谁能保证被拉到隔离点的时候,巴士司机疲累驾驶不会翻车?谁能保证家里一定抢的到菜?没饭吃了怎么办?

现在还再加上家里孩子可能下楼丢个垃圾人就消失了,这真是崩溃了!哪个正常人能受的了这种生活?

所以现在很多人想要“润”出中国,移民到国外。大家都知道,现在这个体制已经腐败透顶。它们搜刮民脂民膏,肥了极少数的当权势力集团,有权有钱的党为所欲为,根本不在意中国人民,疯狂割韭菜。共产党在历史上搞的各种运动害死几千万中国人,现在又迫害善良的好人,尤其是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请您不要相信共产党对法轮功的抹黑,2001年天安门自焚是共产党编造的假新闻。现在法轮功已经洪传到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海内外的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等5000多项,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法轮佛法洪传世间在救度有良知善念的人们。

共产党迫害佛法、倒行逆施,必将受到上天的惩罚,招来各种天灾人祸。当您加入党团队时,共产党让您发誓:为党牺牲生命,奋斗一生,这可是一个毒誓,到时候您就成了共产党的陪葬。唯一自救的办法就是退出共产党的组织,把发过的毒誓抹掉。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佛家护身符,您就会度过劫难,有个平安健康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