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真相点法轮功学员 节日感恩师尊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2年11月25日】

一年一度的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又到了,人们在这一天感恩上天的恩赐,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纷纷表达对恩师李洪志先生的感恩,感恩师父李洪志先生传出宇宙大法,在坏灭的末世中救度众生,给人类以得救的希望。

在纽约最大的华人社区法拉盛中心区缅街(Main St.),有五位法轮功学员坚守的洪法和传播真相的摊位,法轮功学员一年365日风雨无阻,向过往的民众介绍法轮功和劝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他们炼功、派发资料、讲真相,成为法拉盛街头亮丽的风景线和广为人知的街景。

11月23日,多位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图书馆前的洪法点,双手合十,怀着感恩的心表达共同心声——恭祝师父感恩节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乱世中不随波逐流

今年23岁的Lumi Liu正在读艺术研究生,她出生时中共已禁止中国人修炼法轮功,但她的妈妈坚持修炼,在家里偷偷地给她听李洪志先生的讲法,以大法的“真善忍”的道理来教育她,让她从小懂得明辨是非善恶,品行端正地健康成长。“在中国时我身边很多同龄人重度抑郁,但是我以非常健康的身心状态走到这一步,在浊世中健康成长。法轮功给予我正向的价值观,这是人中多高的知识都没有教育我的,也是现在随波逐流的年轻人所缺乏的。”

“从高中开始,同学对于同性恋、极左文化包容度很高,在中国大陆,十几岁的学生同居大家都不以为意了,但是我从小接受大法的教育,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师父在法理中,告诉我们神给人定下的人伦和行为规范。”

Lumi Liu说,在同学放任所谓变异的自由时,她能沉下心来学习,并“决心在艺术中走出一条归正的路”,“探索真正属于人的纯正的美是什么”。她说,她最近又请了李洪志先生的著作《音乐与美术创作会讲法》重新阅读。

Lumi Liu饱含热泪地说:“非常感谢师父一路的保护,就像师父说的‘身在乱世中,难得独自美’(出自《游日月潭》,李洪志先生诗集《洪吟》),谢谢师父二十多年对弟子的不离不弃,在常人社会的大染缸中,常人很难分辨出什么是好、什么是坏,我内心保持着纯净,这是无论有多高的社会名望和多少金钱都换不来的,这也是我觉得自己最珍贵的地方,我感恩师父的教导和修炼所得。”

修大法后 乙肝不翼而飞

“感恩节,我最想感恩的人是李洪志先生,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原在大陆开办幼稚园的王福花表示,她以亲身实践证实,法轮功是佛家上乘大法,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去修炼自己,对自己和家人、同事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

她在修炼之前有多年乙肝,面黄肌瘦、弱不禁风、胃口不好、走路沉重,但1995年5月修炼法轮功后,她原来的输尿管炎、乙肝很快不翼而飞,身轻如燕,“经最先进的仪器检查,医生说我的乙型肝炎好了,而且肝功能非常好”。

王福花说,她十多年前在中国大陆开办幼儿园,以“真、善、忍”作指导,童叟无欺,有钱的家长也宁愿放弃去名声更大的幼儿园,而选择她所办的普通幼儿园。“师父告诉我们要为别人着想,所以我不像别的幼儿园为了省钱而买转基因食用油、捡市场收摊的剩菜,而是买很好的菜,买的油比家里吃的油都要好。有一个经营建材的老板有了第二个宝宝,视若掌上明珠,但是他对别人说,王老板的幼儿园的伙食我最放心,所以我宁愿把孩子放她这里而不是大幼儿园。”

重新走回修炼 感觉人生充满希望

从事IT的Meise Guo声音哽咽地向李洪志师父表达感恩,她表示,她在1999年之前得法,但是在大陆政府的高压下她一度放弃了修炼,直到2004年在同修的帮助下重新走回,“重新修炼后,我豁然开朗,觉得人生充满了希望。”

她以自己曲折的经历表示,人要有判断力,什么是好、什么是坏用自己的善心、良知去分辨和感悟。她自己以前学习成绩比较好,比较争强好胜、有妒忌心,但修炼后,这些心慢慢去掉,“不眼红别人了,心胸开阔了,从以前多愁善感、自卑、妒忌别人的人,变成一个乐观、坚强的人。”

衷心希望世人牢记“九字真言”

在2000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经亲戚介绍走入修炼的谭桂娟说,幸亏自己没有听信中共的谎言,当时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学功,学会后不久,纠缠她多年的严重妇科病就好了。她说,衷心希望世人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能让人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她说,因为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特性,念动这九个字,高层正的能量可对人产生保护,“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世界不太平,希望大家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