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 观众喜爱法轮功队伍

【正见新闻网2022年11月26日】

2022年11月24日,芝加哥举行了第88届感恩节大游行。此游行被“Time Out”誉为“美国第二大感恩节游行”,仅次于纽约市梅西大游行,当天在YouTube上现场直播,吸引了近5万人次,现场亦有数千观众。

“看那个用莲花、鲜花和白云装饰的花车!”游行男主持人、贺岁片B&B Merry主角Jesse Hutch说。女主持人、电影明星Jen Lilley接口道:“花车很有震撼力,我好奇他们用多长时间打造出如此美丽的花车。”“这真是一个平和的团体。”

主持人所指的是法轮功团体。今年是法轮功连续第19年参加芝加哥感恩节游行。他们的音乐和色彩每次都成为游行的亮点。“平和”是观众们最大的观感。

从堪萨斯来参加游行表演的陆军士兵Mike Manly之前未听说过法轮功。看到游行队伍,他的第一个反应是:“很舒缓。”同伴Tyler Bevis赞同道,“很平和,令人沉静、放松。”圣路易斯来的游客Tom Lee说:“我喜欢他们的动作,带着敬意和真诚。”

从纽约州水牛城来的游客Paul Mairs激动地说:“(法轮功)音乐充满了正面的能量。我希望我们能有更多这样的音乐,因为人们能感受到其中的能量,感觉积极向上、乐观开朗。她让每个人都很快乐。”“我很喜欢这个音乐,我希望我每天都能在家听到。”

Jackie Peterson携全家清早从三十多英里外的Orland Park专门来观看游行,她说:“(法轮大法的)花车真漂亮!这是游行中最好的。”

有13个军乐队、9个花车、11个舞台表演,以及近30个艺术表演团体。有的团队从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加州等地专程赶来。

墨西哥裔的希望之光骑手(Ray of Hope Riders)的Lauro Ramos,与同伴们一起向人们展示了绳索杂技、墨西哥侧鞍表演和马舞。他说:“我们展示我们的文化、传统、我们的家族传承,向人们展示它们的美。”

Virginia Winsor是来自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的杜鹃小道少女(Azalea Trail Maids)的成员。这一团体得名于当地的杜鹃花种植传统,是该市的形象大使,可追溯到上世纪20年代。

她说:“感恩节是个非常美好的节日。我们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来庆祝。我们的宗旨就是为他人带来欢乐。”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